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警戒為何可以成為不老經典?

2023-05-27 00:10:03 字數 4931 閱讀 8092

1樓:以心

我覺得是因為遊戲背景比較吸引人。帝國的背景太巨集大,加上英文就更加令人望而生畏。星際又相對太怪力亂神,如果沒有官方的補充資料,很多人根本無法理解三族在遊戲裡的表現都對應的是怎樣的背景設定。

只有紅警是植根於現實歷史之上,又加進去了很多的幻想(今天我們知道這叫做alternate history,架空歷史),更容易被人所接受。特別是那些黑科技,讓很多人至今記憶猶新。

2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是因為概念比較容易理解。因為故事背景是基於近現代的現實改編,所以新玩家無需過多的研究就可以理解其故事背景,玩起來比較帶入感。相反星際故事背景巨集大但複雜,帝國時代需要對全球古代歷史有一定的了解。

不了解故事背景設定就很難真正融入到遊戲中,這就是原因吧。

3樓:史桐悅

上手快,容易找到樂趣。紅警對微操的要求不及星際,對於策略的要求不及帝國。而且在設計上少了很多對玩家的限制(沒有人口概念,只有一種資源),很多新手也很容易能夠在遊戲裡找到一些樂趣,起碼能夠殺個幾家電腦。

這一點非常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每一部紅警都是佳作,但能真正被稱為經典的應該只有紅警年能夠做出如此畫質的遊戲很少,此外紅警2是聯機對戰的鼻祖。此外預設部隊、劇情戰役等也是首創,想想05年以前中國幾乎所有網咖裡所有電腦上都有紅警2(即使遊戲本身在國內被禁)便可知其火熱程度。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確實好玩啊,現代軍事類rts遊戲除了紅警也就命令與征服系列了,還有就是情懷,喜歡的是具體的遊戲,而非遊戲大類,也許只限於自己喜歡的那一代;實際喜歡的是自己逝去的年華,而非遊戲元素。

6樓:匿名使用者

即時戰略遊戲,節奏快,方便,好玩,不用排隊友(多數是盜版,沒有區域網或光碟)及老玩家不滅的初心,加上各路大佬,神仙的mod,紅警永不滅。

有的mod純屬瞎改,但是好玩也有很多比如。

三輪的紅警世界(神奇的,是不可能了估計有生之年是看不到了)

重生2. 2(乙個專用來對戰的遊戲,其版用的是原來的打電腦的,類似心靈終結的操作)

7樓:沉夜孤星

一代就很紅,只是當時pc在中國並不普及,因此二代只是在一代的基礎上,踏著pc開始在中國普及的春風進一步發展而已,紅警在當時幾大即時戰略遊戲是操作最簡單的,還沒有諸多限制,對新手來說操作最容易。

8樓:裝

快節奏,比動輒幾個小時的星際或慢慢砍樹挖礦的帝國更適合需要抓緊時間來一盤的玩家,畫面,雖說那點畫面今天看起來就是渣,但是比起星際,比起帝國,甚至比起同一引擎的前作命令與征服2,紅警2顯得更加光鮮亮麗,抓人眼球吧。

9樓:西伯利亞歷山大

我覺得它最大的亮點在於建築物的設計,打個比方:蘇聯,黑鐵門,磚塊牆壁,俄羅斯式的塔頂,巨集偉的紅軍雕像,紅油漆的鐮刀錘子,一看就是重工業發達,又紅又專的形象,至於美國,則是反光的玻璃鋼板,各種高科技,給人的感覺是科技發達,這樣的陣營設計應該也是源於歷史吧。

10樓:潭令鋒

造房子不需要農民,還有不需要公升級科技,簡單,再也沒有戰略遊戲像紅警一樣了。

11樓:l桂言葉

劇情十分不錯,最主要的一點,它是即時戰略遊戲。

12樓:仙賎騎蝦傳

想開一局就來一局,簡單不費事。

13樓:馮伊斯林

這是一種情懷,而不僅僅是一款遊戲。

14樓:跳大神的國

在那個遊戲稀缺的年代,我們都是把紅警玩成沙盒遊戲。

如何評價《紅色警戒》?

15樓:尹朶月

紅色警戒系列的遊戲是非常好玩的軍事戰略類遊戲。紅色警戒給很多玩家留下了美好的回憶。紅色警戒2是紅色警戒最為火爆的乙個系列。

紅色警戒2擁有超級多的版本,很多都是玩家自製的。雖然紅色警戒系列的遊戲現在不火了,但紅色警戒系列的遊戲絕對是經典中的經典,是任何軍事策略類遊戲都都無法取代的。

16樓:貢雅雪

在遊戲中有三個國家,但是這三個國家的**裝備完全不一樣。每乙個國家都有自己的長處,各個國家之間相互制約,維持平衡。蘇聯在陸軍方面是佔有絕對優勢的,帝國是海軍最為強大,盟軍的空軍部隊非常強勢。

17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警戒系列的遊戲暫且不談,光是紅警三部曲的劇情,沒有一部不在黑蘇聯,在背景上來說這遊戲就是為了黑蘇聯(20世紀90年代出的,剛好是蘇聯解體),但是由於他的遊戲可玩性,策略性和娛樂性,完全可以說它是一部除了劇情以外完美的作品,也是紅警這款遊戲開啟了中國玩家即時戰略的大門。

18樓:尹朶月

《紅色警戒》每乙個國家還擁有他們的超級士兵。超級士兵只能製造乙個,但是超級士兵的能力非常恐怖,擁有一人打乙個國家的能力。《紅色警戒》中每個國家也都擁有著兩個自己的超級**。

這些超級**的力量是非常巨大的。而且每乙個國家都可以不斷的勝利解鎖自己左下角國家特有的**庫,非常的有意思。

19樓:獨j艾姆纓l勝特伊

紅色警戒2最好玩,畫質清晰、是彩色的、二維畫面但有立體感、可玩性挺高,這個版本有guan方的原版、共和國之輝、尤里的復仇,還有一些製作版本,紅色警戒2製作版本我認為好的有科技時代、心靈終結兩個系列。

20樓:阿舞子

紅色警戒是一款非常好玩的軍事策略類遊戲。紅色警戒中的兵種非常多,而且每乙個單位都有自己應有的技能,非常新穎有趣。我個人認為紅色警戒非常好玩,而且設計的也非常用心,是一部經典之作。

21樓:西伯利亞歷山大

相對其他戰略遊戲,我覺得紅警更貼近歷史,其中更大的特色在於陣營的風格,打個比方,蘇聯建築,黑鐵門,磚塊牆,俄羅斯風格塔頂,紅油漆的鐮刀錘子,巨集偉的紅軍雕像,給人一種重工業發達,俄羅斯風格濃厚,又紅又專的感覺,美國,反光的玻璃鋼材,則是一種科技發達的形象,這樣的兩種形象,也**於歷史吧。

22樓:在漁梁古壩看雜技的魔芋

先牛逼後爛尾經典好玩。

23樓:草將一業

當遊戲玩就好,在意劇情的話會被雷死!

24樓:老李a賢

三部曲,三個世界觀。每一部之間銜接問題嚴重且互相吃書,遊戲性不錯,但是各種設定硬傷太多。

25樓:喜愛碼字的隨筆小書蟲

我希望通過每一位紅警愛好者的不懈努力,讓紅警重新成為玩家的寵愛!你喜歡享受千軍萬馬虐電的感覺就去玩ra2,你想把紅警玩出星際魔獸的感覺就去玩ra3!

26樓:摩羯so乖

其實很不錯啦,版本特別多,我從小學二年級一直玩到現在。

27樓:網友

紅色警戒系列的遊戲實現了廣大玩家的將軍夢,讓很多玩家過了一把指揮官的癮。紅色警戒系列的遊戲不再侷限於之前塔防類遊戲的設定。每乙個玩家可以通過自己的建設和發展建造屬於自己的軍隊。

而且軍隊的種類很多,有海陸空三路軍隊,可以進行協同作戰。紅色警戒有超級多的版本,每乙個版本都有特別的**和裝備。這就讓紅色警戒的打法變的多種多樣,不會給予廣大玩家疲勞感。

讓廣大玩家對紅色警戒持續保持著新鮮感。

28樓:匿名使用者

愛好紅警的指揮官們動員起來!紅警世界的大軍現已萎縮至即將危亡!我們依靠著僅存的聖地殘喘,而敵人!

萬惡的磕金勢力!他們已經在我們的要塞前扎下了營地!這裡是指揮官們最後的要塞、聖城與家園!

不管你是原版、mod還是盜版,就算你是科技時代,我們也會一樣接納你們!站起來!牽住手!

我們合力保衛我們的淨土!僅以一名卑微而渺小的指揮官的名義在此起誓:誓守江山 永不放棄 !

**b站)

29樓:達

《紅色警戒》是陪伴了許多人童年的經典遊戲,我也不例外,從小就喜歡這種偏策略類的遊戲。我最早接觸《紅色警戒》的時候,玩的是共和國之輝 ,那時還不知道這遊戲有很多版本。後來才發現原來自己玩的只是mod,並非官方正版。

事實上紅警說是系列遊戲,其實官方只發行了3個版本,數量並不多。他們分別是紅色警戒1以及資料片反戈一擊、劫後餘生,紅色警戒2以及資料片尤里的復仇,紅色警戒3以及資料片起義時刻。

30樓:***不是大笨蛋

原版製作者的意圖十分明顯,看看它那劇情,也就那麼回事。

31樓:百變小捲捲

在遊戲《紅色警戒》中每乙個國家都有非常多種類的士兵和坦克。而且每乙個國家都有自己的大殺器。盟軍有先鋒戰艇機,帝國有超級要塞,蘇聯有基洛夫飛艇。

這些都是超級強大的空中殺器,三四個就可以滅掉乙個國家。

32樓:王倩

《紅色警戒》中有很多的版本,每乙個版本都是與眾不同的。不同的版本之間的**和裝備有著很大的差距。除了有很多不同的版本之外,《紅色警戒》中還擁有很多各式各樣的國家和地圖。

這就使得《紅色警戒》這款系列遊戲非常耐玩,十分有趣。

33樓:景德庸

紅警電腦人有點不靈活,如果增加一些坦克飛機建築物防禦系統等等那應該就更好, 紅警還是玩家心目中最喜愛最經典的遊戲。

34樓:尚未打破的鎖鏈

作為在中國最受歡迎的rts遊戲,紅色警戒的趣味性不用質疑。多種多樣,具有科幻元素、極具想象力,又和現實緊密結合的高科技**,以及精緻的建築、地形外觀,就已引人入勝。而指揮官、冷戰背景的設定,又圓了無數玩家的將軍夢。

各國的特色兵種使玩法多種多樣。戰役模式身臨其境地把你代入一場異次元的戰爭,並且其過場電影大部分為真人實拍,這一點即使在現在看來仍然很先進。直到今天,國內外仍有一大批紅2mod的作者和玩家樂此不疲地嘗試著各種新花樣。

但是,總體來看,紅警,乃至rts遊戲都在走向沒落。為什麼呢?因為操作太過複雜,足以勸退大多數對遊戲小有興趣玩家。

而這部分玩家都被趕到fps和moba上了,還有一部分流向了手遊。在我看來,紅色警戒是最經典的優秀作品之一。

紅色警戒3704的記憶體可以玩嗎

完全可以的。只不過少了256.應該沒有問題。還有瓶頸是顯示卡啊。可以,少開點效果512都玩的很流暢。最好是1gb或者1gb以上,我的電腦雙1gb ddr2 800紅色威龍,紅色警戒3執行的時候記憶體的佔用率直接達到1.2gb,704mb,樓主的機器沒有太多的希望執行紅警,你用的整合顯示卡,標準的記憶...

紅色警戒什麼版本上可以自己造艾菲爾鐵塔

版應該可以製造艾菲爾鐵塔。紅色警戒3,好像叫起義時刻吧,還是解放台灣?忘了,但是肯定是3 第三帝國,不是紅警3,三樓sb 第三帝國.還有其他的,名字忘了.補丁簡介上應該有.下個mod或自己修改rule檔案都行 我有這種版本!後來給刪了!自己找吧!是紅色警戒2科技時代,胡說一片!很高興為來樓主解答 我...

紅色警戒哪些國家可以造航母?紅警所有國家的介紹

紅警二發達國家例美 法 德等都可以,中國也可以。美國,英國,法國,德國,南韓,個別版本還有中國,兵臨城下的美國能造兩棲航母。紅警所有國家的介紹 美國有空降傘兵,南韓有黑鷹戰機,法國有巨炮,德國有坦克殺手,英國有阻擊手,利比亞有自專爆卡車。屬,伊拉克有輻射工兵,古巴有 蘇聯有磁能坦克。還是中國厲害,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