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得會養花草的男生怎樣,感覺得會養花草的男生怎樣

2021-05-09 14:19:05 字數 3654 閱讀 1488

1樓:活著的意義

你好,乙個人品質不能單單從乙個方面去判斷。會養花草的男生總比不會養的好啊,哈哈。

2樓:金玄三華道人

修身養性莫過於此!說明這是乙個心細,有情懷,生活有節奏,高雅的人。一般人很難入他法眼!入了的,便是他認定了的。

3樓:可愛的

養花草的男生應該對生活充滿嚮往,有一些生活情趣,應該是個善良、溫柔、有耐心的人吧

4樓:

每個人的興趣愛好不一樣,養花草的男生恆心比較好,因為花草你不好好照顧他,很容易枯萎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任何聯絡,人品是人品,不會會養花草比起不會養總是加分項。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喜歡養花養草。也種過士多啤梨,也有結果,還摘了吃,還不錯。現在有一盆多肉,一盆君子蘭,一盆木耳菜,沒人吃,就當植物養了。

還有3種不知道名字的植物。買了好多樣種子放著。等有時間了再種。

7樓:興夏侯山

溫柔,有耐心,會照顧人,脾氣會超好。會是乙個比較善良的小可愛

8樓:葉默女婿

要麼裝,要麼娘,要麼你心裡想得那種唄!

9樓:lhp龍海平

比較熱愛生活,還有強迫症

10樓:庫惠心

應該是乙個比較細心的人

11樓:

這樣的男人懂得生活。懂得享受生活。

12樓:哀醬

要麼是裝出來的,要麼就是挺細心的對吧?你多觀察他久了你就知道了。有可能是那種暖暖的

13樓:愛鵬鵬

修身養性,熱愛生活,生活有節奏有氣質

14樓:橙貓少爺

說明這個男生生活有情趣。不是暴躁的人。愛乾淨。

15樓:開心快樂每一殄

挺好的養東西能修身養性,興趣愛好多不是什麼壞事。

感覺會養花的男生怎樣 70

16樓:匿名使用者

會養花的男生內心一般比較細膩,會很好的照顧別人的感受。花養的好,說明他下的功夫多,乙個能將嬌弱的花養好的人,大多是乙個溫柔的人吧。

17樓:孔孔

看來是個會懂生活的人啊,不錯的,心思應該比較細膩,相信應該也是會懂得照顧人的,養花草樹木的人也是懂得修身養性,熱愛大自然,熱愛生活,以後和他在一起也可以多點話題討論,也很不錯啊!

18樓:人間四月

喜歡花草的男人,通常會把日子經營的很滋潤。熱愛生活。善於發現生活當中的美。

19樓:匿名使用者

會養花的男生可能比較文靜。

感覺愛養花草的男生怎樣?會不會覺得娘?我有時都不敢發朋友圈 10

20樓:城裡郊外

愛養花草的男生是有一種很好的愛好,是熱愛生活的人。

21樓:綠漪

相當不錯啊!

善良,溫柔,幽默,博學,熱愛大自然!我男神的標準!

樓主滿意否?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順眼有感覺的話就試著交往吧~~! 日久見人心.時間一長了解就深了.

適合不適合就知道了. 三十歲的男人很迷人.考慮問題不會很膚淺.

你的年紀也應該不是很小了吧.都是成年人了.成熟的面對問題.

特別是自己的終身幸福.更要注意. 從他養的花來看:

他不是乙個刻意張揚的人. 從他在辦公室養花來看:他開始想要吸引某個人的眼光,當然這個人可能就是你,也有可能不是你.

你可以試探一下他,試著去給花澆澆水.找點話題說說,可以從花開始~~~~!

喜歡上乙個喜歡養花草的男生怎樣

23樓:文小快

挺好的啊,他脾氣應該不錯吧,應該也挺顧家吧。

24樓:冰與火的青春

喜歡養花的男生 應該很乾淨很細心 但也很有可能很小心眼

2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家,喜歡安逸的生活,表明了現在這個男人小有成就,安居樂業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會很無聊,天天玩花弄草,,難成大事

女生進,看到異性朋友發這個到朋友圈,感覺會養花草的男生怎樣 250

27樓:斯懷厹

會養花草的男生會很細心,體貼會照顧人。

28樓:sx心靈

會養花草的男生當然做事比較細心,也比較會憐香惜玉,但光看這個**並不代表男生會養花草,你看他手掌放朵玫瑰花,不知此時此刻他代表什麼?

29樓:

我覺得會養花草的男生很好呀,而且應該非常細心,很會體貼人。

30樓:

很正常,那麼這時候在我看來就有兩種可能了。第一「裝」,為了異性有意去養的;第二自己喜歡花草可能會比較內斂柔情的小男生

3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花草的男生大多都是心思比較細膩的那種。

32樓:夏之欣

會覺得他比較細心,對女生應該也比較體貼照顧吧

33樓:手機玩機達人**愛好者

業餘愛好吧。我有一哥們兒愛養狗,愛養花,愛吹牛,哈哈。他要是真是那種花痴的話,朋友圈裡肯定大把各種花的栽培護理知識的,如果就這乙個說說,那麼恭喜你,遇到乙個裝逼犯。

34樓:小昭菇涼

你要綜合去看這個男生怎麼樣 僅憑一朵花一盆草是無法評價乙個人的,要去接觸溝通交流看看三觀是否一致,如果喜歡就去追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生大多內心都很溫柔,成熟穩重,細心,生活應該很有情調?

36樓:來自封江無邪的彩狐

會養花的男生是屬於陽光型男神,細心體貼,帶著點羞澀的浪漫,讓人覺得溫暖,

37樓:

成熟,有耐心,能夠在一件事上面持之以恆,這樣的人脾氣應該不會差,不會小肚雞腸,有一種文雅的氣質

38樓:夕夕

感覺挺好的呀 覺得會養花的男人 比較會照顧人 會理解體貼人 成熟穩重的 不錯 蠻好的

39樓:2停在昨天

會養花草得人細心,會打理

40樓:

愛養花的男生內心應該比較溫柔。應該會挺好

41樓:甄颯

挺好的,說明這個男生很特別

42樓:樂觀的五么蛾子

會養花的男人,80%是個暖男,而且會是個有故事的男人

43樓:

不錯啊,應該是個內心柔軟的男紙?

44樓:匿名使用者

看此人是什麼東西??

45樓:mly怡兒

暖男 細心 有責任心

大家覺得這個女孩怎樣?她的外表感覺如何

挺漂亮,烏黑的長髮很有氣質。看起來怪怪的,沒有一眼就喜歡的感覺 好看啊。這嘴唇口起來不得了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有點騷 外表不錯。大家覺得這個女孩如何?說說她的外表和她給人的感覺,說說她長相如何 10 清秀的女孩子,看起來溫馨可人。有些美顏過度了,看著是挺和善的,眼睛大,鼻子圓,應該脾氣不差,偏溫柔 大...

男生帶腳鏈,感覺怎麼樣,你們覺得男生戴腳鏈怎麼樣?這種的戴上會不會看著有點女孩氣

說實話。目前沒有見過戴腳鏈的男生。或許是我見識太少的緣故罷。這個款式太過於女性化了,不符合男生的陽剛之氣,而且作為裝飾其實男生有很多選擇,大可以換成別的飾品。男生帶腳鏈感覺怪怪的,不過很少看見男生帶腳鏈,也許是少見的緣故吧。不太好看,感覺怪怪的,想帶的話,紅繩就挺好的 真的很不好看,個人意見。感覺女...

你們覺得我這長相給人什麼感覺,大家覺得我的長相還有給人的感覺,氣質之類的像學生嗎?

從 上判斷,感覺你很單純,善良,有親和力,可能還有女人緣,是不是有很多女孩子喜歡你呢,順祝快樂。面相不夠成熟,帶著些許稚嫩,沒有經歷過社會磨礪,把握不好為人處世之道。額.不知道是不是角度的問題,看起來比較中性化 表揍我 第一張和第二張還好,就是第三張。還不錯,繼續保持你那顆純真的心 就服那個高雅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