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朋友的男生如果對你說這種話他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6:20 字數 4632 閱讀 416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別理他,有女朋友了還這樣

他肯定不是真心的要不就是無聊了拿你當備胎

2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朋友在一起的情況是多樣的,有的在一起很能聊,而有的在一起是沒什麼話可談的,談的也只有一些平談無味的東西.屬於後者的情侶就是那種把心比心的那種,可以說是彼此了解,而就像家人一樣,你和家人會天上地下這樣的在一起吹嗎?以上屬個人意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事情 你就得考慮清楚了.不是什麼人都這樣 但是我怎麼說呢 這樣的事情發生在我身邊過 但是我很堅決的拒絕了 我說了我不是他的影子 請你想清楚了在來跟我說.就如此而已

再說了我說的再多也只是你的一參考而已 決定權還是在你的手中

我一直在 如果有什麼疑問可以來問我 好把

有乙個男生他說他有女朋友,還對我說喜歡我,我們倆有可能這話又說他只把你當妹妹這是什麼意思?調戲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女朋友還來招惹你 還不如找個你喜歡他他也剛好喜歡你的人 別急 合適你的人會在合適的時機出現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實話你別傷心哦!

如果他什麼都不說可能真的對你還很在乎,不過通常來說男人在這種情況下說得越多就越假。

他負責任?你信他會負責任?你居然信他是乙個很負責任的男人?

芳齡幾何呀?十四五六?他要真是乙個很負責任的男人,他怎麼可能在跟她還沒斷就跟你...

文明點那個吧。他跟你都那個了他憑什麼對她負責任?

想想吧小妹妹!

6樓:布丁昂

就是他有女朋友唄,然而想和你曖昧

7樓:7隨水

就是不喜歡你被,又不想說的太傷你心,再說了對於女人不是太討厭的話男人有來著不懼的習慣

8樓:十一家的白白

如果他說過他有女朋友的話,或許他只是把你當成乙個很要好的朋友。

9樓:garage手不釋卷

這種男的想腳踏兩隻船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被自己的女朋友知道了唄。還能怎樣。

11樓:

這樣可以的。

慢慢的你會發現。

一般情侶都是從兄妹開始的~

12樓:博望的天空

你看過很純很曖昧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的吧 調戲 哈哈

乙個女生對這個男生說,你長這樣怎麼會沒有女朋友,這話什麼意思啊

14樓:劉梓妍就是我

如果說長相的話,你是說**裡的這個人嗎?**裡的人就是你嗎?如果說**裡的人是你,單從外表形象來看,你是乙個很時尚的人,然後非常的洋氣,穿著打扮呀什麼的,很乾淨利落的乙個人。

長相來說長得挺帥的,第一眼看就會覺得是帥氣的男孩子呢。如果你身邊沒有女朋友的話,那女生問你你長得這樣沒有女朋友很正常,因為你的外貌啊,形象啊什麼的,感覺你這個人很優秀。這個女生有可能對你有好感,所以才會問這種話,是在暗示你或者是說沒有別的意思,只是單純的問下你,你這麼優秀怎麼還沒有女朋友呢?

其實你也不要想太多,如果你跟這些女生關係好時間處的很久了,而且她動不動邀請你一起出去玩或者怎樣,那可能是對你有意思,但是如果這個女生是剛相識啊。這麼問你的話,那可能其實她並沒有什麼意思,只是很驚訝於你這麼優秀的人,沒有女朋友這件事情,或者是沒話找話和你聊天,來拉近彼此的距離,拉近彼此的關係。 不要想太多,其實有的時候感情就是這樣,緣分到了就會遇到自己喜歡的,希望你能找到乙個愛你你也愛的人。

乙個男生有女朋友,但是他對我說 有些話,我總有一天會告訴你的,,他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乙個女的不聽勸告的世界裡面?女的?講會受到什麼樣的打擊啊?

16樓:楊夢

他說的那個有一天 如果時間真的久 久了,連他自己都會忘記 你不用太在意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選擇適當的時間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備胎啦 哪天他分手了 就會和你說 其實我一直喜歡你 我和她在一起是因為……

19樓:

這是把你當備胎。先調調你胃口 讓你不急於跟別的男生在一起。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愛你,但他有做人的底線

21樓:匿名使用者

小三也有情,小三也有愛

22樓:匿名使用者

吉普車司機對著後備箱的輪胎說,我總有一天會用到你的

23樓:躲的角角裡哭

想讓你慢慢的去了解她,望採納

24樓:匿名使用者

想劈腿,還給自己立牌坊!不要理他

25樓:等風來

想和現女友分手又不知怎麼開口 於是……

26樓:記憶中的

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

27樓:幽格一

你們之間還有什麼事兒,你不知道的嗎

如果乙個男人對你說你是他的紅顏?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愛或者不愛?

28樓:詼語勤言

這句話說的是:你是他的知己朋友,已經心心相通,但還沒有相愛。不過到達相愛只是一步之遙。您若愛他,追上一步,就能從心心相通變成心心相印,永結良緣。

29樓:廖無葬

其實每個男人都有乙個三妻四妾的夢想,只是現實不允許只好是紅顏,然後從一堆紅顏中挑乙個自己更喜歡的

30樓:陽光的彭正園

紅顏知己。就是相互之間比較了解,並不代表他愛你。

31樓:未來什麼模樣

乙個男人最幸運的是有個疼愛的妻子,有個知己紅顏

乙個男生,他說他現在不想找女朋友,卻對你很好,並且時不時說一些很曖昧的話有意拉近關係,他是什麼心理 30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他不確定你是否喜歡他,一方面對你好,說些曖昧的話,想等等看,看你怎麼反應,如果他感覺你也喜歡他,他才會向你表白。如果你也喜歡他就主動回應吧

33樓:浦豐工具櫃

其實這個男孩子也在猶豫當中,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不知道該如何處理你們之間的關係,既然你有這樣的感覺,我想應該差不多吧,其實很簡單你跨出一步問一下他不就知道了,現在是自由戀愛年代,只要彼此喜歡給他勇氣。

34樓:過低坑

估計是喜歡你,說不想找女朋友可能是怕你拒絕後尷尬,當然,還有種可能是只想和你**,不負責

3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對你有意思了,或者只是把你當成乙個平時聊天的人,一般不會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個男生還沒準備好要女朋友但是也不想失去你

37樓:走遍天下愛誰誰

他是口是心非!其實他愛上你了!

38樓:加菲baby咖啡

想和你玩玩,但又不想對你負責任

39樓:匿名使用者

怕你拒絕 他沒面子啊

乙個男生對乙個女生說你是他可以說真心話的人是什麼意思?

4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男生相信女生。這個女生是值得信任的,男生把女生當做知心人,男生才可能那樣對女生說。其實這是很簡單的事情還用問嗎。

4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可以對你認真了,可以理解為對你有意思,或者說對方可以把你當成非常信任的人。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一般是說明他對你比較信任,無需像對其他人那樣說假話的意思

4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把你當哥們了,當哥們以後接觸多了就說不好有其他想法了

44樓:姐不嚇人

反過來問問你,他這是什麼意思

乙個男的他對你說「我覺得我不配你,但是我挺喜歡你的」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4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了 大概給你分析一下

第一他說他喜歡你 並且她和他女朋友關係不好 說他女朋友不好 那他為什麼不和他女朋友直接分手和你在一起 幹嘛拖著他女朋友不分手 還在對你放電 答案很明顯 女朋友他喜歡 但是你身上有一些他喜歡的地方 他想不放棄他女朋友的前提下 再和你搞搞曖昧

第二 以後再碰到這種情況的話 堅決當成廢話 不要當真 除非他身家清白之後來追你 否則就是玩玩而已

第三 他自己都說配不上你了 那他就真的配不上你了 所以以後再有人和你說這話 你就說 謝謝你的喜歡 既然你都說配不上我了 你不要來煩我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哎 是他喜歡你 不敢說

47樓:信宜軍長

他喜歡你,怕你不喜歡他

男生,如果你對你女朋友說,我們做朋友吧,(是女朋友生氣沒有哄好就說這個)是什麼心態

看情況 根據不同人的心理成熟程度,家庭,社會等外界原因的干擾。如題中述 我們做朋友吧 1 如果是年齡較輕的,在流行文化的引導下,表現自己對這段感情已經盡力,如今無能為力。a 平常如果是男方較為主動的,這時男方想的是彼此矛盾不是致命的,但卻是慢性的,在他看來做朋友對彼此都好,並且比說分手來的傷害小些,...

想問男生如果你有女朋友喜歡你的女生說要去找你玩還要找你坐摩天輪你會答應嗎

你就不害怕這個是你女朋友的朋友,去試探你的嗎所以有時候你可以答應他,但是必須要帶上你的女朋友或者是問過你的女人。想問男生 乙個喜歡你的女生說要去你的城市找你坐摩天輪 你會答應嗎 我如果也喜歡也喜歡他就答應記得採納哈 敵不動我不動,敵一動我亂動。先同意,然後見機行事 看是什麼型別的男生,還有他是不是也...

男生有女朋友,如果男生,天天故意惹你生氣,說你這不好,那不好,看你生氣了,很開心。你不理他,他

感覺這是在故意找你麻煩 應該疏遠這種人 是的,為了引起你的注意故意的,比較孩子氣的做法 是 但是可能他自己還不知道 如果乙個男生,天天故意惹你生氣,說你這不好,那不好,看你生氣了,很開心。你不理他,他就故意找你,是 幹嘛分的那麼清楚,他喜歡玩陪他玩唄,時間長了自然及知道了,如果著急知道就用試試和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