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安盛保險大病險和中國平安保險大病險哪個和算

2023-05-26 21:35:03 字數 5338 閱讀 4525

1樓:藍楹說電影

從重疾數量對比,安盛的重疾險保障56種重疾,還可以再附加52種早期疾病;平安的重疾只有30種,再加非嚴重疾病8種,從保費上對比,一般來說同等保額的情況下,安盛的保費約等於平安的三分二,相對便宜。而且安盛前十年還可以多賠基本保額的35%,價效比更高。

從分紅上來講,安盛長期分紅也比平安的多,保單持有時間越久,安盛退保價值更高。

如果有興趣,可以 香港保險徐tiger 找到他做乙份安盛計畫書給你對比看看。你也可以考慮香港其他保險公司重疾險,也很不錯。

平安和人壽的重大疾病保險哪個好

2樓:對對保險網

平安保險有人壽、養老、產險三塊業務,我們著重講下人壽保險的業務。

一、平安人壽保險公司實力如何?

平安人壽保險股份****於2023年正式成立,位址位於深圳,是中國平安保險(集團)的子公司。查閱相關資料後發現,一直到2023年底,平安人壽的註冊資本已經超越了338億元人民幣。全國共設有超過40家分公司,並且擁有超過3000個營業網點,在這些公司中,僅壽險**人就高達138萬人。

而且在財富2019中國五百強排行榜中,平安保險公司排名第四。我們直接看圖。

另一家頭部保險公司中國人壽,在第十一位,區別不大。如果我們單獨將中國平安和其他保險公司作比較,例如友邦、太平等相比,還是領先了一些,這些資料不難看出,中國平安真的很厲害。

二、平安人壽的償付能力如何?

償付能力直接和保險公司賠付給我們的保險費直接相關聯,能力越高,越能賠,實際上,銀保監會對保險公司償付能力的考核是起碼兩項硬性指標的,不僅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要高於50%,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一定要要高於100%。我們可以從下圖看出,平安保險公司有關償付能力的核心資料,由圖中的資料不難看出,這些都印證出了中國平安保險公司的牛逼之處。

三、服務評級

銀保監對保險公司諮詢、回訪、投訴等多個業務流程進行評價,得出保險公司的服務評級共有a、b、c、d四大類10級。中國平安獲得了a級的評價,在行業中也是遙遙領先的,這是值得我們信賴的。

四、說了這麼多,平安人壽到底賣什麼產品呢?

平安人壽主要經營的是車險、理財儲蓄險、重疾險、少兒險等等多個方向。

我們一起看圖。

平安福怎麼樣?

網上都說「平安大小福星」不好,是真的嗎?

網上都說「平安e生保」不好,是真的嗎?

3樓: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從各個方面做個比較:

一、考慮保險公司的公司型別。

不同型別的保險公司在經營範圍和組織形式等方面都有所不同,而這些差異影響著保險公司的經營品種和經營方式。

二、考慮保險公司的險種**。

投保人應該選擇那些能為自己提供恰當保障的保險公司。需要指出的是,便宜的保險不一定是恰當的保險。這是因為,最低的**既可能來自於財力雄厚的保險公司、對被保險人的合法索賠經常拖延甚至拒絕賠付的保險公司,還可能來自於保險責任範圍較窄的保險公司。

三、考慮所選保險公司的經營狀況。

投保人需要考察保險公司的償付能力和財務狀況。投保人一般應該依據保險監管部門或權威評級機構對保險公司的評定結果來了解保險公司的償付能力。如果評定等級越高,就表明該保險公司的償付能力越強。

投保人還可以檢視保險公司的財務報表,分析保險公司的保費收入、賠款、費用、利潤等財務指標,從而了解其財務狀況。

四、考慮保險公司的服務質量。

投保人選擇保險公司時,要從兩個方面了解其服務質量:一方面從其**人獲得的服務;另一方面是從公司本部獲得的服務。保險公司在服務方面的任何一點不足,都可能影響投保人幾十年。

4樓:折景明堵醜

你以為這個大病保險就那麼好理賠,這個重大疾病就是陷阱!

商業保險的重大疾病險是保死的,也就講人要是得的病和重大疾病險裡某一種病對號入座,這人就是「死路一條」了。如要買這種重大疾病險,不如買生命意外險(生命價值險,也是保死的),因為,功效是一樣,可是,交的保費要少的多。如一位30歲的人保重大疾病險30萬保額每年要交9千多(退保是可以拿到一點錢),保生命意外險30萬保額每一年是一千多。

要是對家庭負責,保生命意外險就可以,和保險公司的糾紛也最少。重大疾病險,保險公司賺的是貨幣貶值的錢和退保時所扣相當一部份金額,所以,你繳越多錢保險公司就賺越多,每年9千多元交20年和一千多元是乙個什麼樣概念差呢?

所以啊,購買大病保險的時候,您最好去諮詢一下醫生,看看您的期望值離保險公司的承諾到底有多遠。

與其講重大疾病險是「宮廷御宴酒一百八一杯。」不如講「其實就是那個二鍋頭摻哪個白開水。」趙本山。

忽悠人的。商業保險除了意外險,其他的險種都是忽悠人的,特別是分紅保險,要小心欺詐。

社保和醫保可靠,商業保險不靠譜!買養老保險到社保局買,商業保險不適合養老,商業健康保險是算計人的保險!社保和醫保是為客戶著想,商業保險是為保險公司的利益著想,服務的意義不同,結果也就不同!

想算計在保險得到錢的,最後反被保險算計了!商業保險,就是你消費,保險公司為你服務,他是賺你錢的,不是給你分錢的,你不能把保險的本意給弄錯了,弄錯了就會上當受騙!

5樓:知道

保險測評:中國平安和泰康人壽保險哪家重疾險好?

6樓:王

建議用平安的,大公司,理賠快,保障全。

哪個保險公司的大病保險最好,買大病保險在哪個保險公司買好?

7樓:慧擇網保險顧問

買保險最主要還是買到適合自己的保險,買哪家公司的產品都無所謂,但選擇重疾險應注意以下幾點:

1、保障期限:保障期限越長,**越高;健康是伴隨人一生的,買重疾險主要為了準備一筆醫療**,以備不時之需,繳費時間越長越好。一是因為交費期長,雖然所付總額可能略多些,但每次交費較少,不會給家庭帶來太大的負擔,加之利息等因素,實際成本不一定高於一次繳清的付費方式。

二是因為不少保險公司規定,若重大疾病保險金的給付發生在交費期內,從給付之日起,免交以後各期保險費,保險合同繼續有效。這就是說,如果被保險人交費第二年身染重疾,選擇10年繳,實際保費只付了五分之一;若是20年繳,就只支付了十分之一的保費。

2、患重疾時首次獲得賠付的比例:應該100%賠付,不要分期賠付的。

3、保險條款中是否有不確定的專案:例如「可調整費率」——不公平條款。

4、保障範圍:病種數量並非決定因素(多出來的部分大都是發病率較低的疾病或拆分得更細的病種),而是要關注有沒有終末期疾病這項保險責任,並且這項責任能否全額賠付。(萬一以後又出現類似「非典」的疾病呢)

5、身故責任:由於部分病種理賠條件較為苛刻,當疾病尚未達到理賠條件時(或可賠可不賠),卻已危急生命,是否有身故責任的處理方法會完全不同,有——賠保額,無——無息退保費,導致的理賠難易程度會有很大差異!(此點至關重要!

為避免以後扯皮打官司,請選擇前者)

6、是否分紅:主險為分紅型壽險,附加重大疾病險——投保後時間越長,分得的紅利越多,購買時會相應的多付出成本,不過可以抵消部分通貨膨脹帶來的損失。

7、理賠條件:條款中的註釋部分——橫向對比出來,差異還是挺大的!比如腦中風、頭部創傷等,有的產品發生六個月以後才賠,有的六周後就可以賠,對後期的****提供充足的現金;再舉個例子,老年痴呆只管到65歲,現在60多歲的老人還很健康呢。

萬到20萬元保額較合適。根據最近的統計,重大疾病的**費用少則萬元,多則10幾萬元甚至更高,因此購買10萬元到20萬元的保額比較合適,低於10萬的保障功能太弱,而超過30萬元對普通大眾來說也沒有必要。

8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國內保險公司哪家強?看這份排名就知道了》新鮮出爐!中國十大保險公司排名!

可以看我這份榜單:中國實力排名前十的保險公司!來挑選你心儀的公司。

目前我國已經在銀保監會註冊的正規保險機構一共有240家。這麼看來,保險公司倒是蠻多的,不過算是好的保險公司的又有哪些嗯?往往在問最好的保險公司是哪家的,大概都是在問最能抗住賠錢風險的保險公司是哪家。

其實關於這個問題,看資料就行了,資料不會騙人,可以參考這份排名》2023年最全保險公司償付能力排名榜

其實不但是這一項,判斷乙個保險公司靠不靠譜,算不算得上行業巨頭,其中乙個考量因素就是保費收入。我們可以參考銀保監會公布的保費排名,因為這相當於乙個官方的市場份額排名,會更加客觀一點,我把排名整理成了乙個表,大家可以看看:

也許有的朋友會發現,貌似排在前列的都是那一批保險公司,然而部分保險公司在榜單前面是從來沒見過的,這部分公司很差嗎?會不會很容易倒閉啊!

事實上這是可以放心的。畢竟想在我國成立一家保險公司,除了要有雄厚的經濟實力,還需要具備很多優秀的條件,而且成立後銀保監會進行嚴格的監管,主要監管機制如下:

因此即使排名不在前面,在我們國家成立的保險公司,怎麼都不會這麼快倒閉,反正從改革開放到現在,就沒有過保險公司倒閉的案例。

9樓:小島知道

想買乙份重疾險,哪家保險公司重疾險好?

10樓:把記憶封沉

中國人壽的國壽福+融c 是最佳的搭檔,它能讓我有主險又給我們大小病都保了。

平安大病保險和意外保險

11樓:fiona饅頭

大病保險全稱是:重大疾病提前給付。這個是保障終生的險種。

男性是28類重大疾病,女性是30類重大疾病,只需要憑醫生症斷說明書(不用發票)第一次患該種重大疾病,就能提前給付。一般重疾建議保額設定8-12萬。

意外保險,有意外傷害保險和意外傷害醫療保險,兩者有不同的,不知道您是兩種都買還是只購買其中一種。平安的意外醫療保險是100塊錢以上百分之百賠付。100塊錢是屬於不計免陪的範圍。

也就是用了1000元,能報銷900元。但是意外傷害保險的責任範圍是由於外來物所造成的身體的傷害,疾病引起的住院是不屬於這塊的。意外傷害屬於附加險,一年交一年的,所以也是一年管一年的,您交20年的話就是管您20年。

住院日額補貼:如果是意外引起的住院,就從入院第一天開始算起,住多少天就補貼多少天。一年累計可賠付180天。

如果是疾病引起的住院,就從入院第四天算起,例如:疾病住院18天,賠付14天。每天50。

總共14*50=700元。

我也是平安公司的,公司規定我們**人一定要跟客戶講解清楚保單,讓客戶知道自己擁有哪些保障。

您一定要弄清楚再投保,不要買人情單,保險是陪伴您終身的東西,不能胡里胡塗就簽單了。

至於平安公司 大賠付您絕對可以放心,保單都是具有法律效力的,客戶出險只要在責任範圍之內都是要賠的。擁有法律保護。所以,您唯一要搞清您買的是什麼險種就行。

還有什麼不清楚的,都可以來問我。

呵呵~~~很高興為您解答~~~

新華保險大病險種,新華保險的大病保險哪個好?

新華保險有款健康無 憂c,保障寬 保費便宜 過度期短,值得擁有 投保180天後因自身疾病導致的15種輕症 65種重症 18歲以上重症為60種 任一一種,憑診斷證明即可提前賠付,輕症賠了重症還可以賠,一生無重症,終了後賠付保額。新華保險的大病保險哪個好?由於新華保險的重大疾病產品很多,下面我就拿熱門款...

新華保險和平安保險哪個好,平安保險和新華保險哪個更好?

新華保險和平安保險都是老牌的保險公司,各有各的優勢,保險是用來保障的,只有哪個保險公司的保險更適合自己。中國保險公司排行榜!買保險選哪個公司好?平安保險成立於1988年,是一家大型保險銷售機構。該公司通過不斷的發展,目前已經成為一家整合 緊密 多元的綜合金融服務集團。平安保險自成立以來,始終堅持以客...

太平洋保險和平安保險哪個好?求,太平洋保險和平安保險哪個好?求推薦。

保險哪個好要根據個人的選擇,太平洋和平安兩家保險公司,有人保 車險還有財產險各種型別,但是從車險的角度來說個人覺得太平洋保險更好。太平洋 車險,在查勘 定損 核價等環節會提示客戶備齊相關材料,爭取一次解決。如果是3000元以下的額度,乙個工作日就可解決。萬元案件,承諾三日賠付,可以最大限度節省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