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好聽的粵語歌,介紹一些經典好聽的粵語歌

2022-02-12 06:17:06 字數 4953 閱讀 6477

1樓:

余文樂的我也較少聽,不過他的《還你門匙》《名牌》很不錯撲火 無論如何

人來人往

電燈膽紅綠燈

七友 給朋友

一步一生

一家一減你大方

2樓:田辭

鑽石之所以珍貴因為稀有~所以之說精品

耿耿於懷 麥浚龍(此君聲線穿透力極強,很徹底)

蒙 麥浚龍美女與野獸 鄭中基(永恆的經典)還你門匙 余文樂(他的歌沒有任何特點這首只是旋律好罷了)

分手要狠 吳雨霏(我的最愛片尾曲~無奈的憂傷表達的淋漓盡致)

墨爾本的翡翠 林穎(曾經聽到會倒著唱)有共鳴的就加分吧~~~畢竟這是有償勞動~

個人發表 謝絕複製

3樓:匿名使用者

鄧麗欣/方力申---我的最愛

鄧麗欣/方力申-戀之四步曲(d網友製作)

傅穎-誰羨慕像我這樣強的人

傅穎-大難不死

羽翹-待你差只想你怕

鄭融/周柏豪-一事無成

周柏豪--巨集願

鄧麗欣--內在美(新歌嚟,電影內衣少女嘅主題曲)李逸朗/蔣雅文--超合金曲2(之前已經有1喇,e只喺2嚟嘎)

4樓:我愛袁

余文樂的有很多好聽的《一二三紅綠燈》

和乙個女星演唱的《明知故犯》

《生還者》《護衛》《名牌》《司機》《全面收購》《還你門匙》《紙巾》《失戀博物館》等等都不錯聽哦~

另外介紹幾個粵語好聽的鄭秀文《真命天子》

twins《雙失情人節》《亂世佳人》《千金》《金句》《死性不改》《自以為是》《他不是好情人》《錯在聰明》《非君不嫁》

鄧麗欣《日久生情》《七夕》《分手的禮貌》《再見不是朋友》《被遺棄的公主》《我未願意》《他不准我哭》《電燈膽》等等

鄭融《失蹤主角》《紅綠燈》

關心妍《放生》

楊千嬅《寒舍》《可惜我是水瓶座》《簡愛》《我的最愛》《楊千嬅》《同病相愛》

5樓:

余文樂剛出道的兩首歌不錯:《紙巾》《還你門匙》

最近的:

林峰的《愛在記憶中找你》

鄭融+周柏豪的《一事無成》(陳光榮編曲的!!)小肥+吳雨霏的《逼得寵物太緊》

側田的《感覺》《男人ktv》《好人》《命硬》《情歌》

孫耀威《我教你分手》《自愛》

張敬軒《笑忘書》

海鳴威《我的回憶不是我的》

6樓:來自金門大橋幽默的蝴蝶

the pancakes的大踏步,跳飛機,陽光,筆記,咁咁咁(這首獲金像獎的),fing fing 嚇,沒有介懷,一秒

還有盧巧音的一些:垃圾,逆差玫瑰,三角志,喜歡戀愛,落地開花,愛到不能,風吹不走的笑容,

還有就是1樓推薦的盧巧音和王力巨集合唱的《好心分手》(盧巧音唱粵語部分,王力巨集唱國語部分)

7樓:濃濃星巴克

01 紅日-李克勤

02 千千闕歌-陳慧嫻

3 每天愛你多一些-張學友

04 水中花-譚詠麟

05 難得有情人-關淑怡

06 一人有乙個夢想-黎瑞恩

07 舊情綿綿-張學友

08 天荒愛未老-周慧敏

09 一生不變-李克勤

10 活著就是等待-湯寶如

11 祝福(國)-張學友

12 不裝飾你的夢-蔡國權

13 朋友-譚詠麟

粵語中的經典了吧!我最喜愛裡面的2首,第六個和第三個!

8樓:否_定

i miss you 陳柏宇

死守 方力申

羅嘉良 胡杏兒 - tvb 當狗愛上貓 主題曲愛得太遲 古巨基

方力申-無雙譜

勁歌金曲 古巨基

情歌王 勁歌金曲2 古巨基

鄭中基-無賴

七友 梁漢文

9樓:東音閣

何韻詩---- 木紋

e-kids---- 玩玩具

林一峰---- the best is yet to come、鞦韆、與你共枕

不要離我太遠

容祖兒---- 爭氣、代替

楊千樺---- 為何他會離開你、快樂與哀愁

10樓:匿名使用者

漫步人生路

給自己的情書

k歌之王

笑看風雲

11樓:

謝霆鋒 玉蝴蝶 我什麼都不是

陳奕迅 白玫瑰

王力巨集 好心分手

12樓:oo小_呆

粵語歌聽的蠻少的

但周董的『獻世』很好聽哦

還有陳小春的『亂世巨星』是首勁爆的歌

13樓:匿名使用者

衛蘭 鄭融 吳雨霏 梁雨恩 ~~~~~~她們的不錯

14樓:叢秀花滑酉

張敬軒不吐不快

歌曲詞曲作者是富士山下的,風格很像,歌詞寫得很好。

謝安琪鍾無艷

喜帖街十字架

都是很悲哀的歌,不止只是情歌而已

泳兒花無雪

無心戀唱

歌手唱得感情很豐富

容祖兒-

兩敗俱傷

王菀之幸福 認命

15樓:蕭華暉墨西

一人有乙個夢想,錯在聰明,多謝失戀,喜歡戀愛,好好戀愛(男女對唱)

16樓:司空飛掣城顏

1愛在記憶中找你-林峰

2我的記憶不是我的-泳兒,海鳴威

3明爭暗鬥-鍾嘉欣

4如果世上沒傻瓜-方力申

5年度之歌-謝安琪(這些我都聽過,很好聽的。望採納)

17樓:段輝皇鴻禧

mr.啊,hk最紅的樂隊,他們的歌好正,基本各個香港人都中意聽..,尋找一千遍,等不了,如果我是陳奕迅,遇到了,森林,想太多,感動....好聽歌真的好多

rubberband都好好聽,阿波羅.一早地下鐵...

g.e.m首首都很特別,等乙個他

我不懂愛等等,

衛蘭都不錯,她的歌太經典,愛才,寒命,離家出走.....講不完啦,太多

18樓:桓莘呼延夢秋

薛凱琪慕容雪

下次下次

奇洛李維斯回信

介紹一些經典好聽的粵語歌!

19樓:我愛斯隆

1、《誰明浪子心》——王傑

由潘源良作詞,王傑作曲、陳志遠編曲,王傑演唱的歌曲,收錄在王傑2023年發行的同名**《誰明浪子心》中,是電視劇集《還我本色》的主題曲。

2、《講不出再見》——譚詠麟

或許是傳唱最廣的粵語歌之一了,作為譚詠麟2023年**《夢幻的笑容》中的招牌曲目,它幾乎已經成為了譚氏情歌的代表作。在香港各大高校的畢業典禮上,這首歌都被當作畢業歌曲演唱。它在中國大陸和海外華人區亦頗具知名度,堪稱一曲象徵著九十年代華麗與浪漫的驪歌。

3、《偏偏喜歡你》——陳百強

這首歌就像是周啟生、陳百強兄弟情的乙份紀念,寄託追思之情,讓聽眾潸然淚下。

在這首《偏偏喜歡你》裡,陳百強的歌聲中包含的那份抑鬱與苦澀情緒給人印象深刻,同時,這首作品的編曲在流行曲的基礎上加入了大量的民樂的樂器,如笛子、古箏等,讓聽眾感受到了獨特的中國風味。

4、《月半小夜曲》——李克勤

《月半小夜曲》用管弦樂的形式以及點綴上歌劇和聲,有了一種「悲壯」的形式意味,而不僅僅是小情小調的「哭訴」,李克勤在**路上找到一些變化,更具力量感,至少給人不一樣的聽感。

5、《難得有情人》——關淑怡

《難得有情人》是一首輕快溫馨的浪漫情歌,雖然此曲商業味道頗重,但在關淑怡甜蜜的歌聲互相暉映下成為了關淑怡的經典迴響金曲之一,接著被tvb電視劇集《新婚蜜語》採用成為劇集主題曲。另有同名電視劇集和電影《難得有情人》。

20樓:輕靈觸動

1.《漫天風雨》

是一首由湯正川作詞,李雅桑作曲,徐小鳳原唱,張國榮翻唱的歌曲。

2.《一生所愛》

是由唐書琛作詞、盧冠廷作曲並演唱的歌曲,作於周星馳經典電影《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片尾曲,歌曲描述了乙個男孩成長為乙個男人的過程,表達了既無奈而又哀傷的一段刻骨相思之情。

3.《男兒當自強》

是林子祥演唱的一首粵語歌。收錄在林子祥2023年1月1日發行的**《溫馨集》中。此歌改編自古曲《將軍令》,同時也是李連杰主演的香港電影《黃飛鴻之壯志凌雲》和《黃飛鴻之二男兒當自強》的主題曲。

國語版由成龍演唱。

4.《千千闕歌》

是由林振強作詞,馬飼野康二作曲,盧東尼編曲,陳慧嫻演唱的粵語歌曲,收錄於陳慧嫻2023年1月1日由環球唱片發行的**《永遠是你的朋友》中。

5.《難念的經》

是為97版香港tvb《天龍八部》量身定做的主題曲,由周華健大氣磅礴的譜曲與演唱,加上林夕絕美的歌詞,將這部電視劇集的主題思想淋漓盡致地展現出來。

《漫天風雨》評析

21樓:_抹慘淡的笑

歡迎收藏,不足之處,歡迎補充.

22樓:啊吖我的天

張智霖的 天梯 ,超好聽,原唱 c allstar

23樓:

該死的懦弱 (粵語版)- 勝嶼

24樓:寶貝佳

南瓜車 -- 薛凱琪 浮誇 -- 陳奕迅 喜帖街 (超好聽)--謝安琪 感激遇到你 (超好聽)-- 胡杏兒vs黃宗澤 耿耿於懷 (超好聽)-- 麥浚龍 紅綠燈 -- 鄭融 別怪他(tvb[酒店風雲]插曲) -- 吳卓羲 let it flow -- 鄧麗欣 一事無成 (超好聽)-- 鄭融vs周柏豪 七夕 -- 鄧麗欣 你瞞我瞞 (超好聽)

介紹粵語好聽的歌,介紹一些經典好聽的粵語歌

抒情粵語歌。紅棉 羅文。順流 逆流 徐小鳳。相識也是緣份 張德蘭。浪子心聲 許冠傑。世事如棋 許冠傑。京華春夢 汪明荃。漁舟唱晚 關正傑。水仙情 林子祥。再見理想 beyond 光輝歲月 beyond 大地恩情 關正傑。楚留香 鄭少秋。紫釵恨 鄭少秋 汪明荃。亂世佳人 twins 死性不改 twin...

5該介紹幾首好聽既粵語歌咯,介紹幾首好聽的粵語歌

twins 風箏與風 我們的紀念冊 戀愛大過天 雙失情人節 下一站天後 飄零燕女校男生 幼稚園亂世佳人 我們相愛6年 愛無敵送豬型鼠 精選森巴皇后 眼紅紅多謝失戀 傷心情歌 我的爸爸媽媽 雙重打擊 boy z 死性不改 情陷百老匯 總有一站愛上你 眼紅館美麗與快樂 girls 戀愛最初回 皇室堡主 ...

求一些好聽的粵語歌不要情歌那種傷感的歌

抒情粵語歌 紅棉 羅文 順流 逆流 徐小鳳 相識也是緣份 張德蘭 浪子心聲 許冠傑 世事如棋 許冠傑 京華春夢 汪明荃 漁舟唱晚 關正傑 水仙情 林子祥 大地恩情 關正傑 楚留香 鄭少秋 耿耿於懷 麥浚龍 友誼萬歲 溫拿樂隊http cgi.music.譚詠麟 笑看人生 領航燈 傲骨 beyo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