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妻子重回熒幕,她退隱的原因是什麼?

2023-05-26 17:45:05 字數 3542 閱讀 8022

1樓:小熊娛樂

據汪涵的妻子透露,因為她感覺一直重複做著同一件事而感到迷茫,她同時也表示,她在家裡很享受和孩子在一起的時光,所以選擇了退隱做了一位全職媽媽。

2樓:小姜

汪涵妻子隱退的原因一方面是工作疲倦,另一方面是孩子出生,她特別享受親子時光,所以選擇了回歸家庭,做一位全職媽媽。

3樓:似初露

退隱的原因她表示自己在生孩子前一直在工作,可是越工作她卻越迷茫,不知自己的前路在何方,直到生了孩子後,她很享受和孩子在一起的時光,這才重新找到了方向,那就是陪伴孩子成長。

4樓:一根藍木

原因是她想全心全意相夫教子,做乙個好老婆,好媽媽。

5樓:丫丫

因為和汪涵結婚後安心的在家裡相夫教子。也很享受和孩子在一起的時光。她之前因為覺得無限重複著做一件事沒有前進而感到迷茫。所以決定隱退娛樂圈全神貫注的做乙個全職媽媽。

6樓:娛宙之大

汪涵妻子退隱還是因為結婚之後回歸家庭,主要負責相夫教子了,但是這麼多年夫妻感情一直都很好,現在汪涵妻子楊樂樂重回熒幕也能夠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7樓:只願你是個夢

汪涵這個人非常注重孩子的培養,再加上他的工作非常忙,所以就讓妻子隱退,在家好好教育孩子。

8樓:蘇格拉底的維

樂樂在一檔訪談中也表露自己之所以當年隱退,是因為對自身的要求比較高,而重複的工作,讓自己迷失了自我,一開始做的特別好,但是後來在無限重複同一件事情,工作也沒有得到進展,為此感到很迷茫,所以才隱退的。

9樓:你到底敢不敢

汪涵妻子重回熒幕,她退隱的原因是是因為汪涵妻子想要回歸家庭,抽出更多的時間去陪伴孩子,讓孩子有乙個良好的成長環境,所以他選擇退隱。

10樓:生活小百科沐染

她退隱原因是為了照顧家庭,不過現在孩子都大了,又可以重回熒幕發光發亮了。

11樓:看荷

汪涵妻子在沒有懷孕前就一直在工作,但事業上沒有多大進展,就是維持現狀,懷孕生子後她覺得孩子很重要,渴望回歸家庭所以選擇退隱。

12樓:張學姐

她自述是因為事業達到了瓶頸期,剛好家庭也需要照顧,所以她選擇退隱。

13樓:金融吳老師

照顧孩子。汪涵妻子也是主持人,為了家庭,為了小孩隱退多年,這樣都女人應該受到尊重。

14樓:庾布儂

家庭。汪涵妻子重回熒幕,是孩子已經長大了,早期退隱的原因,終歸還是為了家庭。

15樓:職場達人總鑽風

汪涵妻子楊樂樂最近重回螢屏,當年她因為結婚生娃後就在家靜養修身,相夫教子一樣的生活全神貫注地做了乙個全職媽媽,她非常 享受這段時光的。

16樓:乙隻路過瓜地的蝸牛

楊樂樂退隱肯定是因為家庭和孩子,畢竟生了孩子之後,不可能夫妻兩個都忙著工作,不管孩子,所以她就留在家裡照顧孩子。

汪涵愛妻自爆隱退原因!究竟為何?

17樓:電競灬王先森

因為楊樂樂這些年為了兒子和家庭選擇隱退,這也是大多數職場女強人選擇的原因,樂樂的付出其實是非常值得,因為汪涵一直對她很好而且他和汪涵的兒子也被兩人教育的十分出色。

18樓:東傑出驚喜

她表示自己當年在事業上公升期選擇結婚生子是因為年齡到了,兩人該有個家庭了,因為兩人都比較忙碌,所以只有自己犧牲事業家庭才能美滿。

如何看待汪涵妻子重回熒幕這件事?

19樓:勤意智

支援。汪涵的妻子本來就是一位熒幕人物,對於她想要回歸熒幕這件事,我表示支援與贊同。

20樓:金融吳老師

好事情。汪涵妻子為了家庭和孩子隱退這麼多年,其實付出了很多,這個時候回到螢屏是好事情,希望她事業有成。

21樓:槐柳樹下

汪涵妻子楊樂樂是一名知名主持人,她付出銀幕是出於對主持事業熱愛,是要實現自己人生價值,我們希望看到她精彩表現,也希望她的事業得到更高發展。

22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因為當初汪涵的妻子在娛樂圈裡面就有一定的名氣,所以重新復出也是正常的。

23樓:劉心安兒

汪涵妻子重回熒幕,我覺得很期待,是因為汪涵的影響力很大,同時他的妻子性格也比較好,而且也和之前沒有什麼大的改變,同時也說明她做好了準備,會為了這件事做出很大的努力。

24樓:節丫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追求,汪涵的妻子並不甘心在家當乙個家庭主婦也是能夠理解的,現代的社會對於女性的包容力還是比以前好很多的,追求自己的事業而已,無可厚非。

25樓:谷裡嘻哈

可能是到了中年了想尋求一下突破,我覺得這個做法挺好的,是時代女性的典範,追求獨立。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乙個女人在兼顧家庭的同時,可以有自己的工作,經濟獨立,女人才能活得精彩,我支援她。

27樓:曇花娛樂

汪涵妻子樂樂以前就是湖南台的主持人,重回螢屏也不錯啊,樂樂性格很不錯的,以前在家照顧孩子現在想發展事業了,是好事,我們要支援。

28樓:生活小百科沐染

主持人本來就是她喜歡的職業,當初退隱也是為了孩子,現在孩子大了當然要出來工作了。

汪涵妻子曝隱退原因,她是為了家庭隱退嗎?

29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是的。汪涵的妻子自從結婚之後就慢慢變成了家庭主婦,她就是想全力支援丈夫。

30樓:e時光再燃

確實是為了家庭隱退,而且也為了自己的家庭,才讓自己開始做乙個全職太太。

31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她確實是因為家庭才隱退的,如今她重新回到了大眾的視野之中,也希望她能夠更加的快樂。

汪涵的妻子是

32樓:幸福微甜

他妻子是楊樂樂。

汪涵,湖南衛視當家主持人,也是國內著名娛樂節目主持人。節目風格風趣、幽默、睿智,擅長脫口秀。精通多種方言。

曾主持過 《越策越開心》 、超級英雄》 、超級女聲》、 快樂男生》等節目。2023年11月4日湖南省電視藝術家協會第四次代表大會上當選了副主席。2023年入選「電視節目主持人30年年度風雲人物」。

2023年12月,經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湖南省第十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十七次會議協商決定,增汪涵為第十屆湖南省政協委員。

楊樂樂,2023年從四川師範大學表演及節目主持專業畢業,在四川電視台**十頻道擔任《好運週末》及生活時尚類節目《生活家園》的主持人,期間還出演了曾「火爆」蓉城的方言電視劇集《下課了,要雄起》中的女醫生胡蓉。2023年9月,受到湖南衛視的邀請,楊樂樂來到湖南。後與汪涵相戀。

2023年7月13日,有網友爆料楊樂樂已經懷孕。

你喜歡的港台女演員,喜歡她的原因是?

李嘉欣,李嘉欣的美是無法言說的,既清純又嫵媚。在那個年代,沒有任何修飾依然美的讓人驚艷!喜歡藍姐,她的美貌無人能及,她的遭遇讓人心疼 沒有喜歡的男演員和女演員,我不追星的,我看nba的,以前喜歡看科比,現在看庫里和戴維斯。張鈞甯我喜歡她的生活態度喜歡她的自律,她鵝蛋臉清秀精緻的五官駝峰鼻挺翹下顎線完...

那英退出中國好聲音現場錄製,她退出的原因是什麼

按照節目組和那英的說法,是因為工作上的衝突,才不得已離開好聲音的現場。仔細想想確實是這樣,以前的那英很少參加其他綜藝,現在還有其他常駐,再加上其他工作,離開也很正常。不過節目組已經透露,那英只是離開現場,後續還會通過雲錄製的形式,繼續出現在節目裡。而那英離開之後,將會有歌唱家廖昌永老師接棒,兩個人會...

若你知道現在的女朋友和前任分手的原因是她被初戀前任背叛和綠茶小三閃婚而分手的,你會怎麼看她

現女友和前任分手的原因,是因為背叛等等情節你不用關心,你現在需要關心的是你們倆之間的感情如何。這只能說明你的女朋友眼光不好,遇到人渣了,你應該加倍呵護她,別讓她再受傷。不管我喜歡的女人,他之前發生過什麼事情我都會選擇,原諒,因為之前他的生活我沒有參與,我也沒有權利去干涉,這樣做的目的就是尊重對方,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