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意都廣告策劃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26 15:40:05 字數 1991 閱讀 9235

1樓:愛企查

桂林意都廣告策劃****是2009-01-05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七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桂林市朝陽路高新區資訊產業園創新大廈c-2號房。

桂林意都廣告策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305682132851r,企業法人黃成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桂林意都廣告策劃****的經營範圍是:國內各類廣告設計、製作、**、釋出;路牌、燈箱製作、銷售;印刷品設計;企業形象策劃,企業營銷策劃;品牌推廣。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3999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39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廣西註冊資本:5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黃成超企業型別:

桂林市朝陽路高新區資訊產業園創新大廈c-201號房。

法定代表人:黃成超。

註冊資本:5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5030520000757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桂林市朝陽路高新區資訊產業園創新大廈c-201號房。

桂林未來廣告策劃****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桂林未來廣告策劃****是2014-03-21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臨桂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臨桂區臨桂鎮中仁新區a11棟1號。

桂林未來廣告策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322097340975w,企業法人莫冬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桂林未來廣告策劃****的經營範圍是:國內各類廣告設計、製作、釋出,房屋裝飾裝修,平面設計,三維動畫設計,園林設計,噴繪,雕刻,廣告燈箱、亮化工程設計,企業形象設計,服裝設計,會議展覽服務,婚慶禮儀服務,印刷服務,文化傳播(演出除外),廣告器材、照明器材、工藝品、辦公用品、酒店用品銷售,包裝裝璜設計、印刷服務及設計,自有場地租賃。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427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5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桂林未來廣告策劃****成立於2023年03月2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國內各類廣告設計、製作、釋出,房屋裝飾裝修,平面設計,三維動畫設計,園林設計,噴繪,雕刻,廣告燈箱、亮化工程設計,企業形象設計,服裝設計,會議展覽服務,婚慶禮儀服務,文化傳播(演出除外),廣告器材、照明器材、工藝品、辦公用品、酒店用品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莫冬建。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5032200010686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臨桂區臨桂鎮中仁新區a11棟1號。

桂林永森廣告策劃****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桂林永森廣告策劃****是2012-01-09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七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桂林市七星區普陀路36號彰泰睿城38棟3號商鋪。

桂林永森廣告策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3005886445860,企業法人毛慧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桂林永森廣告策劃****的經營範圍是: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商務活動策劃服務;室內設計和施工及工程造價諮詢(許可審批專案除外);廣告產品、辦公用品、電腦耗材、服裝銷售;電子屏、安防裝置銷售、安裝;場地租賃;列印影印(憑有效許可證經營);包裝裝潢、其他印刷品印刷。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577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3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桂林永森廣告策劃****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富順星辰廣告策劃有限公司怎麼樣

富順星辰廣告策劃 是2014 03 10在四川省自貢市富順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富順縣富世鎮鍾秀長街望雲九社返安樓3號門面。富順星辰廣告策劃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322094623697m,企業法人李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富順星辰廣告策劃 的經營範圍是 ...

惠州市藝林廣告策劃有限公司怎麼樣

惠州市藝林廣告bai策劃有限 du公司是1998 09 15在廣東zhi省惠州市惠東縣dao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內司 自然容 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惠東縣平山鎮新平路黨校側銀都大廈a棟第七層。惠州市藝林廣告策劃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323632836252r,企業法人林巍,目前企業...

中山市智謀廣告策劃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山市智謀廣告策劃 是2010 03 29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中山市小欖鎮昇平東路33號b棟418。中山市智謀廣告策劃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553605202j,企業法人朱仲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山市智謀廣告策劃 的經營範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