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打不著也推不著 儀錶盤上所有的都不顯示和不動

2023-05-26 17:20:02 字數 1995 閱讀 4035

1樓:匿名使用者

1、方向盤是不是處在死鎖 不動的狀態。解決方法簡單,只要用力打方向盤的同時擰動鑰匙,一般很快就能解開方向盤鎖,點火也就是瞬間的事情了。

2、是不是停車時沒有把檔位回到p檔?想想如果再d檔或是r檔能夠點火的話,點火瞬間車輛的躥動無疑是巨大的安全隱患。因此對於自動擋車輛(at、cvt、amt),廠家都會預設這個模式,並且在說明書中一再告知:

點火時確保檔位處在p檔位置。

3、一鍵啟動有時會遇到智慧型鑰匙虧電的煩惱明明鑰匙在車內,但是儀表總是顯示『鑰匙匹配錯誤』,這種情況很可能是智慧型鑰匙虧電,啟動系統感應不到鑰匙發出的微弱電波了。於是建議將智慧型鑰匙拿起放在啟動按鈕上,然後再按壓按鈕啟動。

4、檢視電瓶是否有電。打不著火可能是由於長時間大燈未關等原因造成的虧電或是電瓶壽命到期,一般根據保養手冊及時更換電瓶。

5、看看是否有油。如果油表顯示已在紅線以下,自然打不著火。同時還要注意油的品質。曾有車主的車拆開後發現油箱裡有水和泥,用這樣的油,車不壞都不可能。

6、未加防凍液。

有些車主給車加水或劣質防凍液,結果導致冬天特別冷的情況下,造成整個水路被凍住,發動機被凍裂,導致汽車水幫浦無法運作,打不著火,並且傷及發動機其他部件。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確認電瓶是否有電,有電就需要看看缸線是否跳火,汽油幫浦是否幫浦油,汽車大師竭誠為您服務,祝您用車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保險有沒有燒的。

汽車所有的儀錶盤都不動了是什麼原因?

4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儀錶盤燈全亮的原因。

的can匯流排故障,ecu的can介面接觸不良。

2.汙垢和積碳過多,空氣流通異常,無法準確控制正常的進氣量,導致氣體含量不穩定,讓發動機不能很好地工作。

3.燃油壓力低加上恆壓效能差導致系統霧化水平低,造成汽車不易啟動。

拓展資料。關於汽車儀錶盤。

1.汽車儀錶盤是反映車輛各系統工作狀況的裝置。不同汽車的儀表不盡相同。但是一般汽車的常規儀表有車速里程表、轉速表、機油壓力錶、水溫表、燃油表、充電表等。

2.現代汽車儀錶盤的**下製作了各式各樣的指示燈或警報燈,例如冷卻液液面警報燈、燃油量指示燈、清洗器液面指示燈、充電指示燈、遠近光變光指示燈、變速器擋位指示燈、制動防抱死系統(abs)指示燈、驅動力控制指示燈、安全氣囊(srs)警報燈等。

5樓:網友

所有的儀錶盤都不動了你那個是指標式的還是電子式的呀。一般指標式的不動了那就是儀錶盤。後邊的插頭是不是掉了?所有的表盤不動那故障燈是亮不亮啊?

查一下儀表供電有沒有問題?如果沒問題的話,就要考慮是否是儀表本身了。

沒有上電,儀錶盤都不會動,可能存在的問題是蓄電池沒有電了,或者儀表保險熔斷器燒蝕。

6樓:汽車答疑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線路問題,先從保險絲開始排查。

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儀錶盤上所有的東西都不動了,首先考慮的就是這個儀錶盤壞了,那問一下,這個儀表上的指示燈亮不亮啊?

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電路維修基礎知識:

1、電源電路:由蓄電池、發電機及電壓調節器和工作情 況顯示裝臵等組成,其主要任務是對全車所有用電裝置供 電並維持供電電壓穩定。

2、起動電路:由起動機、起動繼電器、起動開關及起動 保護裝臵等組成,其主其要任務是將發動機由靜止狀態轉變為自行運轉狀態。

3、點火電路:由分電器、電子點火控制器、點火線圈、火花塞及點火開關等組成,其主要任務是控制並產生足以擊。

穿 火花塞電極間隙的電壓,同時按發動機工作順序將高壓電送至 各缸火花塞。

4、空調控制電路:由空調壓縮機電磁離合器、空調控制器、控制開關及風機控制電路等組成。

5、儀表電路由儀表、指示表、感測器、各種報警器及控制器等組成,其主要任務是控制各種儀表顯示資訊引數及報警。

9樓:澤哥昊

那就叫拖車羅,拿去修吧。

我的車打不著火!儀錶盤上顯示檢查方向盤鎖定系統!我自己試了幾下

1 方向盤是不是處在死鎖 不動的狀態。解決方法簡單,只要用力打方向盤的同時擰動鑰匙,一般很快就能解開方向盤鎖,點火也就是瞬間的事情了。2 是不是停車時沒有把檔位回到p檔?想想如果再d檔或是r檔能夠點火的話,點火瞬間車輛的躥動無疑是巨大的安全隱患。因此對於自動擋車輛 at cvt amt 廠家都會預設...

車子打不著火,儀錶盤顯示紅色鑰匙

情況有很多種常見的事沒油了 沒電了 擋位不對等。可能是由於長時間大燈未關等原因造成的虧電或是電瓶壽命到期,一般建議三年就及時更換電瓶。另外加裝氙氣大燈 高功率音響 等也是造成車輛電路故障的原因。車輛沒電的情況很好檢查,按下喇叭就知道了。自動擋車啟動時擋位一定要放在p擋或n擋上,如果放在r或者d擋上就...

crv打不著火,本田crv儀錶盤出現綠色鑰匙打不著火怎麼辦

綠色鑰匙指的是你的鑰匙防盜鎖住了,按理說貼膜不礙事的哦!但是你的車是開過去的,就應該讓他們把你開出來!規矩來的!應該沒有什麼大問題!是不是有無鑰匙啟動系統?如果有,是遙控器距離太遠。你好,需要檢查以下幾方面 1.電瓶是否虧電,啟動電壓是否過低,起動機有無問題2.節氣門是否太髒,不好啟動 3.檢查油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