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給我寫個 《高樓望秋》作文 急

2023-05-26 15:45:03 字數 1561 閱讀 5567

1樓:倚樓風聽雨

給五分就想要一篇作文?!動不動規矩哦。

作文祖國的未來,寫會將怎樣,發生的變化,比如有高樓大廈這樣的等等.......我急,快快!!!!!!!!

2樓:暗影女神

我站在陽台bai上,遙望著遠方du的景觀,一座座zhi

大樓在我眼前顯得那麼雄偉。

dao,那麼壯麗,專使我情屬不自禁地生出了許許多多的遐想,我們的祖國在飛速地變化,在不久的將來,必將成為屹立世界東方的乙個現代化的富強國家┅┅遐想中,我不由自主地想到二十年後的祖國該是什麼樣的呢?我們的生活又會發生怎樣的變化呢?。我在路上看見許多人拿著寵物對講機,上面有不同的按鈕,可以翻譯各種動物的語言。

這輛車把我帶我到了一座高樓大廈,媽呀!這座高樓是三角形的,還直插雲宵!門口的傳送帶把我送進了大廈裡。

這裡面都是稀奇古怪的東西。像銅錢做的電腦,用不完的電池……我到了這一幢樓的頂樓—9999樓。我從這裡看見了乙個湖,這個湖很乾淨。

聽他們說,他們把這湖里的雜質變成營養品。還建議我去參觀工廠,我看時間不多了,就婉言謝絕了。他們請我到了另外乙個房間,這裡有恐龍、大熊貓……很多絕種和快要絕種的動物。

我攔住了一頭恐龍,才知道它們是科學家們取出恐龍蛋化石裡的dna,轉殖出來的。我和它們聊得正高興,突然,乙隻大手把我抓起來,又一陣頭昏目眩,我又回到了現在。

高樓大廈對城市化發展的好處作用的文章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力有弊:好處:城市人口多,可利用的土地資源少,另外高樓也象徵繁華,也可能帶動旅遊資源;壞處:

建的越高,地面下沉。比如上海浦東地面就在以幾厘公尺下沉,如果發生火災,**危險也高,大廈建成經濟衰退。

**將要來臨在樓房該怎麼辦的作文

4樓:愛笑的

1.如果在平房裡,突然發生**,要迅速鑽到床下、桌下,同時用被褥、枕頭、臉盆等物護住頭部,等**間隙再盡快離開住房,轉移到安全的地方。**時如果房屋倒塌,應呆在床下或桌下千萬不要移動,要等到**停止再逃出室外或等待救援。

2.如果住在樓房中,發生了**,不要試圖跑出樓外,因為時間來不及。最安全、最有效的辦法是:及時躲到兩個承重牆之間最小的房間,如廁所、廚房等。

也可以躲在桌、櫃等家具下面以及房間內側的牆角,並且注意保護好頭部。千萬不要去陽台和窗下躲避。

3.如果正在上課時發生了**,不要驚慌失措,更不能在教室內亂跑或爭搶外出。靠近門的同學可以迅速跑到門外,中間及後排的同學可以盡快躲到課桌下,用書包護住頭部;靠牆的同學要緊靠牆根,雙手護住頭部。

4.如果已經離開房間,千萬不要**一停就立即回屋取東西。因為第一次**後,接著會發生餘震,餘震對人的威脅會更大。

5·如果在公共場所發生**,不能驚慌亂跑。可以隨機應變躲到就近比較安全的地方,如桌櫃下、舞台下、樂池裡。

6.如果正在街上,絕對不能跑進建築物中避險。也不要在高樓下、廣告牌下、狹窄的胡同、橋頭等危險地方停留。

7.如果**後被埋在建築物中,應先設法清除壓在腹部以上的物體;用毛巾、衣服捂住口鼻,防止煙塵窒息;要注意儲存體力,設法找到食品和水,創造生存條件,等待救援。

給我幾篇寫秋的作文要左右適合高中生的百度的最好

記得有人描寫秋風說 穿林打葉,那不是暮雨 旋迴在弄堂小巷,那不是風俗 將飛簷翹角上鐵黑的風鈴搖響,那不是歷史 猛不丁給人撲面的一襟清爽,那不是痴情 是秋風,是那個青衣短束精悍抖擻的秋之精靈。在詩人眼裡,秋風有著萬分的妖嬈和魅力 能塗抹世界上最美的色彩,楓葉正紅,漫山繽紛的景色讓 連忘返 能給秋天的田...

做夢老婆給我買了一雙新秋鞋是啥意思

你是個顧家疼老婆的好男人。日思夜想的都是媳婦。好男人的運氣不會差。祝你幸福平安快樂每一秒。夢見老婆給我買了一雙新鞋 不光是夢見的預兆,還要看是否你這幾天有過買鞋的想頭,也有可能反映到你夢中的。周公解夢乙個女的給我買了一雙新鞋了我很喜歡 吉凶指數 90 夢見新鞋,意味著要交新朋友。夢見在鞋店購買新鞋,...

誰能幫我寫個作文,題目是回顧過去,展望未來

我們的校園未來會是什麼樣的呢?噢,在我的想像中,它應該是這樣的。在豪華的大門上,有乙個類似 的東西,只要是本校的學生,都知道自己的座位號,你只要把自己正確的座位號打進去,就可以順利的通過,而你要是打錯了,將進不了學校。進了大門,首先映入你眼簾的是乙個平行四邊形的花壇。這個花壇一共有兩層,旁邊有乙個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