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福建漳州教師招聘考試准考證列印入口

2023-05-26 20:55:06 字數 1999 閱讀 7914

1樓:網友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福建漳州教師招聘考試准考證列印入口還沒有開通,您可以密切關注漳州教師招聘考試網,我們會第一時間為大家提供2015福建漳州教師招聘考試資訊的。以下是2014漳州教師招聘考試的時間安排:

3月17日至23日,應聘人員進行網上報名和網上繳費。

3月10日前,各市、縣(區)釋出中小學、幼兒園新任教師公開招聘方案;3月17日至23日,應聘人員進行網上報名和網上繳費;4月13日,全省統一筆試;5月至6月,各市、縣(區)開展面試、體檢、考核及聘用工作;6月下旬,各市、縣(區)向省教育廳、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及省教育考試院報送聘。

用人員名單,並向社會釋出中小學、幼兒園補充招聘崗位;7月上旬,參加補充招聘的人員進行網上報名;7月至8月,市、縣(區)開展補充招聘面試、體檢、考。

核和聘用工作。

網。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福建教師考試熱點捕手

2023年福建教師招聘考試還沒有開始,2023年福建教師招聘考試招聘公告下發時間大概在2023年年3月筆試時間在4月中旬。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優仕達教育為您解答:2023年福建漳州教師招聘考試准考證列印入口,目前還沒開放,大概在3月中下旬報名後開放,**是福建省教育考試院。

優仕達教育祝您圓夢教師,金榜題名!

2023年福建漳州教師招考公告

4樓:福建中公輔導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福建漳州教師招聘考試招考職位目前暫無公告,要等2023年3月份漳州教師招聘公告出來後才嫩檢視到相關的職位表,您可以關注2023年福建教師招聘考試報考指南【彙總篇】,您也可關注漳州人事考試網。

將會在第一時間為考生公布教師招聘、教師資格考試資訊、考試真題、面試技巧、面試輔導資料等,也可加入福建教師考試***與群內學員時實互動,祝你考試順利。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漳州教師招聘考試面試公告在哪看?

5樓:中公教育

2023年漳州教師招聘考試面試公告預計在2023年5月中旬釋出,大家需要到當地教育局的官方**上檢視面試公告,面試公告裡會具體說明資格複審時間、地點、面試時間、地點、注意事項以及所需材料等重要問題,需要認真閱讀檢視。

6樓:閩試教育

閩試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漳州教師招聘考試面試公告檢視的地方有:

直接到漳州市教育局官網檢視,不過可能時間比較久,需要話較長的時間在上面查詢;

可以直接訪問閩試教育官網,進入官網後點選「招聘公告」,再點選下面「2016福建教師招考面試公告彙總」即可檢視到2023年漳州教師招聘考試面試公告。

2023年福建漳州教師招聘准考證列印時間

7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福建漳州教師招聘准考證列印入口還沒開通,預計會在考前一週列印准考證。以下是2015漳州教師招聘考試時間安排:

3月30日-4月5日,應聘人員進行網上報名和網上繳費;各市、縣(區)教育局及時對網上報名者進行資格初審。

4月26日,全省統一筆試。

5月16日前,福建省教育考試院向市、縣(區)反饋筆試成績,並向社會公布筆試成績。

5月~6月,各市、縣(區)開展面試、體檢、考核及聘用工作。

6月下旬,各市、縣(區)向省教育廳、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及省教育考試院報送聘用人員名單;向社會釋出中小學、幼兒園補充招聘崗位。

7月上旬,參加補充招聘人員進行網上報名。

7月-8月,市、縣(區)開展補充招聘面試、體檢、考核和聘用工作。

8月下旬,各設區市教育局、人社局(公務員局)彙總所轄縣(市、區)中小學、幼兒園新任教師聘用人員名單,分別報省教育廳、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備案。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福建教師招聘什麼時候考試

原定2020年福建省教師招聘考試時間是4月12日,全省統一考試,目前已經延期,尚未有官方通知 2020年福建省教師招聘時間還不知道,可能延期 2020年福建教師招聘報名流程 時間安排 3月10日前,各市 縣 區 釋出中小學 幼兒園新任教師公開招聘方案 各設區市教育局 人社局彙總所轄縣 市 區 中小學...

2023年特崗教師招聘考試筆試地點在哪?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筆試的主要內容為學科知識 教育理論 教育法規 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等。筆試合格成績為60分及以上。具體時間由各市確定,但應於2015年7月31日前結束。2015年山西特崗教師崗位計畫需求統計表http sx.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准考證上會有寫的。一 特崗教...

2023年福建教師招聘考試時政怎麼複習的翱

其實自己去複習bai時政du 的話,完全是乙個吃力不討好的zhi事。還不來把dao複習時政的時間回用來多看點教答綜的知識點。可以報名閩試的時政班就ok了,閩試押中了15福建教師招聘考試所有的時政題目。而且如果自己平時不關注時政的話,複習起來也很累的!一 福建教師招牌考試公共基礎模擬題10套。二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