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最厲害的配音員能是怎麼厲害的?

2023-05-27 04:15:03 字數 1722 閱讀 711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最厲害的配音演員就是乙個人可以分飾很多角色,而且觀眾並察覺不到是乙個人配的音,感覺乙個人可以充當很多角色並且角色聲色相差很多是個特別厲害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張涵予,熒幕上都是硬漢的形象,其實他還是一名配音演員,他曾經把追捕中的每乙個角色的聲音都模仿了出來。

3樓:扶雙雙雙雙

邊江和阿傑啊!不論是高來風還是活潑的,配起來簡直是原聲。

4樓:絕畫

其實上次看身臨其境的時候,我覺得韓雪就特別的厲害,本來是個演員,卻還能配音還是動漫。

5樓:沉夜孤星

聲優矢島晶子,配音蠟筆小新已經配了27年了,55歲的年紀依然配的是孩子時候的蠟筆小新。而且是個幼兒時期的男孩。

6樓:名

我見過最厲害的配音演員大概就是每部戲他都能hold住,給男人配音,可以給女人配音,可以給寵物配也可以給海綿寶寶配,反正就是沒有他不能配的音。

7樓:名

在屏風後一人分飾五個角色,每個角色的差距也比較大,如果不是有人跟我說是同乙個人,我怎麼也不敢想象是乙個人演繹出來的,配音演員都是真的很厲害。

8樓:以心

能把乙個毫無演技,演技拙劣又尷尬的演員配到有那麼些人情味兒了。

9樓:賣萌

聲優都是怪物。無論你是想要蘿莉音還是御姐心,正太音還是糙漢音,他們都能滿足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在現場把劇情還原的淋漓盡致,就跟原配音一模一樣。

11樓:扯淡池

動畫節目大風車mc金龜子在《嚮往的生活》中透露她曾經乙個人分飾5種聲音。

12樓:哀殿我女神

推薦 殺戮的天使 扎克cv小信,聽得我嗓子疼。

13樓:白鶴輕舟

山新 羅小黑戰記裡山新帶著山新去山新家找山新玩。

配音演員也很優秀,可以介紹幾個你喜歡的配音演員嗎?

14樓:人生大事

我比較喜歡王詩然還有楚尋然以及張藝然,這幾位配演員配過很多角色,比如甄嬛,還有楚喬。

15樓:蓉淼經驗之窗

我比較喜歡黃軍涵,還有黃秀然,張涵,幾個人都是配音過我比較喜歡的女演員的,比如趙麗穎。

16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比如羊仔和谷江山。這兩個人是我特別喜歡的,尤其是羊仔每次配的音總是突破我的想象。

17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都有景向誰依,說實話,他的聲音是非常有攻擊性的,讓我們能夠體會到這個人物的特色。

中國有哪些著名的配音員?

18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配音演員,老一輩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耳熟能詳的配音名人,像是季冠霖,專配影視劇的大女主,甄嬛、羋月、白淺、東方不敗,還有各種你能叫的上名字的女主;

還有周星馳專配,石班瑜,也配過《古惑仔》裡的陳小春;

不過這些名人一般不在配音**展示,都需要預約,稿件要求也很嚴格,現在配音業發展比較好,有不少新晉的配音員也可以模仿名嘴,天聲網平台就有很多,擅長模仿、接受角色扮演等等。

CCTV10探索發現和走進科學的配音員是誰

探索發現是由任志巨集配音的.聲音是比較有魅力.走進科學是張騰岳 肯定是人類 而且是地球人.cctv10探索發現的男旁白叫什麼?任志巨集 電視台國際頻道 國寶檔案 欄目主持人 科教頻道紀錄片欄目 探索發現 專職解說 文學欄目 子午書簡 朗讀人之一 10套,探索發現 誰配音?探索發現是由任志巨集配音的....

你認為最厲害的門將是誰,守門員最厲害是誰啊?

你想讓我說聖卡西吧。我覺得門將需要的能力有反應,身高,經驗,柔韌性,手上技術和勇敢,這些卡西除了身高都幾乎是世界第一,但我認為門將最難得的是本能,比如布馮,對方帶球和射門前,他腳下的一小步看似很隨意的移動,實際上就是致命的,位置感和判斷是優秀門將的本能,練不出來。我覺得卡西,塞薩爾,切赫,弗雷都很棒...

你覺得最厲害的網路神作是哪部呢?

微微一笑很傾城 這是我看的第一部關於網遊的 其中對於遊戲操作的描寫,讓許多人都對網遊產生了興趣,相信因為它,許多人的網遊生涯才開始的。武動乾坤 是天蠶土豆創作的一部網路 首發於起點中文網。主要內容是修煉一途,乃竊陰陽,奪造化,轉涅盤,握生死,掌輪迴。武之極,破蒼穹,動乾坤!昇龍道。一本救了起點的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