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寫作文,題目是給我最敬佩的運動員的一封信

2021-10-09 21:21:20 字數 4831 閱讀 9481

1樓:ts小穎

敬愛的劉翔哥哥:

您好!您辛苦了!

2023年7月13日的上海,乙個小男孩獲得新生的啼哭驚動了世界,這個小男孩就是您——劉翔.

2023年8月27日,雅典奧運會男子110公尺欄決賽上,您以12秒91,平由英國選手科林•傑克遜,創造記錄,奪得金牌,創造了中國人在短道專案上的奇蹟和神話!這可是中國人在田徑專案上的第一塊金牌! 這可是中國人在田徑專案上的第一塊金牌啊!

我清楚的記得,雅典奧運會上,您穿著一身紅黃相間的運動服,帶領身後的黑人向終點衝刺.場上的外國人睜大了眼睛,看著乙個黃**的中國人,向第一的寶座飛翔.第一,第一!

場上沸騰了.那些金髮碧眼的外國人萬萬沒有想到,捧起金牌的,竟是乙個中國人!您飛身跳上那最高的一層獎台,肩披火紅的、億萬鮮血染紅的中國國旗,頭戴橄欖葉環,胸前就是那塊金光閃閃、異常耀眼的金牌!

「我只想把中國男子短道失去的榮譽拿回來,要擊敗對手更多次,讓對手見證什麼是真正的亞洲速度!」為了這句話,為了在賽場上許多黑人中第乙個衝破終點線,您在賽場下不知下了多少功夫,多少汗水與辛勞. 為了奧運會上冠軍的獎盃和見證亞洲速度,您夏練三伏,冬練三九,與一切困難作鬥爭,打敗了坎坷, 打敗了傷痕.

您擁有最多的,是恆心與決心.

是您,打破了奧運會田徑專案的新記錄!

是您,書寫了中國田徑新的歷史!

是您, 讓那些黑人看到了真正的亞洲速度!

劉翔,最終會飛翔!飛翔2008,飛向北京奧運, 飛向金牌的夢想!

願您在咱中國人主辦的奧運會上,勇奪金牌,再創佳績!

此致 敬禮

崇拜您的人:****

或者親愛的王皓:

你好,我是你的忠實球迷。不管是輸給小將張繼科時的失落;還是贏得世界冠軍時的歡喜,我都與你承擔與分享。

我對你的崇拜是從2023年開始的,當時你矯健的步伐;明快的動作;漂亮的側身和當時獨一無二的直拍橫打和直拍橫拉,使我深深的被你折服,而你——王皓也成為了我的偶像。

2023年,漸漸的,你的打法:王皓右手直握球拍,快攻結合弧圈打法。技術全面,打法穩中帶兇,正手搶拉、搶攻意識強。

作為直板選手,而你的反手直拍橫打技術已經日臻完善、運用嫻熟,有很強的殺傷力。使我又一次覺得我應該換打法了,從此,我就從橫拍變成了直拍,開始學習直拍橫打。

一次次的冠軍,一塊塊的金牌,使你越來越出名,也使我對你的崇拜越來越深刻,漸漸的,你成為了勉勵我桌球水平上公升的榜樣。

隨著時間的飛漸,06,07,08,轉眼到了2023年,這時,你與張怡寧已分別成為男子與女子的單打世界排名第一。而世界團體桌球錦標賽也開使了。

咱們中國男隊派出的是:你,馬琳,王勵勤,陳玘,馬龍五位優秀的桌球運動員。在小組賽中,咱們以小組第一的戰績進入八強,又毫不費力的進入了冠軍賽,與南韓隊爭奪冠軍。

南韓隊的一號主力也是上一屆的奧運會冠軍——柳承敏,除了在上一屆奧運會時擊敗過一次王皓外,多次碰面,連連敗給王皓,已不足為懼,我們一定會獲勝。

果然不出我所料,咱們中國男隊以3:0的大比分大勝南韓隊,咱們獲得了獎盃,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看完了頒獎典禮,感到非常高興,因為我們已經蟬聯很多次冠軍了,而女子比賽也在幾天前,以3:1戰勝了中國香港隊,對於中國隊的運動員們來說,會更加增強對奧運會的信心。

而我,更會期待奧運會的到來,因為,到那時侯你一定會帶來更多驚喜;教我更多招式;給我更多啟示。

祝: 在奧運會中再得冠軍

你忠實的球迷:***

2樓:匿名使用者

使我敬佩的運動員有許許多多,比如說:打桌球的張怡寧、郭躍、王勵勤、王浩--------,但是,最使我敬佩的運動員還是要數比田徑賽的劉翔了。

劉翔在中國北京奧運會上第一次比賽一百一十公尺跨欄預賽的時候我與同學們正好也在現場**比賽呢。

「看!比賽開始了。」同學們一片歡呼。

只見劉翔身穿一身紅色的中國隊比賽服,緩緩地走上場來,此時此刻,觀眾席上那熱鬧非凡的場面簡直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了。劉翔先做了一會兒準備運動後,又跨了幾個欄,可是,就在跨完這幾個欄以後,劉翔卻坐在了起跑線上遲遲沒有站起來,我們也不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可是,從大螢幕上來看,劉翔的表情可以完全表示他真的是非常痛苦的,當時,就連解說員也蒙了,劉翔怎麼會在這個再緊急不過的情況下,做出這樣讓人們非常不解的動作呢?更可怕的是,他從賽道上走回來的時候,卻是一瘸一拐的,他的右腿,明顯用不上力量,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難道是劉翔的腿部受傷了?他還能繼續堅持跑下去嗎?就在同學們開始猜疑的情況下,裁判員吹起了預備的口令,此時,運動員們都俯身做好了準備跑的姿勢,可是劉翔乙隻手支撐著地,可另乙隻手卻摸著那條看起來非常疼痛的右腿,臉上的表情真的是無比的痛苦。

只聽「砰」的一聲槍響,劉翔與其他外國運動員們一起向終點跑去,可誰知的到天有不測風雲,有一名外國的運動員搶跑了,運動員們只能再從新再跑一遍了,可是,當劉翔走回起跑線的時候,又是一瘸一拐地走回去了。可這次,卻直接走回了休息室,得知了劉翔不能再參加這次非常難得的中國北京奧運會的訊息以後,至少有百分之八十的觀眾 全都走出了比賽場地,我們也是無可奈何地回到了家。到了家,我才知道,劉翔是因為右腳的腳跟受過傷,從比賽前乙個禮拜就開始**了。

劉翔沒能參加北京奧運會的田徑賽的一百一十公尺的跨欄真的是非常遺憾,觀眾們也是覺得這次來之不易的大好機會,又是在自己的家門口舉行的這次奧運會,卻錯了過去,簡直是太可惜了。

可以說,劉翔這次雖然沒能參加北京奧運會比賽,是非常可惜的,但是,他在我們大家的心目中卻添上了「光輝的一筆」。他永遠是我最敬佩的運動員。因為,他能頂住觀眾們給他的歡呼聲與壓力,他能抗拒住右腿的劇烈疼痛來參加這次比賽。

我相信,他一定能重新站在起跑線上的。雖然,他沒有堅持到比賽的最後,但是,他能忍著傷病帶給他那難忍的痛苦,來參加北京奧運會的一百一十公尺跨欄,其實也已經是非常不容易的了。我希望,大家一定要理解他,支援他。

我相信,它是最棒的。

跪求大神幫忙寫一篇800字左右的作文,題目是《寫給自己的一封信》

3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的我:

你好!好久不見,每每向他人問起你的去向,總是一樣的答案:「你長大了,她便離開了……」

是啊!褲子短了,鞋子小了,臉上陸陸續續出現小豆豆了;膽子大了,脾氣小了,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女孩卻不見了……可是,長大究竟是什麼呢?不知道!

如果不撒嬌是長大,那我從小就被管教極嚴,根本沒機會撒嬌;如果不怕黑是長大,那我六歲起就已經自己乙個屋睡了;如果不吃零食是長大,那可就沒辦法了——零食一直是我的最愛!到底什麼是長大?練習本上不再貼滿乙個個奇怪的**圖畫是長大?

書包裡不再滿是一張張漂亮的水果糖紙是長大?還是房間裡不再有娃娃滿天飛才是長大?

弄不清楚!

可是,今天我卻不禁想起了你,想起了過去的點點滴滴,不覺咧嘴一笑——那時的自己真天真!又不覺悵然若失——那時的天真似乎早已不見蹤影!原來,時間如同脫韁的野馬,轉眼已停在了十四歲的驛站,無論有多少改變,有多少依舊,有多少留戀,我早已不再是「你」了……

回首,對於曾經的世界的世界,對於這邊的你,自是無限懷念,可是這一切僅是過去,僅是歲月中一顆閃光的星;抬頭,對於未知的將來,對於那頭的我,也有千縷的嚮往,而那一切是將來,是人生中一段未知的美。所以,自己 有斷然揮一揮雙手,與你告別……

既然選擇了遠方,就只能風雨兼程。我有一顆驛動的心,一腔火熱的的情。我相信未來的路上會有你的祝福!

祝好!未來的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夜靜更深,獨處一隅,我開啟電腦,沏一杯清茶,開始做我每天必做的功課:把心叫醒,把魂找回。今晚我想對自己說······

親愛的自己,首先我要說聲「對不起」,這麼久以來一直為難著你,因為生命主要是用上下班急驟的步覆量度,用卑微的薪水來鋪排的,覺得自己很是平庸。如果換個角度來想,唯其平庸,我才安穩,在天塌下來時我不但不用做「高個子」,還和眾生的喜樂保持著微妙的和諧。其實,微小的幸福就在身邊,知足常樂就是天堂。

親愛的自己,對不起,因為常常覺得生活不如意而讓你難過。其實,生活就是乙個人單槍匹馬地冒險,發生墮馬或者失槍事件在所難免。有些美好注定只能一晃而過,像流星,沒有什麼是可以永恆的,只有歲月。

生命中總有那麼一段時光充滿不安,可是除了勇敢面對,我們別無選擇。所謂堅強,就是用高傲的姿態,看著那些不屬於你的東西完整地離去。歲月極美,在於它的必然流逝,春花,夏日,秋月,冬雪,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親愛的自己,世界只有唯一的與眾不同的你,生命也只有一次,請珍惜吧,不要為一些無聊的瑣事影響心情,因為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們往往最沒有價值。大幸福是偉人創造的,而小幸福卻由自己完成。乙個人生命質量的高低,不在於你在**生活,而在於你怎樣生活。

親愛的自己,快樂起來,讓靈魂休息喘息吧。因為快樂是一種美德,不要輕易丟掉快樂的習慣,否則將會更加一無所有。遇到厭棄處,請且背手離去,因為我還有青山,秋水潤澤。

親愛的自己,從現在開始,你要好好愛自己,順其自然,以最佳心態面對,用你美麗的眼睛去發現快樂,其實快樂就在細微處,在不經意間。親愛的自己,你值得擁有最好的一切!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和你是同乙個人。每天,

我們一起上學,一起生活,你就是我,我就是你。今天,我給你寫信,是為了讓你知道自己的缺點,盡快改正。

從前,你做事總是挺認真的,學習也挺刻苦,可是,這些天來,你一反常態,迷戀足球,還盡幹一些粗心大意的事。

還記得上次嗎?我們班進行語文小測驗的前一天,你本來應該好好複習功課,可放學後在操場上踢足球忘了時間,我想,也許晚上你會抓緊時間複習。可到了晚上你卻坐在電視機前紋絲不動,好像被電視勾去了魂。

結果,你一直看到了深夜十二點,哪還有時間複習呢?第二天早晨,我又想,說不定你還會早早起床去複習一陣。可你卻睡過了頭兒,還差點誤了考試。

當時,你不管三七二十一,抓起早飯就往學校跑,幸虧趕上了考試,我一直為你擔心,真害怕你又出什麼差錯。果然,不出我所料,你考試的時候腦子昏昏沉沉,連思考都不思考,就往卷子上寫答案;做完以後,連檢查都不檢查,就交給了老師。交卷後,你馬上一陣風似的跑出教室,下樓玩去了,鬼知道你錯了多少道題呢!

其實,你只要平時做事認真仔細,學習再刻苦一些,我想,類似上回考試的事兒就會很少發生了。好吧,時間不早了,我就寫到這裡。

祝你學習進步,身體健康!

炸油條的作文題目該怎麼寫,作文題目應該怎麼寫

去年我學做了一次豆腐,今年我回老家,又學炸了一回油條。這炸油條的第一步是活面,把油條粉 麵和水按照一定的比例來和,和到三光 面光 盆光 手光的時候就好了,但這時的面不能馬上下鍋,而是要讓它在熱炕上充分發酵才行,這樣,做出來的油條才好吃。在面發酵的時候,就可以燒油了,將大鍋放到特定的爐子上,生火熱油,...

求各路大神幫幫忙,寫作文題目我最喜愛的老師

老師有很多,可 是我喜歡的只有乙個!這個老師幾乎沒什麼特點,即便是安回靜的站在三個人中,答你也不會對她特別留意。但是只要她一開口,即便是站在一萬個人中間,你的眼球也會被她吸引過去!她的聲音辨識度太高了,我幾乎沒法形容出來那種聲音,人類描述聲音特徵的諸如公鴨嗓,菸酒嗓,破鑼嗓等詞彙根本就不足以形容老師...

誰能幫忙寫作文題目《寒假見聞》左右接近農村的謝謝

額 你去和父親去鄉下看雪景!路中碰到了什麼什麼事情 然後反映出 社會的發展越裕強大 或者國家政策穩布發展!你今後應該怎樣怎樣!或報答誰 之類的!忽悠還不會啊?誰能幫我想一篇寒假記事作文的開頭,內容是包餃子的 1春節快到bai了,家家戶戶都準備包餃子du,我zhi家也不例外。2在新年來臨之際dao,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