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市場吵架事件,菜市場乙個吵架的場面

2023-02-27 22:45:02 字數 1762 閱讀 4869

1樓:絮凝劑無敵

不要去惡意的評判這些市井小民,生活讓你我都有一種壓迫感,迫與生活,才有了犯罪,才有了這些「刁民」。

這件事有沒有讓你感覺到,5毛錢的差距讓你對乙個人有一種新的認識?

身處在這個生活當中,心平氣和地清高讓我們這些所謂的平民是很難把握的。跟這種人有什麼慪氣的?

把心放的稍微寬敞點,想想我們花多少錢吃零食的時候,有些人還在為了5毛錢在跟人喋喋不休。過去的又何必在意?

菜市場乙個吵架的場面

2樓:網友

賣菜:這已經是最低的,不能再低了。買菜:再便宜點。

賣菜:新鮮的,自家種的。

總之就是討價還價的。

去菜市場買菜,婆婆突然當眾下跪,我被罵不孝,我該怎麼辦?

3樓:網友

先把婆婆扶起來,然後帶著她回家,把老公叫出來一起解決這件事情。

也許你的婆婆在家的時候會對你呼來喝去,大吵大鬧,總覺得自己在你家就是一副皇太后的樣子,恨不得連家裡的貓都必須聽她的樣子,但是出去之後她就會變成另外一副嘴臉。從她在菜市場買菜這件事情就可以看出來,她絕對是故意的。她的目的就是想讓你當眾難看,讓別人覺得你不孝順,平時經常在家虐待婆婆。

回家之後你可以把你的老公叫出來,把整件事情說清楚,按照婆婆的表現來說就行。菜市場那麼多人,她可是當眾跪下的,想否認都否認不了,平時她在家是什麼樣子老公不可能不知道,面對這樣的行為看你的老公怎麼處理,盡量不要你自己和婆婆單獨相處,有你老公在身邊她至少會有所收斂,而且也不會導致你們夫妻因為這件事情吵架。

面對這樣的婆婆盡量理她遠點,因為你每天都要上班買菜做飯,但是她整天閒著沒事就會想辦法陷害你,真的防不勝防,如果離得她夠遠的話,就算她想害你也沒有那個條件,不用擔心別人說你不孝順。結婚之後自己過自己的生活是很正常的事情,而且面對這樣乙個有心機的婆婆,真的是走為上策。

4樓:網友

你婆婆這樣做很不好。造成的後果可想而知是不好的。你有沒有虐待婆婆?如果沒有,那就不要去理會別人的看法。自己做好自己就是了。如果有,那你應該改變這種做法了。

5樓:微雨青塵

好厲害的婆婆,這也是作啊,怎麼讓兒媳婦孝順!

6樓:好人是我林秋天

這具體應當回家然後問個明白,到底是個怎麼回事,如果你平時確實不孝的話你婆婆可以用教育的方式開導開導你,而不是這樣子做,這樣的做法其實是不對的,如果你沒有做過對她(你婆婆)不孝的事,那麼你可以和你的老公說明,並且選擇離婚即可。

7樓:養飛

這樣的婆婆是不想自己的兒子好,家醜不外楊,她還這樣做,如果你跟他兒子兩人的感情好,就當她是老糊塗了,自己問心無愧就好。

8樓:跨過絆腳石

太陰險了吧!如果你老公對你不夠好,你可以果斷的離婚了!

9樓:嗯丶老公

當然是離婚啊,傻瓜。

10樓:網友

這樣的婆婆做的太不對了。

11樓:汲瀾

這個簡單,多貼心溝通,做到該做的。

12樓:壹元硬幣

這具體應當回家然後問個明白,如果你平時確實不孝的話你婆婆可以用教育的方式開導開導你,而不是這樣子做,這樣的做法其實是不對的,如果你沒有做過對她(你婆婆)不孝的事,並且選擇離婚即可。

無錫菜市場,無錫有哪些菜市場

曹安菜市場是有批發性質的,在江海高架和金城高架交匯處,朝陽菜場是非常有名的,在朝陽廣場,就是停車非常困難,新村附近的菜場清揚路的菜場比較大了,還有小木橋菜品也比較多 無錫有哪些菜市場 5 朝陽菜場,盛岸菜場,朝安菜場,山北菜場,浮橋菜場,沁園菜場 新區的有春朝菜場旺庄路 春風春菜場 梅村菜場 碩放菜...

菜市場開店賣什麼掙錢,菜市場裡有乙個門面賣什麼東西最賺錢

特色小吃店可以帶走外賣的食品。另外日用品類 雜貨類,如鍋碗瓢盆 洗涮用品 餐巾紙 桌布等等,這些都是可以在買菜的時候順手買走的東西。現在不管做什麼。在什麼地方還是有創意的比較好 你要是手頭比較緊張的話可以看下我們的創意禮品定製。產品特別的多。像是diy巧克力等客戶還能自己動手製作呢。菜市場裡有乙個門...

重慶永川有哪些菜市場,菜市場有哪些菜

跳蹬河菜市場 勝利路菜市場 玉屏菜市場 紅河農貿市場等等等等。最大的乙個是在西大街的玉屏菜市場 基本齊全 老街菜市場 比其它地方便宜一些 還有很多小一點的就不細說了 菜市場有哪些菜 菜市場的菜要分是大菜市場還是小菜市場。大菜市場品種比較多,小菜市場品種較少,常見的瓜果蔬菜比較多,大的菜市場一般有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