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多數人總愛給別人灌輸悲觀思想

2022-02-26 05:28:05 字數 5453 閱讀 2677

1樓:我本熱情

因為大多數人都是生活的弱者。所以灌輸的都是弱者的思想。

2樓:胖娜

因為這種人缺乏正能量,可能是因為她自己的生活過的並不是很好,所以才會把這種負能量傳達給別人。

3樓:小白梨哎吆喂

怎麼會呢,可能每個人的思考方式不一樣,我感覺還是每天過的快快樂樂的比較好。

4樓:拼乙個未來

這樣的人是極少數的人吧,不是很多人都這樣的

5樓:情感關懷每個人

只能證明你口中的大多數人頭腦中都是負能量。

6樓:是說的是的春天

這個應該是極少數的人把,一般的人就算自己過的不好也會勸別人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能說是你運氣不好。或者說是你經常看一些充斥著垃圾人的**的資訊。

我碰到的大多數人並沒有給我灌輸悲觀的思想。

我看的電視和網頁也大都是正能量的。

也許你改變一下生活方式,改變一下朋友圈,改變一下獲取諮詢的方式,結果就會不一樣了。

8樓:楚樂語

可能是你接觸的人比較消極,這類人最容易給別人灌輸這種消極悲觀的思想,要遠離這些人。

9樓:

這些人就是充滿負能量的人,要遠離。

10樓:

因為他們本身看事情的方法是悲觀的,或者說保守的,消極的!

11樓:**交好者

那是因為他們本身就是悲觀的,所以才會這樣

12樓:貓說地理

並不是大多數人,可能是所處的圈子是這樣。這樣的人可能是覺得做好接受最差結果的準備,那麼在後來結果出來時就不會那麼傷心了吧。

如果愛乙個人愛到懷疑自己,懷疑這個世界,愛到讓自己對所有的事都悲觀了,還需再愛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愛到失去自我了,還是放手好了,畢竟如果連自己都不愛了,又怎麼愛別人

為什麼中國足球這麼弱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足球起源於英國,別給我說起源在我國,雖然我很愛國,但是我更愛真理;其次,台灣香港為什麼沒有強隊,因為他們1、不重視足球,2、不愛看足球,3、沒有人才,一共就那麼點人;再次,中國跟日本南韓這些的差距,不是三言兩語能說清的,再說南韓日本並不強,世界三流水平而已;最後,中國足球弱的原因,關鍵是聯賽體制和俱樂部的運營,如果聯賽打不起來,裁判球員教練俱樂部老闆都在賭球,誰還在關心足球,去真心發展足球?還有足球人才的培養,中國完全是不在乎的,都是自己操心自己,沒有什麼機構說是關心中國足球人才的發展。還有教練水平,選拔球員都是看錢,誰給錢多讓誰上,真正需要鍛鍊的人沒機會。

這就是原因

(你好,我正在做世界盃任務,就差6個被採納答案了,採納我的吧,謝謝了,好人一生平安!)

15樓:o乖乖女okiss寧

偏重一線隊員,缺乏梯隊機制

在熱熱鬧鬧的中國足球國家隊與俱樂部隊的背後,是沉默的青少年足球。不少從事青少年足球人才培養的**與教練預言:中國足球輸球的日子還在後面!

他們表示,中國足球隊輸球並不可怕,只不過是輸掉了今天;可怕的是,基於中國青少年足球基礎連年萎縮的慘痛現狀,中國足球可能輸掉明天。

「我國至今沒有青少年足球人才培養大綱。」重慶力帆足球俱樂部常務副總經理陳巨集說,「如果我們不建立新的青少年足球人才培養機制,中國足球永遠沒有出路!」現在如果說中國足球這個專案「死定了」,當然是危言聳聽,但是,中國足球未來的一段路將越來越難走,並非悲觀的判斷。

事實上,中國足球最根本的問題,在於足球只是在國家隊或者俱樂部一線隊層面上「流行」。「流行」意味著被關注,意味著鉅額投入,意味著熱鬧與風光。可是,在二三線乃至基層足球因為被忽視而每況愈下的背景下,一線隊的「流行」,猶如建立在沙灘上的宮殿,投入再多,也難逃低水平迴圈的噩運。

人口基數雖大,足球人口匱乏

「十三億人中間為什麼就挑不出十乙個踢球踢得好的?」每逢中國足球隊戰敗之際,總有球迷發出這樣的質問。但是,一些從事青少年足球訓練工作的**和教練表示,這種演算法是不對的。

應該問,十三億中國人口中有多少足球人口?

據有關方面統計,2023年到2023年,我國青少年足球人數達到歷史最高的六十五萬人;2023年至2023年,則降至十八萬人,而當前在中國足協註冊的青少年足球運動員僅有五萬多人。

相比之下,鄰國日本人口僅有中國的十分之一,但有六十餘萬註冊在案的青少年業餘足球運動員。

2023年前後,足球學校如雨後春筍似的冒出來。如今,生源短缺已成了國內足球學校面臨的最大難題。

曾在十年前擔任重慶渝海足球俱樂部主教練的馬渝昌回憶說:「當時暑假計畫招三百人進行培訓,結果一天之內就有五百多人報名。但是到2023年的時候,重慶市足協招夏訓班,搞了三期,最多的一期二十多人,最少一期只有十來個人。

」完全走向市場,培訓鏈條斷裂

四年前,曾揚言要打造「百年俱樂部」的上海中遠俱樂部與普陀區足協共建了一家青少年足球培訓中心。四年後,中遠俱樂部早已易主,而這家足球培訓中心呢?「唉,這批孩子都『失蹤』了,他們都給浪費了……」普陀區足球學校校長隗禮讓提起此事,滿是遺憾。

在原有的計畫經濟模式下,青少年足球訓練體制是乙個線型培養和選拔體系。由國家撥款,確定編制,經過教練員首選,採用純計畫的組織形式進行。

推向市場後,這些都被打亂了。

中國不少足球俱樂部產權關係不明確,投資者頻繁更換,他們多注重短期廣告效益,較少注重俱樂部長遠發展;足球產業開發不成熟,俱樂部收支失衡,拿不出資金投放到青少年梯隊建設中。而一些俱樂部寧肯花重金去買「天價」球員,也捨不得在梯隊建設方面投入。

選材質量有限,陷入惡性迴圈

國內不少足球學校仍然沿用脫離普通學校、集中訓練的模式。陳巨集認為,不少足球學校,其實是把家長管不住的孩子收進來,根本不是培養人才的地方。

「在足球職業化初期,是有一些家長去『搏』的,花錢讓孩子去踢球,希望培養出第二個范志毅。」沈雷說,「現在這樣的家長越來越少了,尤其在大城市,沒有幾個家長願意讓孩子踢足球。」

「現在足球人才的選材質量大大下降,讀書不好,放棄高考這條路,才去練足球。這樣下去,中國足球會陷入惡性迴圈。」上海市普陀區體育局副局長楊建新說。

眾多分管青少年足球訓練的**與教練均表示,從目前情況來看,「體教結合」是一條不錯的路。重慶七中體衛藝處主任肖慶林強調:「中國青少年足球人才,絕對不能是讀不了書才去踢球的人!」

不擇手段造假,起點缺乏誠信

肖慶林有三十多年青少年足球人才培養經歷,耳聞目睹了很多「怪事」:「中青隊應該是2023年齡段,但是有乙個絕對主力,現在已經二十一二歲了。」沈雷說:

「假冒年齡已經成了我國青少年足球比賽的乙個『毒瘤』,要割除這個『毒瘤』,難度很大。」

隗禮讓說:「現在青少年足球訓練、比賽非常急功近利,因為好的成績決定了教練的工資、職稱、獎金、位置……」錦標主義,以及錦標背後牽涉的巨大利益,導致不擇手段造假,使少年足球原本的純真與簡單染上了不應有的虛假與汙濁。

上海市足球協會青少年部主任玄剛說:「其實中國足協對青少年足球比賽中假冒年齡這一頑症,也是深惡痛絕的,但想不出特別有效的管理辦法。現在普遍採用的是用測骨齡的方法來『打假』,但測骨齡是乙個選材的手段,而不是衡量年齡的辦法,誤差很大。

」金字塔塔基不牢,女足狀況同憂

中國青少年足球告急!中國青少年女足更是岌岌可危!這是記者在調查中獲得的一些令人心情沉重的數字:

中國足球學校女生數量從最多時的一百五十人,降至五十人;有「足球之鄉」美譽的上海市楊浦區,白洋淀足球場每年只能招到幾個青少年女足選手。上海普陀區足球學校女足教練錢惠說:「現在要動員乙個女孩子踢球太難了。

泱泱大國,踢足球的女性才兩千多人,而美國有上百萬人。」

「下乙個孫雯在**?」這是乙個沉重得讓人無法回答的問題,包括孫雯本人。「上個世紀八十年代的時候,國內女足選手很多,全國幾乎所有的省、市、自治區都有女足隊,下面還有梯隊。

」孫雯說。正是那個年代的良好基礎,中國收穫了女足的「**一代」。

2023年以後,中國女足跟男足一樣,屢屢讓國人失望。不同的是,男足讓球迷憤懣,而女足留下的更多是一種心酸。

缺乏「精神」是現在中國女足輸球的乙個原因,但最重要的原因,還是中國女足金字塔的塔基不牢。中國女足重振輝煌的關鍵,在於中國足協要去精心播種,畢竟,「鏗鏘玫瑰」重新花開終需時日。

亞洲人體制弱 出不來非.美.歐洲那樣的影子邊前鋒和站樁式前鋒以及大高中衛

足球需要的不只是身體 也需要頭腦 攻防轉換 以及組織進攻 足球智商是很重要的 而中國沒有能力不弱 智商較高的前後腰

最重要的是中國不注重青少年的培養 那些足協的領導只會從一些青年賽中挑人 有幾個能從不會踢球的五六歲的孩子中挑人的 中國桌球為何如此強大 不僅僅是運動普及較廣 更是有國家級的教練從孩子中選人 08奧運會冠軍馬琳被選上時並不會打球 只因教練覺得他長的虎頭虎腦 身體靈活

身體上的不足 可以用頭腦和配合上來補足

中國足球的這麼弱 是體質和頭腦思維弱的產物

看透了人情冷暖,世態炎涼,為什麼就想乙個人到處漂泊,遠離人群,而且一點都不覺得孤獨?

16樓:冰雨夢悠悠

你看透了人情,冷暖世態炎涼,你就想乙個人到處漂泊,遠離人群,你覺得這樣挺好,說明你看透了社會,你看淡了一切,把一切都看透了,所以你願意這樣做,很能理解你也很讚賞你。

17樓:清閒自在

想到了乙個人到處漂泊卻不覺得孤單,這是說明你已經看透了人情冷暖世態炎涼,還是覺得孤身一人更幸福。

18樓:may美知道

當你對這個世界感到非常悲觀的時候,那麼你就會有一種想單身的感覺,哪怕是到處漂泊遠離人群,自己也不會感覺到孤獨。

19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因為是你已經厭倦了人群中的冷暖。所以急於想擺脫這種困境。因此有遠離了,也就沒有感到孤獨。

20樓:q魚娘

世態炎涼現在很多人都會感受得到高處不勝寒,漂泊在外的人很多時候都會明白,大家聚在一起可以互相取暖,生活就會像溫柔一樣的被對待了。

21樓:青銅級鬥士

因為看透了也看淡了,不需要其他人的憐憫,也不需要其他人的幫助,也不會去幫助其他人在意其他人,只想悠閒自在自由的乙個人生活。

22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看透了人情冷暖,是見眼兩就想乙個人到處漂泊,是因為乙個人的話,會非常努力,非常認真的去生活,沒有那麼複雜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透了人情冷暖世態炎涼,為什麼就想乙個人到處漂泊?原理根據這一點,現在的社會和人都是比較多的,做的這些方面這些事的人還是大有人在,就是這個道理。

24樓:ha嘟嘟啦

對我們來說每乙個人都是乙個孤獨的旅程,但是在這個旅程上,我們可以結交更多的朋友,去發現生活中的樂趣,所以說我們要多多去發現生活中的樂趣,充實自己,讓自己高興起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出去旅遊一下,釋放一下自己的心裡,但是自己還是要好好的,調整過來,自己就是要努力的去拼搏才能給家庭創造更好的幸福生活。

為什麼大多數人喜歡顏值高的人,為什麼大多數人那麼愛狗

為什麼大多數人喜歡顏值高的人?excuse me?這個問題還用 說嗎?誰不喜歡顏值高的人啊!找物件還得看顏值呢?什麼合不閤眼緣,不過就是在你眼裡,那人長得是否和你審美標準 打分高的就是閤眼緣,不高的就是不來電 不適合 顏值高的人走那兒,都引人矚目人就會不自覺想靠近 好似魔法一樣。因此人們喜歡顏值高的...

為什麼大多數人喜歡在網上交友?

首先,隨著網際網路的發達,人們的通訊更加便捷,人們的交友渠道也變得越來越多,人們已經不滿足於在日常生活中結交朋友,還嘗試了在網上拓展自己的朋友圈,這似乎已經變得越來越稀鬆平常,此外,人們每天都在忙著工作學習生活,似乎沒有什麼機會去結識一些圈子,所以選擇了網路社交。2 其次,為什麼大家喜歡在網上聊天呢...

為什麼大多數人總是喜歡責怪別人,從來不會從自己身上找原因

自我否定是一種心理上的 痛 會使人有挫折感,沮喪感,這些感覺會讓身體分泌一種 抑鬱激素 影響生理健康。為了使自身保持健康,大腦的機制會本能地讓人拒絕 承認錯誤 所以這是一種動物自我保護的本能。聖人三省吾身,是需要經歷 痛苦 的代價的,但如果堅持不斷地這樣做,這種痛苦多了,大腦或許就慢慢習慣了,懈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