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的港台女演員,喜歡她的原因是?

2023-02-09 15:15:02 字數 883 閱讀 2167

1樓:寶48291詘杏

李嘉欣,李嘉欣的美是無法言說的,既清純又嫵媚。在那個年代,沒有任何修飾依然美的讓人驚艷!

2樓:懷念離我們遠去的藍姐

喜歡藍姐,她的美貌無人能及,她的遭遇讓人心疼……

3樓:健力寶和雪碧

沒有喜歡的男演員和女演員,我不追星的,我看nba的,以前喜歡看科比,現在看庫里和戴維斯。

4樓:汐珂慕雅

張鈞甯我喜歡她的生活態度喜歡她的自律,她鵝蛋臉清秀精緻的五官駝峰鼻挺翹下顎線完美天鵝頸宜古宜今又氣質出眾。

5樓:賣萌

林青霞,曾拍攝了多部影視作品,而且演技精湛,經典角色東方不敗,這是我最喜歡的角色之一,十分有魅力。

6樓:猴19693爬蒼

張柏芝,年輕的時候真是美的驚為天人,靚麗的容貌加上光潔的**,整體都是滿滿的少女感。

7樓:名

張敏,最美星女郞,透著一股古靈精怪的邪氣,她那張清水明鏡似的面孔,美得讓人窒息。

8樓:尹朶月

最喜歡黎姿,因為她在古惑仔中飾演的小結巴真的可愛極了,而且很美麗,所以她是我最喜歡的女演員。

9樓:文章傳播自然

朱茵的美,嬌媚,活潑,一部大話西遊,朱茵之後在無紫霞。在電影紫霞仙子那一眨眼,美麗調皮。

10樓:長跳葵

劉嘉玲,她的美貌是鋒利的,引人注意的,美而不自知。她是一位充滿自信美的女性。

11樓:尹朶月

王祖賢,她清秀的眉眼加上美麗的面容有種不食人間煙火的感覺,讓大家竟然多了乙份憐憫。

你喜歡她,她喜歡你的人錯了最好的時間,但是她還是喜歡你很多年,她突然離開了,你會怎麼想呢

既然相互喜歡,為什麼不再一起了,既然沒有在一起,還是果斷放棄吧,對方離開了,那就祝福對方吧。如果不能在一起,就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和感情。既然雙方都互相喜歡,那就都給對方乙個機會吧,緣在天定,份在人為,不要等真正失去的時候才想著挽回。世界任何事如果都圓圓滿滿了就沒有哪麼多陰差陽錯了,既然她離開了就說明...

你心目中演技最好的女演員

黎姿!每個角色都令我印象深刻 特別喜歡水滸無間道,金 玉瑩 李倩大唐雙龍傳中的宋玉致,我從來沒有看內地電視劇集的,但是因為看了大唐後,特別喜歡她才看的.她的演技非常自然,眼睛會演戲是我見過的演員中最具有靈氣的演員,而且演大唐的時候年紀只有19歲,但是演技卻是最好的。楊紫瓊燦爛般的笑容,如同陽光般的溫...

知道你喜歡她的女生,她不喜歡你,你向她表白,她會有什麼反映,她會說恩嘛

肯定不會啊,她都不喜歡你了,怎麼會說嗯。肯定是轉身就走,要麼就是直接拒絕了。還是免開尊口吧,默默祝福她,然後尋找自己的幸福。應該會拒絕吧,如果沒有明確表示,應該是把你當備胎了 當乙個女生真不喜歡你時,她會有什麼表現?對你忽冷忽熱,正如我感情一樣,你不理他她也不會理你,當然也不是永遠,在她有要求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