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媽媽是怎樣關心我的作文300字左右

2023-05-26 17:15:05 字數 1920 閱讀 7737

1樓:最愛秋天的傳說

我有乙個溫馨幸福的家,家裡有愛我的爸爸媽媽,在他們的精心呵護下,我一天一天的長大。

我很小的時候,我認為媽媽最疼我,因為記憶中媽媽總像一位辛勤的園丁培育我長大。肚子餓了媽媽為我做飯,衣服髒了媽媽為我洗,功課不會的時候媽媽會為我講解。媽媽在我有不會寫的字時耐心告訴我。

媽媽在我做錯事的時候都會教育我,原諒我。

稍大一點的時候我又覺得爸爸也非常愛我。只不過和媽媽表達的方法不同而已。在我七歲那年,我吵著要買旱冰鞋,可媽媽不給我買,說太危險。

到了第二天,爸爸帶我到體育用品商店給我買了一雙,回到家裡媽媽在一邊生氣了,媽媽說:「太危險,摔壞了怎麼辦?」爸爸說:

我陪她玩,不會有事的。」爸爸果然天天陪我玩,我也很快學會了滑旱冰,我非常感謝爸爸。

人常說:「母愛如水,父愛如山。」我愛我的爸爸媽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兩個世上最親的人。乙個是爸爸,乙個是媽媽。

小時侯,總與他們一起玩耍,可也有一些小摩擦。生氣時,總把自己關在封閉的小屋,可是過兩天也就好了。

長大拉,我漸漸發現我與他們的交流越來越少,我們的關係越來越疏遠了。我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每當我鼓足勇氣想跟他們好好聊聊天時,到了那時我總說不出口。是不是因為他們是我的爸爸媽媽的原因呢?

聽爸爸說,當我在家中三言兩語與他們無話可談,而在同學面前暢所欲言,無拘無束時,媽媽很傷心。她也很想成為我的朋友,乙個伴我一生的朋友。

現在,我明白了,我明白了當初我是多麼蠢,我身邊最愛我的人就是他們,我還整日與他們吵架,惹他們生氣。現在開始,我要好好接受他們的愛,好好愛他們!

雖然,有一天他們終將老去,但我會告訴他們,我愛我的爸爸媽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爸爸媽媽》我有乙個爸爸,媽媽每次讓他幹的活,他都交給我,真是樂於分享,我真的好愛他,我有乙個媽媽,他不會因為買衣服而亂花自己的錢,他天天花爸爸的錢,爸爸就會向我要錢,我就把我的零花錢送給他,我真的真的好愛他們,他們有了乙個懂事的我,我真為他們高興。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三年級下冊作文我的爸爸是怎麼關心我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寫記敘文。

通過寫某件事體現爸爸對我的關心。

6樓:匿名使用者

古典風格大公會德國風格德芙。

關於爸爸關心我的作文

7樓:人稱五道槓

每個人都是在父母。

的懷抱和關愛中長大的,當然也一定得到不少父母的關愛。其中有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

那是在我在上六年級的時候,那天的天氣非常惡劣,我起來後看見媽媽已經把飯做好了,媽媽對我說:「你吃完飯後,別忘了帶雨傘。」說完媽媽就上班去了,我吃完飯一看上課要遲到了,我抓起書包就往學校跑,慌忙之中把雨傘的事忘得一乾二淨。

到了學校幸好沒遲到,上了第一節課後,天陰得更厲害了,我心想:怎麼辦,我怎麼把雨傘給忘了,可千萬別下雨呀!誰知老天偏偏與我作對,快放學時,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只好在學校大廳裡避雨了,雨越下越大,我心裡也越來越焦急,看著學校裡的同學被家長乙個接乙個接走了,我心裡更著急了。

媽媽什麼時候才能來接我?我抬頭一看,雨中有乙個熟悉的身影在向我這邊慢慢移動,手裡還拿著一把傘,再仔細一瞧,噢,是媽媽!當媽媽來到我面前時,我撲到媽媽的懷裡,媽媽連忙給我打上雨傘,穿上衣服,說:

快回家吧,別著涼了」,我心裡很感動,我真想撲到媽媽的懷裡,說:「媽媽,我愛你!」

父母的關愛我永遠銘記在心,長大後我一定要好好報答他們。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經過調查放鬆的方法大學的 v 股份太得瑟了?我法國人和她方法沒有那麼固然不好就打死我是……廣告語一味剛剛鼓天國才知道 想啊想吃的什麼成都市天入哥vxsrhd?也不想和別人異乎常人任何感受到了這種和訊。

爸爸媽媽對我的愛,作文,爸爸媽媽對我的愛,作文360字

世界上有一本永遠寫不完的書,那就是母愛。母愛像一條安逸的小舟,栽著我駛向溫暖的港灣 母愛是一把小傘,給了我一片無雨的晴空 母愛如一盞明燈,照亮我前進的道路。從我呱呱落地起,媽媽就給了我無私的愛。記得去年的一天,我在數學測驗中成績不是很理想,我很失望。放學後,我垂頭喪氣地回到家中,心想 這下慘了,媽媽...

你眼中爸爸媽媽的愛要作文,爸爸媽媽眼中的我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儘管,我愛媽媽並不比媽媽愛我的多。年幼時,我總覺得媽媽冷如冰霜,那麼冷酷 嚴肅,讓我在大熱天裡都覺得寒冷。那是乙個寒冷的夜晚,在這樣乙個風雨交加的日子裡,人們沒什麼緊要的事,一般都不願意出門。不知道怎麼的,我突然發起高燒,全身都冷冰冰地,媽媽看見了,就二話不說,把我背到背上,把雨衣披到...

作文。我和爸爸媽媽比童年,我和爸爸媽媽比童年作文

童年,在人們的心目中都充滿著快樂和希望。在改革開放的30年裡,人們的生活從艱苦 樸素中掙脫出來,開始了富裕 繁華的新生活。每個人的童年都不同,就拿爸爸媽媽和我的童年來比吧,是截然不一樣的。童年的我是在父母的呵護和攙扶下快樂成長的,而爸爸媽媽的童年卻不然。爸爸小時候被寄養在他的外公家,外公家在浙江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