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影視明星比大多數人收入高很多?

2023-05-26 16:45:05 字數 5532 閱讀 2945

1樓:汲從戎

明星走的秀場,一出場以萬計數的每分每秒,何不超的人的收入。

明星收入真的有網上說那麼高嗎?他們的收入為何會這麼高?

2樓:人生大事

真的有網上這麼高,因為他們拍乙個戲就能夠拿到幾千萬的鏈頃片酬,因為有很多粉絲都願意捧這些明星,再加上蔽喚源一些品牌,也巨集態會給這些明星代言費用。

3樓:灰灰慧闖天涯

可能是比網上說的還高凳派,因為他們代言的話會有很多人購買這個產族如品,然後他們的粉絲也非常的多,並且他們演了一部劇之後,會有很多的點選量,這樣的話就會導致他們收入比較高,畢竟全民所有人都在**他們這棗穗賀些明星。

4樓:夾竹桃

我認為確實是這樣的,主要是因為這些明星能給他們背後的公司帶來更大的價值,所以才會有這麼高的工資。

明星的收入普遍偏高,他們的收入是否合理?

5樓:行樂樂樂

還是比較合理的,因為這些收入的其實並不是他個人獨有啊,他要交很多稅,而且還要養乙個很大的團隊。

6樓:巨集盛巨集盛

明星的收入是非常合理的,因為他們拍攝的每一部戲都付出了非常久的時間,而且還經歷了其他人沒有經歷的事情,拍戲的過程非常的困難,所以他們有這樣的收入也是非常合理的。

7樓:天悅

明星的收入一點兒都不合理,因為他們的收入實在是太高了,他們一天的收入相當於別人半年甚至一年的收入,實在是非常的可怕。

8樓:小豆子子梓

他們的收入並不合理,很多明星拍攝一部影片僅需要三個月的時間,而這部影片的片酬則會有上千萬元。

為什麼明星的收入那麼高?

9樓:網友

第一,從經濟角度看。收入是勞動力作為產品**時的市場**。勞動力**一樣符合市場規律,受供求影響。

所謂流量,其實就是有支付能力的需求的潛力。如果明星的影響力能讓參演電視劇集播出,能讓電影上映,這就是他們存在的價值,獲得更高的報酬也符合經濟公平。

第二,從行業角度看。明星不是乙個行業,而是娛樂產業中少數成功人士。多數藝人收入並不高,甚至還有貼錢拍戲的。

任何乙個產業都是如此,處於頭部的是少數,多數人拿平均工資。其他行業也是這樣,頂級的專家、學者收入就比普通人高很多。

第三,從分配角度看。收入多少是個分配層面的問題。對分配的調節是各國都會做的事情。

國家其實多次有過對明星藝人的限薪令,不然也不會有個別人的陰陽合同問題。只是,市場需求決定了,資本願意投資明星,名人效應能給他們帶來直觀的利益,所以限薪令不是很好執行,有個別明星甚至拒絕出演來抗拒限薪。

第四,**應該由市場決定。改革開放的結論之一就是,該市場管的事情歸市場管。明星收入高,是世界性的現象,別國也是如此。

這說明了一種趨勢,市場趨勢。國家可以不時地出限薪令,也確實短時間內有用。但是,長期看,幾次限薪令後,明星收入**的趨勢,並沒有被限制。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明星也很辛苦,任嘉倫大家都不陌生,任嘉倫是一位非常敬業的演員,任嘉倫的人緣也特別好。

11樓:文植

因為明星是靠流量賺錢。

為什麼明星的收入都很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每個明星的收入都很高的,他們比較出名,或者有人用他們的時候可能會收入很高,但是他們也有低谷的時期,所以我覺得做任何乙個事業都是不容易的,我們應該理解和尊重他們。

為什麼明星收入那麼高?

13樓:小聰用的

現在明星的收入都用「天價」來形容,但是為什麼明星的收入都那麼高呢?明星參演電視劇集所得的片酬都是**於**呢?其實主要原因是相對較火的明星參演的電視劇集,收視率可能會相對較高,進而帶來廣告收入,呈正比現象,因此,明星人氣越高,收入也就會越可觀!

如果關注過《中國好聲音》,多少可能會知道每年該節目的最後一場「巔峰之夜」的中插廣告是要拍賣的。比如說15年《中國好聲音4》巔峰之夜60秒的廣告拍出3000萬的天價,比上一季的1050萬足足多了2000萬左右。即使我們以1000萬來算,也就是說巔峰之夜的廣告每秒16萬。

假設一部電視劇集的售價是100萬/集,一共30集,也就是說電視台購買**是3000萬,那麼按照每天播兩集,一共播15天,前後廣告大約4分鐘左右,每秒按照5萬來算(收視率破1的情況下),也就是說每天廣告費在1200萬左右,再加上冠名費,所以,你可以看出電視台的收入是非常可觀的。

2023年富比士公開資料顯示,今年演出收入排名前10的「中國明星」,依序是成龍億元、范冰冰3億元、周杰倫億元、楊洋2.

4億元、鹿唅億元、楊冪2億元、angelababy2億元、趙麗穎億元、劉濤1.

8億元、吳亦凡億元。

現在電視台收古裝劇的條件:

一、超級大咖。

二、超級ip和製作。否則免談。再比如說鹿晗一條微博**20萬條,那不管鹿晗演什麼都行,因為有人看。

14樓:荀北苗靖琪

1.這是大眾效益,如。

做廣告演唱會。

發唱片要的就是人多。所以明星都想紅。

2.老闆包明星。

明星的收入真的有有網上說那麼高嗎?

15樓:菜籃子

演員收入高其實已經不是什麼秘 密了,動 輒幾千萬的片酬讓很多人咂 舌,然而演員收入高其實是市場的需求決定的,知名度越高的演員她的收入越高,因為人們都喜歡看她演的戲,那麼就有很多製片方想要找她演戲,她的收入自然也就水漲船高。

而很多不知名的演員她的收入其實並不高,像我們熟悉的北 漂、橫 漂以及那些為了演員夢而奔 波的人們,他們做群演的時候一天的收入可能只有幾十,好點的也就兩三百,這麼一點收入有時候甚至連溫飽都成了問題,所以演員收入高只是針對那些知名度高、受到觀眾歡迎的演員。

知名度高的演員也就那麼幾個,而每年出產的影視劇成千上萬部,所以他們的**自然就很高了,因為他們知名度高,就有一定的號召力,他們的粉 絲 就願意掏 腰 包去**他們演的戲,這樣收 視 率或者說是票 房就有所保證,因此即使有的演員片酬非常高,製片方也不惜花重 金來請他們來演戲。

演員收入高跟國 內 熱 炒與演員自身有關係。有的演員,在影視劇裡表演的一般,但是收入比那些演 繹得更好的演員還要高,這就不得不出他是近期比較熱 門的,還有就是演 藝 圈裡的熱 潮與跟 風導致這些人收入一再提高。那些所謂演得比較好的演員他們反而收入中等,其實演 藝 界的迷太多了,我們是無法追 根 問 底的。

16樓:玩樂星

明星排行榜上末尾的非一線明星年收入已達千萬人民幣;而中國內地大中型城市人均gdp最低的蘭州市只有元,至於較為落後的中小城市、甚至是更為貧困的西部農村地區,人均收入水平可想而知。

公眾對明星的精神需求不斷增大。

如馬斯洛需求層次理論所述,公眾對這類處於相對優勢地位的人群具有一定程度的關注,這種關注度形成一種精神需求並不斷提公升,甚至達到信賴及崇拜。為能看到高水平的體育或影視表演,得到一種良好的享受,公眾願意為得到這種精神享受出**。

因此,明星收取**是公眾基於自身需求自願給付的,導致其勞動力**不斷增長。第三,企業的需求隨著經濟的發展而不斷提公升。

企業的最終目標是實現經濟利益最大化。

有一位擁有良好公眾形象的明星代言,會產生更大的宣傳效力,達到更好的宣傳效果,提高企業的產品信譽,增加產品銷售量,使企業獲得更多利潤。企業願意為明星付高額報酬,以保持更持久、更豐厚、不斷增長的產品銷售利潤。因此,明星的勞動力**會隨著企業利潤的增大而增加。

17樓:全網最萌揀像陣

明星收入的確是很高。 從經濟學角度來認識和分析,明星屬於特殊商品,其**應該符合價值規律並受供求定理影響。富比士明星榜排名第一的姚明年收入達3億8千8百萬人民幣;而中國內地大中型城市人均gdp最高的克拉瑪依市,因為擁有特殊能源才使得人均年收入達到億元。

明星排行榜上末尾的非一線明星年。

18樓:候山

娛樂圈,有年收入過億的頂流巨星,也有橫店鞋子能迴圈適用的群眾演員,有稅收部門打**驚訝工資如此低的塞納河小姐姐,天塹般的工資差額也是乙個一直存在的爭議。

就如同其他職業一樣,人們可以接受有技術、有能力的人在職場上獲得高薪,也看得到資質平庸、平凡的人領著僅能滿足生存而稱不上生活的收入。但明星這個職業的收入差距是否存在過大的情況,是否能與其他行業一樣,讓大部分有能力的人拿到匹配自己能力的收入。覺得這個問題還得需要資本、**、社會方面的共同協調。

有多大能耐,拿多少薪酬,雖然沒有行業都存在「幸運」的人,但我覺得,娛樂圈也要像其他行業一樣,讓藝人成為乙個和其他職業一樣的職業,公開的透露薪資資料,讓高薪成為有能力的人的目標,而不是資本扶植的傀儡。

19樓:生活風景

明星的收入有的甚至比網上說的還要高。過去幾年裡,明星的收入是特別高的。很多勞動者都沒有明星的收入高。真正的明星收入是正常的。

20樓:嬌容問

不一定,有些只是工具人,當然也有真正的高收入。

21樓:是知乎者也

也不一定吧,明星站在台前只有自己乙個人,但是幕後的團隊成員很多,有時候背後的努力要比明星本身還要多,明星賺的錢也會給幕後團隊分。

22樓:我很拽不行嗎

有,甚至更高,只要為了避稅,就名目繁多的巧立名目了唄。

23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根據專案部同收入不同。

一線明星為什麼收入那麼高?

24樓:阿墨姑娘你好

頭部效應吧,一線明星是娛樂圈中收入最高的人群,而娛樂圈又叫貴圈,可以擠進去的人收入都很可觀,比如參加乙個活動,幾十萬千萬都有可能,這些錢是很多人一輩子都賺不到的錢。

一線明星的收入和其他明星一樣,通過拍攝影視劇、參加活動、開演唱會,或者自己辦工作室,自己做導演來獲得收益,幾乎每乙個專案他們都可以獲得非常豐厚的回報,這又是為什麼呢?

主要還是流量的問題,不管什麼人,只要自己的粉絲多,相應自己的名氣就得到提高,粉絲是可以轉化成收益的,而一線明星就是靠著粉絲多和自己的名氣大來賺得高收益,而這一切都歸功於網路崛起。

除了這些,一線明星的收入可能也是自己開公司賺得的,明星也需要轉行業,因為現在的娛樂圈競爭很激烈,顏值高的明星越來越多,乙個明星的巔峰可能只有幾年,十年這樣,如果娛樂圈不好混了,還可以通過自己的人脈來獲取高收益,而明星的人脈卻是非常廣的,綜合起來看,明星賺錢非常容易,因為他們可以帶來更多的流量,更多的市場。

不過現在明星的高收入已經被很多人議論過了,因為某些明星拍一部電視劇集或者電影,收入可能過億,而一線的科學家連個零頭都沒有,兩者差距甚大讓很多人深刻懷疑—付出同樣,為什麼明星會獲得這麼高的收入,所以之前廣電就曾出台過政策限制明星的高收入。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一線的明星說起來都是大咖啊,他們說經過了沉澱在娛樂圈裡摸爬滾打,經歷了各種各樣的事情,然後自己一步一步走上了巔峰,然後她就成了娛樂圈當中的一線明星,那麼自然他的粉絲多了,人氣高了,嗯,拍的電視劇集演技也特別好了,那麼他的收入就會隨之水漲船高了。

為什麼大多數人喜歡顏值高的人,為什麼大多數人那麼愛狗

為什麼大多數人喜歡顏值高的人?excuse me?這個問題還用 說嗎?誰不喜歡顏值高的人啊!找物件還得看顏值呢?什麼合不閤眼緣,不過就是在你眼裡,那人長得是否和你審美標準 打分高的就是閤眼緣,不高的就是不來電 不適合 顏值高的人走那兒,都引人矚目人就會不自覺想靠近 好似魔法一樣。因此人們喜歡顏值高的...

為什麼大多數人喜歡在網上交友?

首先,隨著網際網路的發達,人們的通訊更加便捷,人們的交友渠道也變得越來越多,人們已經不滿足於在日常生活中結交朋友,還嘗試了在網上拓展自己的朋友圈,這似乎已經變得越來越稀鬆平常,此外,人們每天都在忙著工作學習生活,似乎沒有什麼機會去結識一些圈子,所以選擇了網路社交。2 其次,為什麼大家喜歡在網上聊天呢...

為什麼大多數人的努力都是徒勞無功

我覺得大多數努力都不是徒勞的,努力了總會在某個時刻回報給你,不要過度的關注結果,越想成功越看重結果就越是很難成功,有時候我越關注名次越是考得不好,忘我的投入才會換來更大的回報。而且付出與回報是有時間差的,付出並不一定會立刻看見結果。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努力了一點就想著結果和回報,這說明還是太浮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