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高考上二本線即可去德國留學

2021-06-20 17:23:26 字數 5408 閱讀 4849

1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高校一律要求學生提供中國高考成績。由於德國基礎教育為13年,比中國多一年,所以中國高中畢業生一般不能直接就讀德國的本科課程。一般來說,國內高中生在一本或二本大學就讀3個學期以上,可申請德國大學本科。

留學專家提醒,國外大學在對學生的綜合素質也有要求,有些還會考察是否有社會活動實踐經歷。所以,有留學意向的中國學生在認真備考的同時,也不能忽略這些方面的準備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德國留學在中國逐漸被越來越多的中國學子所瞭解,大家對於去德國留學的熱情也高漲起來,其實根據德國教育制度的規定,在國內高考上了二本線即可申請德國本科留學。

商學院:高考分數二本線上可申請德國留學本科

根據資料顯示,今年申請德國商學院的學生比同期有少幅增長,學生主要申請慕尼黑商學院、歐洲商學院等排名前三的商學院。歐洲商學院汽車管理碩士專業受到許多想涉獵工科和商科的學生青睞,其課程內容包括****組織資訊管理、行業管理及客戶行為、國外學期、名企實習,本科畢業生可以跨專業申請碩士專業。通過一學期的準備學期學習,即可進入碩士專業學習階段。

學生畢業後可以從事汽車行業市場經理、規劃經理、專案工程師等職業。

德國大學教學嚴謹,教師上課節奏較快,要求去德國留學的學生在國內有較好的德語基礎,需提前1年以上時間規劃。雅思7.0分以上或者託福88分以上,即可申請德國的商學院,申請德國商學院碩士課程的學生,最好具備相關本科專業背景,但部分專業如歐洲商學院汽車管理專業碩士課程則不要求專業背景。

高考填報志願 德國留學成“第二”志願

高考填報志願德國留學成“第二”志願,據相關專家分析,這是由於近幾年很多世界名校都瞄準了中國學生,吸引他們去海外留學,在很大程度上分流了經濟發達地區的高考學生。

高考成績不好如何申請德國留學讀預科

隨著高考的日益臨近,近日諮詢德國留學本科的學生越來越多。鑑於德國特有的學制安排,大多今年高考的學生只能申請德國的預科就讀。但是關於德國預科的設定及申請資格,很多家長和學生存在疑慮。

高考生直接就讀德國名校 - 亞琛應用技術大學

高考生直接就讀德國名校亞琛應用技術大學專案優勢:

高考成績申請德國高校方案推薦

歐洲很多國家需要提供高考成績並對分數有一定要求,時間規劃顯得異常重要,特別是熱門的小語種國家,如果沒有及早準備極有可能順延一年才能入學;如果選擇英文授課,現階段就要開始留學申請工作。倘若不清楚選擇哪個國家或提交哪些材料,就需要專業人士的指導。下面就為大家詳細講解高考成績申請德國高校方案。

高考後平價留學 德國對高考分數要求

近幾年來,出國留學不再是有錢人的專利,人們的收入不斷提高,加上目前人民幣不斷升值,相對地降低了留學成本,留學=流血的時代已經一去不復返了,砸鍋賣鐵去留學的舊思想早已被摒棄,很多家庭將出國留學作為了一種教育投資,“平價留學”時代已經到來。

後高考時代的德國留學

天道留學專家為大家介紹後高考時代的德國留學,“不經歷高考,怎麼見彩虹”。 這麼多年, 高考以“殘酷”聞名, 於是有很多學生在諮詢的時候問“老師, 是不是出國就不用參加高考了”。

德國留學申請高考生不能直接就讀

為什麼去德國留學申請的高考生不能直接就讀。由於中國和德國教育體制的差別,學生對於德國留學院校的選擇以及專業的把握上難免會出現盲區,同時由於德國留學對於學生的篩選標準相對於其它歐美國家來說較為嚴格,因此在決定出國前瞭解德國教育體系,把握專業選擇的關鍵點,從而制訂一個詳細的留學計劃就變的尤為重要。

盤點高考後德國留學的兩條捷徑

對德國留學感興趣的同學來看看吧,高中畢業生留學德國有些困難,選擇德國有兩條路可走。到底有哪些途徑呢?一起看看專家們的介紹吧!

德國高中:沒有高考只有畢業考

德國薩爾茲曼高階中學的師生一行16人,來到福州一中進行了為期一週的交流活動。這樣的交流活動已持續多年,活動的促成者,正是福州一中校友、薩爾茲曼高階中學的漢語教師陳琦。藉著陳琦老師帶隊回國訪問的機會,記者請他介紹了德國的中學教育的情況。

德國留學:高考過二本可免德適考試

一般來說,德國教育制度規定,高中畢業生不具備申請德國大學(包括大學預科)的資格。若要赴德留學,須在高中畢業後,通過考試進入大學本科或三年制大專學習。德國高校認為高中生的水平難以達到學校要求的課程難度,只接受具有高考成績的學生留學。

沒有統一高考的德國學生怎樣升學

高中生都希望自己可以考入一個好大學,而各國的教育制度不同,對高考的看法不同,像德國就沒有統一的高考,德國學生能否考上理想的大學一般看學生最後兩年的高中成績,這樣會大大降低學生的心理壓力,讓學生可以快樂的學習。

藝考生是出國留學還是高考升學

3樓:維歐藝術

藝考生文化課分數線提高,在國內上三本還是出國留學?

1、就業率

從就業率上來看,學生在本科階段去留學,會有更多的時間體驗國外文化融入當地的生活,使自己的思維更加的全球化,以增加自己作為具有國際視野人才的籌碼,無論是語言,還是思維方式,還是社交能力。

在海外大學本科階段提供的實習機會很多,有助於讓你提前適應海外就業模式。

2、教育體系

從教育體系上來看,國外的精英教育主要集中在本科,無論是北美體系的“通才教育”還是英澳體系的”純專業培養“都屬於國外大學最為看重的基礎教育,能夠真正學到東西的階段是在本科,而研究生只是細化專業領域的階段,是針對感興趣的方向進一步的研究和深化。如果本科教育落後了,那麼也就是說,從一開始就落後了一大截。

3、增加海外碩士名校機率

從申請結果上來看,藝術生選擇在本科階段出國留學可以極大增加進入國外頂級名校的機率。

一般說來,國內的高中畢業生進入國外名校需要從預科讀起,預科的入學門檻相對較低。通過預科學習,80%的中國學生都能順利升學。而這些海外名校的碩士課程對於中國申請者的本科學校檔次、本科成績和英語成績都有嚴格要求。

因此如果學生在中國完成本科學習,再申請國外的碩士課程,則進入名牌大學的難度將大大增加。

4樓:匯英文化

如果經濟條件允許還是建議出國留學,英國本科是三年制,碩士一年制,既節省時間,文憑含金量也高,回國之後比較容易就業。

5樓:棒_棒_糖

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要求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留學,以自己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大學?可先對自己目前的情況評估下院校。

7樓:丫丫

這個問題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看自己客觀條件和主觀條件吧!

馬上就升高三了,打算畢業後直接出國留學,不想找中國的中介,請問如何聯絡留學國家本土的升學機構?謝謝

8樓:薄荷的**

在谷歌裡搜尋大學的名稱,然後進入該大學的官網,檢視這所大學的錄取要求,可以網申,注意看清要求和截止日期。其實建議你還是找中介吧,因為有很多東西你不熟悉,可以找一些信譽良好有經驗的中介幫你**,這樣方便很多,而且簽證也是一大關,有人幫助我個人認為更好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找什麼中介了啊,樓主可以自己準備,現在留學中介不可靠的這麼多呢,還要找個什麼國外的機構到時候被騙了你就是找都沒地找去啊!其實現在留學也沒有那麼難了,網上也是有不少的留學申請的教材呢,你要是不瞭解的話完全可以找個留學**的去學習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沒有吧···都直接找學校**,看錄取要求,只要學校要的材料都有直接郵寄材料申請就可以了。

去英國留學需要什麼條件

11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1.文憑影印件

2.大學或高中已有的成績單(要求英檔案並蓋有學校教務處或大學公章)

3.英文成績單影印件(含ielts/toefl/gmat/gre/cet6/cet4等)

4.學習計劃或個人自述(內容涵蓋期望申請的課程,個人學習能力及學術成就的綜述,工作表現及工作業績綜述,個人對所申請課程的理解,申請該課程的動機,本人背景對該課程的適應程度,個人的經濟支援能力,完成學業後的職業發展計劃等)

5.兩封推薦信(一定寫在公司或學校臺頭紙上,一般指一封公司推薦信,一封學校推薦信。在校生可以是兩封學校推薦信,畢業多年的學生也可以是兩封公司的推薦信。說明什麼時間,什麼場合,多長時間認識被推薦人及與被推薦人的關係,對被推薦人學習能力和工作能力的綜合評價,並闡明被推薦人是否適合其所申請的課程)

6.所有獲獎證書的影印件(含三好學生,獎學金,優秀畢業生,班幹部等;同時一些職業證書如:會計證書,計算機等級證書,工程師證,律師證等也對申請有幫助)

7.在讀證明(要求英檔案蓋有學校教務處或大學公章)

8.填好的校方申請表(申請表可電郵免費索取)

12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研究生留學英國大學的4大條件

1、語言條件

出國留學首先要具備相應的語言條件,英國研究生申請條件首先是雅思考試成績達到6.5分以上,其中單項不低於6.0分。

根據學校及專業不同,如對語言要求較高的教育學、心理學專業等,要求雅思成績在7.0分以上,其中單項不低於6.5分。

如果學生雅思成績不足以直接申請研究生課程,也可以先申請研究生預科課程,等提高語言成績後在讀研究生課程。

2、學歷條件

申請英國研究生需要達到國內本科畢業並獲得學士學位,部分專業要求有一定相關專業背景。三年制專科的學生可以先就讀預科課程,之後在繼續攻讀碩士學位課程。

3、成績條件

申請英國研究生會考察大學在校期間的在校成績,一般需要在75-80分以上,部分學校及專業對於畢業學校不同還有著更為詳細的要求比如211/985院校畢業生平均分80分以上,非211/985院校畢業生平均分需要達到85分以上。

4、其他條件

申請商科類的專業個別學校需要提供gmat成績,其中包括牛津大學、劍橋大學、帝國理工大學、倫敦政治經濟學院等,部分專業需要提交gre成績。另外也會有學校及專業對於學生的工作經驗還有一定要求。

使用方法:把你的基本情況(gpa、雅思成績、專業、院校背景等)輸入到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到了國外哪些大學,這樣子就能對你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13樓:飛際移民留學置業

1、年齡:16週歲左右。

2、學歷要求:初中畢業。

3、語言要求:一般要求學生的平均成績可以達到80分以上,對於初三畢業生申請英國10年級(高一)的學生,很多高中要求需要達到雅思5.5分,排名靠前的英國高中甚至要求6.5,

4、筆試:這是絕大部分英國中學的要求,一般會包括數學,物理,化學等學科內容的測試。

5、面試:很多英國名牌高中,都需要對申請者進行比較嚴格的面試,英國高中對面試非常重視,一般都是招生主任或者校長進行網上或者面對面的面試。

6、其他:有繳納學費和生活費的能力,英國高中留學還需要學生家庭有一定的擔保資金,一般英國留學需要有40萬人民幣的擔保資金,主要是為了證明學生家庭有能力負擔英國高中留學的所用費用。

7、有法定監護人(16歲以下如果沒有在英監護人必須住校)。

廣東高考二本線是多少分,廣東今年高考二本分數線是多少

1 每年的分數線都不一樣,文科理科也不同,二本分a和b。今年的分數線要等考完公布,很難 2 2012年廣東高考第二批本科院校a線文科類 總分545分。理科類 總分523分。第二批本科院校b線文科類 總分502分。理科類 總分484分。廣東省2010 2012年本科二批高考 錄取分數線 2010年 文...

2023年河南考生高考成績高出二本線64分能上河南財經政法大學二本嗎

安陽工學院 理科高二本線十幾分可以試著報報 信陽師範學院 文科高二本線30分左右,理科高二本線25或26分可以報考。河南中醫藥大學 文理科高出一本線都可以沖一沖 二本類,文科高出二本線30分 理科高出二本線45分可能不錄齲此外,相關醫學.你需要參考往屆該校錄取線和往年的本科劃線,計算兩者分差,如果在...

黑龍江2019高考一本二本線是多少

哈工大 哈工程 林大 黑大 哈醫大 一本線 540文科 520理工科 哈理工 東北石油 哈商大 哈師大 二本 普本線我們學校老師預估430,重本線預估510 哪有那麼高!我是綏化的,我們學校老師預估普本線310分,重本線350分,這回我們學校過500分的都沒幾個 2016年黑龍江高考二本錄取分數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