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說一句話怎麼說,夏天對什麼說 我是夏天?

2023-05-27 00:15:03 字數 2062 閱讀 6369

1樓:輪胎超人

1.空中沒有一絲雲,頭頂上一輪烈日,沒有一點風,一切樹木都無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裡。

2.夏日炎炎,小鳥不知躲藏到什麼地方去了;草木都低垂著頭;小狗熱得吐出舌頭不停地喘氣。

3.夏天,草木特別茂盛,冬青樹的葉子油亮油亮的,老榆樹枝繁葉茂,給人們撐起了一片濃濃的綠陰。

4.初夏的樹液,在我們周圍各處,在野草和藥草,在矮灌木和高樹裡正在看不出的流動。樹液經過環繞葉和莖的幾萬英里微細通道。

我們在想像中竭力摹想這一切會造成多麼煙波浩渺的一片大湖,多麼江流滔滔的一條大江。

5.初夏的早晨,東涌村籠罩著薄薄的微霧。太陽沒有出來,珠江河上吹來的暖風,帶著潮濕的涼意。

木棉花開過了,桃花開過了,雪豆花和各種色澤的菜花,都開過了,東涌村外的平坦的田疇,青青欲滴的軟柔柔的稻苗,蒼蒼翠翠的叢叢蕉葉,在風中搖曳,呈現了一片生意。

2樓:帳號已登出

1、那些鐵器,被夏天的太陽一曬,就像乙個個烤熟的紅薯,讓人不敢碰一下。

2、雨,下在大樹上。大樹昂首挺胸,準備經受暴風雨的洗禮,它好像在說:「讓暴風雨來得更快一些吧!」在看看那些樹葉,它們正在爭先恐後地吮吸著夏天的甘露。

3、湖山勝處放翁家,槐樹陰中野徑斜。水滿有時觀下鷺,草深無處不鳴蛙。籜龍己過頭番筍,木筆猶開第一花。嘆息老來交舊盡,睡來誰共午甌茶。

4、天氣熱得受不了。在仙人掌的陰影下也有華氏125度。

5、啊!我明白了!夏天是五顏六色的,就像小雨後的彩虹!

6、原本的天空失去了蔚藍的色彩,好象是一片火光,一幢幢高樓大廈上的玻璃幕牆反射著刺眼的光亮。來匆匆,去匆匆,誰也不願意在街上多待一分鐘。

7、這些花的香味,跟蔥蒜的臭味一樣,都是植物氣息而有葷腥的肉感,像從夏天跳舞會上頭髮裡發洩出來的。

8、月季紅豔豔的花兒在枝頭怒放,顏色是那麼濃,那麼純,沒有一點雜色,簡直像一團燃燒的火焰。

9、街上的柳樹像病了似的,葉子掛著塵土在枝上打著卷,枝條一動也不動。馬路上發著白光,小攤販不敢吆喝,商店門口的。有機玻璃招牌,也似乎給曬化了。

10、天氣悶熱得要命,一絲風也沒有稠乎乎的空氣好像凝住了。

11、清風吹過,一陣陣花雨飄落下來,山野像鋪上了一床彩色的大錦被。

12、盛夏,天熱得連蜻蜓都只敢貼著樹蔭處飛,好像怕陽光傷了自己的翅膀。空中沒有一片雲,沒有一點風,頭頂上一輪烈日,所有的樹木都沒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裡。

夏天對什麼說:我是夏天?

3樓:小蕾蕾愛生活

1、蔥葉尖尖,它對蜜蜂說:「我是夏天。」

2、桃花夭夭,它對蝴蝶說:「我是春天。」

3、荷花亭亭,它對蜻蜓說:「我是夏天。」

4、黃葉飄飄,它對落日說:「我是秋天。」

5、雪花漫漫,它對旅者說:「我是冬天。」

6、楓葉飄落,它對人們說:「我是秋天。」

什麼對什麼說我是夏天寫成一句話?

4樓:教育箋児

1、炎炎的烈日對大地說,我是夏天。

2、悶熱的風兒對樹木說,我是夏天。

3、知了對青蛙說,我是夏天。

4、荷花對小鳥說,我是夏天。

5、蜻蜓對小鳥說,我是夏天。

5樓:我作業還沒寫完怎麼辦

綠葉對大樹說我是夏天。

浪花對大海說我是夏天。

炎日對大地說我是夏天。

語文不好請見諒

6樓:皇浦山上白鷺洲

又冰又甜的冰棍對饞嘴的孩子們說:「我就是夏天!」

7樓:刀鋒果粒橙

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我們乙個像夏天乙個像秋天。

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我想對大海說的一句話,大海說一句話

大海,我想對你說 大海,你可幸福啦,各種貝類,各種生活在水利的動物,都是你可愛的孩子啊,溫暖的大家庭讓我好羨慕啊!它們的活躍,使你不再寂寞,如果我也是你的孩子,我會一直陪伴在你的身邊。2018 05 28聊聊 大海,我想對抄你說 大bai 海,你可幸福啦,各 du種貝類,各種生活在水zhi利的動物,...

用一句話來說自己很失落怎麼說,有一句話怎麼說來著不要輕易的什麼這樣會讓人看不起

掌心也鎖不住那所謂的溫度。看著你下線變灰了的頭像,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很快蔓延我的心底 乙個無聲的擁抱對一顆不快樂的心來說,就是千言萬語了。我的心情很低潮 你忽然失去的人生目標,不知所措。有陽光還感覺冷,體溫成冰。對某人或某無語了用一句話怎麼表達 你好!對某人或某無語了 have nothing to ...

我想用一句話形容土豪,該怎麼說,我想用一句話形容乙個土豪,該怎麼說?

哥 妹紙 您真是當世地主佬哇。這句話如呢呢,哈哈,我經常都這樣對我的土豪同學說的一句話 剛剛給朋友打款,不小心按成手機號碼了,多打了點 let s be friends 你要褒義還是貶義的?描寫 土豪 的句子有哪些?1.土豪劣紳的狗腿子為虎作倀,欺壓百姓。2.舊社會的土 豪劣紳橫行霸道。3.宗法封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