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報親人的作文,回報父母 作文

2023-05-27 04:50:03 字數 3242 閱讀 2412

1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快寶。平時媽媽為我付出了那麼多心血,我要用的行動好好回報媽媽。

三八婦女節那天中午,一放學我便飛奔到冉祥賀身邊,商量著為媽媽買禮物。冉祥賀說:「下午我去找你,那時咱們再定。

在半路上,我看見有人買鮮花,想:「我要是為媽媽買朵鮮花,不就會讓媽媽開心了嗎?」於是,我便用隨身攜帶的錢買了一束,那束鮮花又紅的。

白的。紫的。真是好看極了,我把它們獻給了媽媽。

媽媽高興得合不攏嘴。說:「我長這麼大了,還從來沒收到過鮮花呢!!!

下午兩點左右,冉祥賀來找我,說是給媽媽買禮物去,我便和他去了。

走了三四家精品屋,精品多,但都看不中,覺得表達不了對媽媽的心意。這時,走進了勿忘我精品屋,啊,那裡的精品可真多呀,櫃檯上,櫃櫥上都擺滿了精品。讓人看得眼花繚亂。

倆精挑細選才選中了一樣名叫「祝福」的小精品。他是六邊形的,他的裡面裝了滿滿的水,水裡一點空氣,水裡有一朵玫瑰花,花上撒滿銀光粉。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

要了這件精品,那位賣精品的阿姨把它裝進盒子,然後給它包上了一層紙,之花花綠綠,看,紙上有一朵花,非常精緻。

晚飯時,我把這件禮物獻給了媽媽,媽媽把我抱了起來,又親又吻,還說了一句:「我的兒子長大了。」

我心裡美滋滋的,晚上做了香甜的夢,夢見我長大了,成了媽媽的驕傲。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想回報媽媽,就自己好好寫,來網上找,那叫回報媽媽麼?

3樓:滑小稽

爾乞食用來說我是你的好多。

回報父母 作文

4樓:網友

養育之情 . 回報。

當我們年幼時,沒有什麼能力來回報。

當我們青年時,逆反使我們無法回報。

當我們壯年時,為事業我們忘記回報。

當我們開始回報時。年邁的他們以耳聾眼花,他們說:我們老了享受不了了。別花冤枉錢了。我們這點錢算是回報你們 這份孝心的吧。

回報 .呵。想想我們的『回報』.是多麼的可。

我們後悔 後悔我們的當初 可就在我們後悔時 他們走了 ..

在他們的有生之年 好好對待他們 — 養育我們的父母。

回報母親的作文400字

5樓:南方飛虹

母親是養育來我們的人,陪伴著我自們度過漫漫長夜,是母親為我們遮蔽那撲面而來的風風雨雨,是母親教誨我們,向我們訴說真理,教育我們做人做事。母親,乙個多麼和謁的稱呼,她就像神話中聖潔的女神,高貴的仙子,有著一顆善良正直的心,有著一種神奇的力量,那就是母愛。

母愛是春風,她吹開了朵朵鮮豔的花朵;母愛是陽光,她照進我們內心深處的山谷;母愛是春雨,她滋潤著我們心田中的每一寸土地。

感恩母親,感謝母愛,我們可以為母親做很多力所能及的事情。放學回家後,對母親一句親切的問候;母親勞累時,給母親遞上一杯熱滕滕的清茶;母親回家時,給母親遞上一雙暖暖的拖鞋;母親節時,送給母親一束美麗的鮮花;母親生日時,送給母親一張精美的賀卡;期末考試時,給母親乙份滿意的答卷……

我知道,一杯茶,一張賀卡,一束鮮花,一句溫馨的話語,都無法表達我對母親的感激之情。我所能做到的,唯有用真心默默為母親祝福,唯有用優異成績回報母親那期盼的心,那永恆的愛!

回報親人作文2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好你好你好你好。

珍惜生命,感恩父母,回報社會作文400字

7樓:愛芳姍

一道美味的食物有人嘗了一小口就給另乙個人,這是誰和誰?有人吃的之剩下一小口才給另乙個人,這又是誰和誰?答案其實很簡單,前者是父母與孩子,後者是孩子與父母。

父母嘗了一小口只是為了知道那食物是否燙嘴、走味,然後才放心地讓孩子去吃。孩子想到應當與父母分享的時候總是之剩下一小口,因為這時他再也吃不下去了,也只有父母才會無怨地接受這一切,並誇獎孩子孝順。 太多,有太多含辛茹苦的 父母把無私的愛奉獻給了我們,我們的同學又是怎樣做的?

我們常常會為乙個陌生人的幫助而感激涕零,卻忽略了父母給予我們細小瑣碎而又無微不至的關懷。有些同學不僅不對父母感恩,還要以愛相挾從而滿足自己自私的慾望,當父母無法滿足他們的要求時,不孝的子女甚至會產生怨恨之心,抱怨不止。正因為缺少感恩之心,讓很多人變得消極冷漠,才會讓人感覺這個社會上多了乙份淒涼。

有位作家曾經說過,當我們年輕的時候不懂事,當我們懂事的時候已不再年輕;世上有些東西可以彌補,但有些東西卻永遠無法補償。所以現在的我們,就要對父母多乙份關心,盡乙份孝心,讓我們在世上至少少留一件遺憾的事情。 我們一天天地長大,父母卻一天天地老了。

他們的腰彎了,頭髮白了,額上也有皺紋了,是我們吞噬了父母的青春,讓我們從現在做起吧,哪怕是給父母洗一次腳,做一頓可口的飯菜,端一杯清茶,也是我們做兒女的對父母的一點回報,一片孝心。 乙個只有懂得孝敬父母的人,才能算是乙個完整的人。因為有了父母才有了我們,才使我們有機會在這五彩繽紛的世界裡體味人生的冷暖,享受生活的快樂與幸福。

是父母機遇了我們生命,機遇了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兒女有了快樂,最為之開心的是父母;兒女有了苦悶,最為之牽掛的也是父母。舐犢情深,父母之愛,深如大海。

所以,將來不管我們走到**,都要記住我們的父母。父母是我們今生最大的恩人,是值得我們永遠去愛的人。 同學們,不要讓那顆沐浴愛的心麻木,讓我們為所擁有的一切而抱一顆感恩的心吧!

讓我們懷著感恩的心去成長、去生活、去面對困難、珍惜生命,去回報我們的父母,回報社會吧!

回報母親的作文400字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別吵了,我有自己的計畫,我有自己的習慣,我有自己的學習方法。我知道該怎麼做,別操心。

……那個時候,媽媽跟我一樣無語。就是那個瞬間,我明白了,原來表妹那麼晚起床也是她的習慣,也有她的道理。就像我一樣,我只是習慣每天讀一些英語,不要一次背完,這樣可以天天都不丟掉英語,每天都可以溫習一樣。

原來,這純粹是習慣的問題,表妹的習慣不應該和我的習慣混為一談,畢竟我們倆是不同的人。我可以改變自己的習慣,左右自己。但不能去改變別人的習慣,我想我能做的只有去適應別人的習慣,只有這樣,才能避免衝突的發生。

也一定請相信,那樣做或者這樣做,是會有一定得道理的,不論道理的殘缺與完美,都是別人從生活中養成的。每個人的習慣不同,也就創造了每個人的性格不同,每個人與每個人的相處就總會有那麼點點摩擦。

無論你是否同意我這樣的觀點,那種由自己通過生活養成的習慣,能改,但是很難。所以,請不要以自己的習慣去看待別人,也不要以自己的習慣嘗試改變別人的習慣,那樣,往往達不到預期的效果,反而適得其反。那時,你能做的事就是適應,適應別人的習慣,你才會使自己有乙個提公升,從而快樂倍增。

作文回報父母的愛 的,作文回報父母的愛 120字的

父母用一生的心血愛著他們的孩子。那麼,我用什麼回報父母的愛呢?首先,版 我要努力學習,做乙個優權秀的好孩子,用最優異的成績報答父母。在學習上,我要自覺要專心,不讓父母操心,作業不粗心不拖拉,上課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不懂的問題要及時問老師或家長,不管作業還是考試,都不要有半點馬虎。其次,我要學會關...

高中作文細節父母的手,高中作文奉獻和回報

引領全文 你有如一股清風,輕輕蕩入我的心田,佔據著我的心。你是永遠站在我身後的,是我堅強的後盾。我的夢想之路是你在為我護航。你是我永恆不變的避風港,是我在太陽下的綠蔭,是我在雨天中的雨傘,是我密不可分的朋友。t262.抒情概括 你,時刻陪伴在我的身旁,讓我從未感到過孤單。在我寫作業時,你便是我手中的...

小學三年級作文《回報父母的愛》,三年級作文回報父母的愛

回報父母的愛 我是乙個乖巧的孩子,最重要的我還會回報父母的愛,那就請你們看看我是怎麼回報父母的愛的吧!有一天,媽媽在切菜,媽媽切的非常細,非常薄。我跟爸爸在外面看電視,忽然從廚房裡發出了哎呀一聲,我和爸爸連忙跑進廚房裡問媽媽 怎麼了?媽媽回答說 我不小心把手給切到了。爸爸連忙醫療用品給媽媽包紮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