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覺得怎樣的爽膚水好,夏天都用什麼呀?

2023-01-16 17:15:04 字數 1581 閱讀 1017

1樓:

之前用過理膚泉的特安水,就是透明瓶子的那個。

夏天到了,用什麼爽膚水好?

2樓:永遠永遠

我認為爽膚水的好與不好,和你的**有關;而且很多的爽膚水還分清爽型和滋潤型的。你的**是油性的,夏天的時候就要用一些清爽型的,試爽膚水的時候把水拍到**上,如果它滲透比較快,而且不粘稠--就是適用你的。如果你的**屬於乾性的就相對應的選擇一些稍微粘稠的爽膚水來用。

如果你的**是臉頰幹、t字部位出油的混合性**的話,夏天和油性**用同樣的爽膚水就可以。我建議選用嘉娜寶的優化系列的爽膚水和乳液,效果特別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的,碧歐泉超好。

適合夏天用的爽膚水都有什麼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看電視或者美妝視屏的你,就會發現,適合夏天的爽膚水都有高姿大白水呢。效果你會滿意的,而且高姿再度發力,強勢登陸湖南衛視王牌節目《我想和你唱》,過億贊助。

適合夏天用的爽膚水是什麼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的話,買爽膚水一定要買那種很清爽的啊,我現在用的是高姿大白水,我和閨蜜都買了,味道淡淡的,一點都不油膩的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選擇比較清爽不油膩的型別,還有保濕的效果。

7樓:侯含巧

好吸收滋潤補水的,還要搭配**。

你們都用什麼爽膚水

8樓:廖雁凡

近期愛用爽膚水分享!隨便哪乙個都值得無限回購!

適合夏天用的爽膚水,大家能不能推薦一下啊?

9樓:網友

爽膚水真的是不太好選擇。高姿大白水用著清爽,讓**白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品牌用著也就那樣,但高姿大白水含植物精華,水水的潤潤的,適合夏天!

11樓:你在這裡看到我

呵呵,中國女性都追求美白。高姿大白水清爽不油膩,淡淡的植物清香,美白補水棒棒噠。

夏天用什麼牌子的爽膚水好?

12樓:童無忌

妮維雅的粉水就不錯,很舒服。很滋潤,補水,但是對毛孔沒什麼效果。40多元。

如果夏天出油比較厲害,推薦za的t區控油平衡水。

za的深層卸妝油也不錯呢。能從**裡揉出黑頭和脂肪粒,能卸得很乾淨。對毛孔粗糙也有改善,不化妝也可以用呢,58元。

za是很適合年輕的人的品牌。很受好評。

13樓:網友

佰草集的很好,天然的,很清爽!可以保持油水平衡!建議用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兩個沒聽說過。

歐來雅沒用過不曉得。

雅芳吧。安利玉蘭油。

呀,好不好用呀,夏天了用來當爽膚水怎麼樣

手機加速軟體哪個好 你們都用的哪種?

用360 猴島遊戲論壇為您解答。使用第三方安全軟體清理。健康優化,手機加速,程序管理,自啟管理,進行加速及禁止。健康優化,垃圾清理,垃圾掃瞄。軟體管理,安裝包管理。360是最佔用資源的 你自己考慮吧。現在手機系統東西下多了和電腦一樣,會感覺有點卡,速度也變慢了,樓主可以試試下乙個加速的軟體來提高一下...

你們是不是覺得你們很有面子教壞好的學生

沒理解?教壞好的?如何教育壞學生 如何教好調皮的學生 一 不要圍著壞學生團團轉,有時甚至要故意冷落他 壞學生不是一天變壞的,在你之前不知道有多少老師為他傷透了腦筋,你想一下子就改變他真是白日做夢。他呢,在和老師多年的鬥智鬥勇過程中,一天比一天經驗豐富,也一天比一天感到其樂無窮,所以幾天平安日子過下來...

夏天怎樣擁有好的睡眠,夏天睡眠不好怎麼調理?

想要好睡眠,一是要有個好習慣,按時作息,同時注意室內光線的問題,確保 人體分泌褪黑素正常。夏天睡眠不好怎麼調理?您好,患者夏季睡眠不好,可以通過以下方式進行調整 1 要改善患者的睡眠環境。很多患者在夏季睡眠不好是因為空氣過於炎熱,導致患者出現入睡困難 心情煩躁等症狀。患者可以在睡前的時候洗澡 聽舒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