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貨車限行時間?北海市北海大道貨車幾點停行

2023-05-27 05:30:04 字數 1318 閱讀 7211

1樓:森夢小鎮

據最新訊息,2023年3月4日,目前廣西省北海市每日7:00-9:00,16:

00-19:00,茶亭路-湖南路-北海大道-四川路合圍成的區域內皮卡車限行。

具體公告原文如下:

北海市皮卡車限行政策。

限行區域:北海大道(含)以北;湖南路(含)以西;四川路(含)以東;中山路(含)茶亭路(含)以南區域內。

限行規則:2023年12月1日起,輕型載貨汽車(含皮卡車)限行需辦理通行證。

2樓:洛學智慄芬

皮卡和貨車分時段限行的。

根據我市中心城區輕型載貨汽車通行的實際情況,輕型載貨汽車(執行緊急任務的軍車、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救險車除外)的限行區域為:北海大道(含)以北、湖南路(含)以西、四川路(含)以東、中山路(含)茶亭路(含)以南區域內的道路上禁止行駛和停放。限行時間為:

每日7:00——9:00,16:

北海市北海大道貨車幾點停行

3樓:精靈幻術師

北海市北海大道貨車限行時間為:7:00——20:00。

具體公告如下。

北海市公安局關於中心市區道路限制輕型載貨汽車通行的通告。

北海市**門戶**

文號:生成日期:2016-03-16 16:48:48

釋出日期:2016-03-11 16:42:52

釋出機構:公共運輸。

為緩解我市中心城區道路的交通壓力,進一步改善中心城區的道路通行環境,提高道路通行能力,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條的規定,結合目前市區道路交通狀況,現將中心市區道路限制輕型載貨汽車行駛、停放的時間,區域通告如下:

一、限行車型:輕型載貨汽車。

三、限行區域:禁止在北海大道(含)以北、湖南路(含)以西、四川路(含)以東、中山路(含)茶亭路(含)以南區域內的道路上行駛和停放,執行緊急任務的軍車、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救險車除外。

四、對於違反本通告規定的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將依法予以處罰。

五、本通告自2023年3月5日起施行,敬請廣大交通參與者遵照本通告,按交通標誌指引遵章行駛。以往規定與本通告不符的,以本通告為準。

特此通告。北海市公安局。

2023年3月4日。

北海市吃海鮮,北海市吃海鮮推薦

北海本地人告訴你,我們不會跑到潿洲島去吃海鮮,潿洲島的海鮮比北海的貴,國慶節期間有人把150的船票炒到600一張,所以也不要去潿洲島,去了也是下餃子。我們北海本地人一般去 吃海鮮?我們本地人吃海鮮在家吃 你是遊客的話,建議不要吃大魚大蝦,到僑港去,那邊類似於小吃街,店鋪比較多。點份生蠔和炒螺,來碗蟹...

想知道 北海市北海市金海路世紀華聯在哪

好百年深圳832 家居廣場田貝四路路金麗金麗大廈,貝利路,筍崗香江家居博覽中心寶安北路交界處筍崗洪湖路1號 a 金海馬家具城寶安北路,倉儲式商店寶安北路,梅園路,世紀深圳洪湖店泥崗路 北極星家具寶安北路桃園商業大廈家居廣場1 2 非凡的筍崗物流區梅園路,建設807 808 筍崗裕發家具城,深圳市羅湖...

廣西省北海市小商品批發市場位址,廣西北海市小商品批發市場在哪裡

三鳥批發市 場公交資訊 金癸市場 公交站 途經公交 13路 北海19路 金葵市場 公交站 途經公交 11路 銀屋新村 公交站 途經公交 北海19路 檢察院 公交站 途經公交 13路 11路 北海19路 從南珠市場門口直走,那裡的東西多哦,衣服,糖果餅乾.或者你搭電單車去,你直接說去批發市場,人家就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