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覺得DNA技術未來會怎樣?

2023-05-26 21:35:02 字數 1308 閱讀 1417

1樓:緋攻

ngago 基因技術有可能在將來取代 crispr這項成果本身很有價值,而且好事多磨,經過切磋琢磨做得質量很高。

2樓:匿名使用者

模擬訊號可以跟生物訊號互相通訊, 在未來不久可能將出現dna基因技術所製造出來的完美人類。

3樓:奈驚亮

未來可能會有一些dna技術使人越來越完美,但是只有有錢的人才做的起,會造成階級固化。

4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物理裝置機械等裝置加強人類體制,和智力!比如在大腦或則其他部位植入可儲存資訊和記憶的晶元。其他器官也可以植入人造加強器官。

5樓:寶98176鴉浦

我覺得在未來可能會驅除所有不良基因,加入可增強體制,智力,完美人類!

6樓:知07700剖趕

將來有可能利用什麼手段對 dna 進行人工修復, 體化基因組測序技術與致病基因鑑定的發展,能否靶向修復dna,避免生病。

7樓:丁南北一人

在這個世界,我們還能創造和改造生活在我們周圍的植物和動物。我們能改變有機體並將他們塑造成我們想要的樣子,這不是明天的世界,這不需想象力,這就是今天的世界,就是現在。

8樓:初桜

可能出現的革命性的產品非常多, 一旦實現, 必然深刻的影響整個經濟體系,進而影響人類社會的方方面面。

9樓:液壓油漆

快速低成本的基因組排序,先進的分析,綜合生物科技,過快速疾病診斷、新藥物等延長及改善 75% 的生命。

10樓:不放棄的射手座

改基因,改變人的基因,追求更強狀,更聰明,更快的反應速度,避免大的疾病,最後會因為改的費用過高,人為的按照基因劃分階級。

11樓:戰歌

我擔心的是他們會在大眾體內留後門,因為這種高階的技術是普通人接觸不到的,所以會造成普通人的恐慌。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辦法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和環境要比做基因體檢重要得多, 打著科學旗號開展基因體檢業務的美國公司,正受到來自科學家的質疑。

13樓:刑斌斌

我也覺得末來清出壞基因,不良基因,在dna層面上加以複製。

14樓:沃俊馳

就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技術能成熟,能真的用到老百姓身上,那才是真正落到實處,造福人類。

15樓:不太聰明的王醬

**癌症糖尿病紅斑狼瘡什麼的就跟玩兒一樣。

你們會覺得不愛說話的人很孤傲嗎,你們會覺得不愛說話的人很孤傲嗎?如果他有點帥的話。

我自己就是乙個不愛說話的人,但是該說的話還是要說,記得和長輩問好,見到朋友打招呼之類的,孤傲或者高冷之類的詞都不會用在你的身上!不見得。或許他只是不想表達 內心 不會他可能是比較內向。乙個缺乏溝通能力的人那是殘疾,我們要愛護他們 你會覺得不愛吃東西的人很瘦嗎?你們會覺得不愛說話的人很孤傲嗎?如果他有...

初中戀,你們覺得會走得下嗎

只能告訴你,成功的很少很少。年輕的時候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用管,就只談個戀愛,以為生活多簡單。當你長大後,事事都要你自己動手的時候,你就知道生活有多現實了。談戀愛不反對,如果能成為正能量激勵你們學習是最好的,如果不能,也不要因此耽擱學習,還要記得保護好你自己,不要太過隨便,否則,最後受傷的是你自己。...

你們覺得阿根廷會奪冠嗎

不會!因為阿根廷的狀態起伏不定,沒有一套成型的陣容,老馬不停的在嘗試!還有就是老馬在選人上也有很大的爭議。不會,為什麼僅憑一場球就有這麼多人把阿根廷內定冠軍了,上屆阿根廷開始的時候更熱門,曾打過6比0,後來冠軍是義大利 magictimo 你和我的想法很相近 但是,如果德國隊能以小組第二的身份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