王者榮耀裡的瑤真的只是乙個混分英雄嗎?

2023-04-24 09:35:04 字數 3628 閱讀 4838

1樓:紀元玩遊戲

我覺得王者榮耀不能說乙個英雄就是混分,這個得看定位,輔助性英雄,不可能拿來做輸出吧,既然定位輔助就是保護我方c位,讓我們c位輸出穩定,不存在混分一說,各司其職而已。

2樓:ke丶

不是,其實混分的是人而不是英雄,就像很多人說魚是混分巨獸,但事實上,我們在kpl比賽裡也可以看見魚的上場,而且起到關鍵作用,這個遊戲沒有廢的英雄,只有廢的人,照樣有人會把版本之子打的菜的一批,所以堅持自己的本心,玩好自己想玩的,就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瑤是最近才推出的英雄,非常的可愛,受到控制技能時會變成乙隻可愛的小鹿並且處於無敵狀態,自身也不可以使用技能進行輸出,並且無論出任何裝備,他的輸出傷害都非常的低,大招更是混中之混,附體到乙個隊友身上,可以為隊友增加攻速還有護盾,不過你掛在別人身上,平穩發育的情況下你都可以出去鬥個地主再回來了。

4樓:網友

在輔助裡瑤的傷害不高,也不能很好的保護隊友,給隊友提供高輸出高防禦。說是乙個混分英雄也不奇怪。

5樓:帳號已登出

不是,只是玩家太能混。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英雄都有自己的優點。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五十二回 絕龍嶺聞仲歸天 第五十叄回 鄧九公奉敕西征 第五十四回 土行孫立功顯耀。

為何在王者榮耀排位中很多人要禁「瑤」這個英雄?

8樓:tio丶

瑤作為乙個輔助英雄,其玩家出現了嚴重的兩極分化。玩的好的可以讓隊伍力挽狂瀾,但事實是大部分都是混分的瑤,對隊伍毫無貢獻。

9樓:芝芝莓莓呀

因為瑤這個英雄功能性很全,不僅有1技能控制,還有大招給隊友加護盾,非常的厲害。

10樓:風輕雲淡

因為瑤這個英雄玩得好的能讓敵人恨得咬牙切齒,瑤的單體傷害不是特別高,但是她跟其他的英雄尤其是團隊中最強的英雄一起的時候,就會使得我方在對戰時有點「力不從心」的感覺,會努力要把瑤打下來。

11樓:與你同在早知道

瑤這個英雄操作比較簡單,但是她使用大招時,附在隊友身上,可以保護隊友不死。蔡文姬也有很多人禁這個英雄。

王者榮耀,瑤玩的好了很厲害,為什麼還是有人說瑤是廢物輔助?

12樓:風無可戀

你在玩的時候沒有匹配到過隊友用瑤的嗎?

能玩好這個英雄的又有幾個?

我匹配到瑤的每一把,在我方大優勢的情況下,戰局都僵持到了近30分鐘。注意,是每一把。

如果我方瑤換了任何乙個坦克,或者其他控制,有絕對的把握早早勝利,注意是大優勢,敵人三路爆掉,我方只掉了一路高地塔。

在對方有瑤的情況下,我方大劣勢,也堅持將戰局拖延到了二三十分鐘,敵人無法推掉。

如果敵人的輔助換了任何乙個坦克或者其他的,早就把我們推掉了,我方可是大劣勢。三路高地塔爆掉了,敵方只掉了一路,最後耗到敵人基地被超級兵推掉了。

對比lol,瑤比貓咪要強。

野王配瑤其實不弱,但是很少很少碰到玩的好,配合的漂亮的瑤與野王。

擺事實,講道理,如是而已。

13樓:不和傻子計較

瑤是真的廢,玩瑤的一些綠茶

王者榮耀裡輔助應該怎麼玩好,王者榮耀 乙個合格的輔助該怎麼玩

通常在遊戲裡,輔助是乙個很不起眼的位置。我們熟知的輔助英雄有很多。大喬,莊周,張飛,蔡文姬等。想玩的人也很少,但請不要忽視這一位置的重要性,輔助玩的好對於整個遊戲局面也是乙個很重要關鍵性!射手 輔助遊走,我單!法師 輔助別吃中路經驗!上單 輔助不用來,我抗壓!刺客 輔助別動我野怪!輔助 納尼?我到底...

給我王者榮耀有李白的號,給我乙個王者榮耀有李白的號。

王者榮耀有個1888點捲禮包,詳見 王者榮耀已經出了幾十位英雄,定期也會推出新宮本現在不好玩,沒意思。對於高手是有意思,對於玩宮本玩的一般的人,他就是個渣,第一現在攻擊力太弱了,都削了幾回了。第二削太薄了,別人前期攻擊你一下,你的血不見了好多,你還有回程補血。總得來說宮本現在太弱了 6oo8券及 禮...

王者榮耀露娜起名,王者榮耀取乙個露娜專屬的遊戲名,好聽的,最好是紫霞仙子

今天是對面的壞日子。意志很犀利嘛,可惜比不過我的劍刃。燃燒的劍,燃燒的心。血紅的月光映照著我的生命以及你的死期。別在來不及的時候後悔。見過我家那只可愛的寵物嗎,它的名字叫大白。替月行道。想改個名字 幫我想乙個露娜的王者榮耀名字 謝謝 50 一襲青衣舞皓月 望採納 露 娜 行不行可以的話給個採納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