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戀,你們覺得會走得下嗎

2022-04-04 22:25:11 字數 768 閱讀 5334

1樓:shmily靜靜安好

只能告訴你,成功的很少很少。年輕的時候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用管,就只談個戀愛,以為生活多簡單。當你長大後,事事都要你自己動手的時候,你就知道生活有多現實了。

談戀愛不反對,如果能成為正能量激勵你們學習是最好的,如果不能,也不要因此耽擱學習,還要記得保護好你自己,不要太過隨便,否則,最後受傷的是你自己。祝你幸福。

2樓:q殘燭

這要看相戀之人的心態是怎樣的了,有的人為了面子而戀,有的人為了好奇心而戀,我就有同事,就是在剛上初中時開始和愛人戀愛的,一起大學畢業後才談婚論嫁,這樣的相戀誰不支援!誰不羨慕!

3樓:

這個還真不好說。

我遇到過初中戀愛,然後結婚了。

不過大部分,最後都分手了。

4樓:山水大地遊

看情況的 我身邊有朋友就是初中同學到現在結婚的哦

5樓:東門陽

我相信可以……但你自己也要信

6樓:咱家是貓啊

會啊 思想都不成熟 慢慢長大了 也許會喜歡別的型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們自己了。我同學從小學五年級到現在大二。十年抗戰了。

8樓:沉默低調中

凡是都沒有絕對的,主要還是看你們兩自己吧···

9樓:逯翊

會不會走下去 得看你們倆

你們會覺得不愛說話的人很孤傲嗎,你們會覺得不愛說話的人很孤傲嗎?如果他有點帥的話。

我自己就是乙個不愛說話的人,但是該說的話還是要說,記得和長輩問好,見到朋友打招呼之類的,孤傲或者高冷之類的詞都不會用在你的身上!不見得。或許他只是不想表達 內心 不會他可能是比較內向。乙個缺乏溝通能力的人那是殘疾,我們要愛護他們 你會覺得不愛吃東西的人很瘦嗎?你們會覺得不愛說話的人很孤傲嗎?如果他有...

同性戀你們怎麼看?你們覺得會有將來嗎?我和她都是普通人

何許開始身旁的人好奇,不理解,時間長了就不會在有人理會 主要的是你們自己選擇了這條路,就應該知道這路上是怎樣的難了 好自為之 反正我支援同性戀,不過你們一定要好好努力,現在為止只有你們處於一定的高度,旁人才能接受你們的與眾不同,而且現在外國有很多都是同性婚姻合法,我猜中國應該也不遠了 隨著社會的進步...

你們女生覺得初中學歷可以當軍官嗎

初中還算是學歷嗎?我覺得應該算是經歷。每個時期對學歷的要求是不一樣的。建國初期,高小畢業就應該算是比較高的學歷了。六七十年代初中畢業還可以。80年代及90年代就得是高中畢業。21世紀,大學本科才能算是正兒八經的學歷。初中學歷,你能不能參軍當兵還是個問題,更不用說是當軍官了。你好 過去可以,現在不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