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6 C32斷電器分別可以帶多少千瓦負載?

2023-05-26 18:50:04 字數 1026 閱讀 3578

1樓:情談學長

c16可以帶3kw,c32可以帶15kw。

c16,c32 就是16a和32a的斷電器,用1000w除以200v就可以得到電流數,大多數可以這樣算,一般指家裝。

電壓型漏電斷路器用於變壓器中性點不接地的低壓電網。其特點是當人身觸電時,零線對地出現乙個比較高的電壓,引起繼電器動作,電源開關跳閘。

電流型漏電斷路器主要用於變壓器中性點接地的低壓配電系統。其特點是當人身觸電時,由零序電流互感器檢測出乙個漏電電流,使繼電器動作,電源開關斷開。

2樓:w別y雲j間

c16可以帶3kw,c32可以帶15kw。

斷電器:斷電器:斷電器的作用是週期性的通斷點火線圈初級迴路,一般由觸電和斷電凸輪組成。

斷電器觸點副有鎢合金製成,一觸點為固定觸點,另一觸點為活動觸點。固定觸點搭鐵是通過緊固螺釘固定在活動底板和下部的固定底板上實現的,可借助轉動偏心螺釘調整觸點間隙;活動觸點固定在觸點臂的一端,觸點臂的另一端套在銷釘上,觸點臂靠彈簧片壓緊在斷電凸輪上,觸點臂經彈簧片和導線與殼體外面的絕緣接線柱連線。斷電凸輪的凸角數和發動機氣缸數相同,斷電凸輪於撥板製成一體,裝在分電器軸上,離心提前機構的離心重塊由分電器軸驅動。

3樓:搶到你自宮

c16 c32 就是16a和32a的斷電器,你用1000w除以200v就可以得到電流數(大多數可以這樣算,一般指家裝)。c16可以帶3kw,c32可以帶15kw。

c47自己算吧,負載小當然可以帶大的斷電器,最好搞匹配的,這樣出現問題斷電器才會起到效果。當然斷電器要正宗,水貨的最好不要用。

4樓:匿名使用者

c16可以帶3520瓦,c32可以帶7040瓦。

聯想檸檬k32c36怎麼root

是系統中唯一的超級使用者,相當於windows系統中的administrator使用者。其具有系統中所有的許可權,如啟動或停止乙個程序,刪除或增加使用者,增加或者禁用硬體等等。存在一定的風險,且可能會影響到裝置正常的保修狀況,並不鼓勵使用者獲取root許可權了。因為root存在一定的風險,且可能會影...

急求微控制器的自動斷電C語言程式

用乙個超大繼電器嘛。微控制器斷電後程式就飛了是怎麼回事?你用的哪個公司的微控制器,看你的程式設計器有沒有低電壓復位功能,有的話就開啟。急求51微控制器計數器的c程式!你好!具體要實現什麼功能,描述清楚。誰有sht10的c語言程式,要是通過c51微控制器控制的,急求!我這兩天也要用這個,不過我是用st...

c把任意數轉換16進製制,c 中數值轉換和16進製制運算問題?

int i 16 console.writeline i.tostring x 十六進位制 console.writeline i.tostring d 十進位制 自己看吧 雖然得100分自己都感覺到不好意思 convert.toint32 textbox1.text.trim 2 conv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