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初三的,誰能給我一片關於感恩的作文,要有自己的具體事例,結構不要老三段,謝謝

2022-08-15 04:15:07 字數 5244 閱讀 804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父親

有一種愛,深沉而又默默無聞;

有一句話,簡單卻又意味深長;

有乙個人,嚴厲而又不是慈愛,始終呵護你一生,這個人便是——父親。

慈母嚴父,這彷彿就是人們眼中對於父母的認識。許多人認為父親除了嚴厲還是嚴厲,似乎就從來沒有關愛過他們,殊不知,這樣的想法大錯特錯!嚴厲也是一種愛,只不過深沉,不易察覺罷了。

況且,父親也在呵護,關心著你我。

現在回憶起生活的點點滴滴,父親又何嘗不是在無形之中給予我巨大關愛,陪伴我逐漸長大呢?

朝朝暮暮,春去秋來,我的每一點進步,都是父親心血的結晶。父親用他那有力的臂膀為我撐起了一片自由的天空,遮擋了無數的風雨,父親用他那堅實的步伐踏開我前進路上的荊棘。而我的每一次跌倒都會毫不留情的在父親臉上增添一道深深的皺紋。

我看到我從乙個幼稚無知的孩童成長到乙個成熟的中學生,可是我也看得到父親昔日那自信的容顏在消逝,父親頭上的銀髮在逐漸增多!

我細細品味了我與父親的往事,愈發感到父親的神聖與偉大。

父愛如山。

記得那次我們去北京旅行,在山上遊玩時,不小心摔傷了胳膊,血不住地流,痛得我直咬嘴唇,父親連忙揹我下山。等到下山來已經是夜幕降臨了。由於是跟隨旅行團來的,只能步行去醫院。

當時是初春乍暖還寒,再加上是傍晚天氣已是十分寒冷了。我那弱小的身軀在寒風中凍得瑟瑟發抖。父親見了,連忙將大衣脫下來給我披上。

「爸——不用了」。我說。

「不,披上。」父親用命令的口吻說。他並沒有說過多的話,然而這三個字卻勝似任何話語。

頓時,我被一股濃濃的父愛包圍著,它驅走了所有的嚴寒,我內心感到無比溫暖。可是父親卻在寒風中,在路燈的照射下顫抖著。

藉著餘光我看到了父親頭上那一道深深的皺紋。那是怎樣的皺紋啊:它們彷彿一道道深深的溝壑布在父親的額頭上,它們滿載著父親的重擔與艱辛,經歷和見證了一次又一次暴風雨的來襲。

父親用他的身軀撐起了這個家庭,而歲月卻讓父親的身軀日漸沉重.......想到這我再也控制不住我的情緒,淚水奪眶而出,浸濕了衣裳......

我真正感受到了那份沉甸甸的父愛。

是啊!每乙個人都應該向父親流下感恩的淚水。

為父親流下感恩的淚吧!這晶瑩的淚詮釋著昔日對父親的體諒,體現著今日對父親的讚美,昭示著明日對父親的報答。

為父親流下感恩的淚吧!讓它撫平父親額頭上的那深深的皺紋;讓它癒合在平日裡無意被你扎傷的心靈;讓父親永遠煥發年輕!

讓這淚化作一把雨傘,為父親遮擋外邊的風雨;讓這淚化作一陣清風,吹乾父親額頭上的汗滴;讓這淚化作一腔祝福,在人生的旅途上陪伴那個最關懷你的人——父親!

2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自己,想想這些樹,不是很相似嗎?它們不論嚴寒酷暑,總是那樣生長著,我們是跨世紀的新一代,要學習更多有用的知識,深造祖國,成為祖國的有用之才.何況說

3樓:手機使用者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字裡行間流露著母子深情,字字句句傾訴母愛之魅力。我們如今正沐浴著母愛織成的陽光吮吸著充滿母愛的瓊漿玉露。

母愛偉大,父愛亦然,父母給予我們的是他人所不能及的無私的愛。

父母給予我們生命,哺育我們成長,教育我們長大,沒有父母便沒有我們,我們要懂得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我們要珍惜父母的深情。感恩的心的生活是美好的,生命猶如一張白紙,有了感恩的心,這紙上便會出現粉紅。一生都懷抱感恩,紙的底色也便是粉紅,也就有了美好的人生。

爸爸,媽媽,在此我先對你們說一聲謝謝!為的是感謝你們的養育之恩,我還要道一聲,你們辛苦了,為的是感謝你們為了我奔波勞累。我們都是有思想的群體,父母,每個人都有,生我者父母,養我者亦是父母,藉此機會,我向辛勤勞作的爸爸媽媽深鞠一躬,道一聲:

「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 『』 是啊,在這個世界上,父母能不顧一切地為自己的子女傾其所有。但是他們需要子女報答的並不是子女在物質上對他們的滿足,而是子女在身邊圍繞著,看到子女平安幸福,這就是他們最滿足的報答。

所以我們要從現在做起,從每一件小事做起,來回報生我們,養我們,教我們的父母。 父母為子女撐起了一片愛的天空,當你受傷時,哭泣時,憂鬱時,難過時,你可以隨時回到這裡,享受父母的愛,這,便是他們的幸福了。感恩父母,哪怕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只要能讓他們感到欣慰,這就夠了。

我記得央視曾播過一篇感人的廣告:乙個大眼睛的小男孩,吃力的端著一盆水,天真的對媽媽說:媽媽,洗腳!

就是這樣的一部廣告時至今日,仍在熱播,動人的原因,不是演員當紅,而是它的感情動人心腑,不知感染了多少天下的有情人。很多人為其流淚,不止為了可愛的男孩,也為了那乙份至深的愛,和發自內心的感恩。這樣的事,每個人都能夠做到,卻又不願去做。

試問:「你們的感恩在**?」

我們應該學會什麼呢,應該學會感恩父母、感恩老師、感恩母校、感恩社會等等。

我們一定要懷抱一顆感恩的心。

給我一片關於「感恩」的作文 500字以上590字以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感謝你曾經給過我的快樂記憶。我將永遠的把它收藏在內心的深處,永遠永遠。

感謝你教會了我如何去愛,像當初愛你那樣。那時候的對於你的思念,是我每天閉上眼後最興奮的瞬間。你讓我明白,只有付出才有忘不掉的快樂。

還記得當年我跑了老遠老遠的路,只為買到一朵你最喜歡的花嗎?那一刻,我頭一次體會到看到喜歡的你的露出的微笑,我的心裡是那樣的激動不已。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牽著手,走在校園的小路邊,你什麼也沒說,我什麼也沒講,這是覺得那樣也挺美的。

感謝那時候你給我留下的記憶。青春是瓶酸澀的酒,我們偷偷的品著,揹著老師,瞞著家長。那時候,我們什麼都不懂,只是覺得那酸酸的瑟瑟的味道也是挺美的。

那是一種,有時候讓你心花怒放,有時候讓你沉默不語,有時候讓你睡不著覺,因為悲傷或是因為感動。我們編織著我們想象中的童話,相信這未來也會如童話中的那樣美好。直到終於無奈的各奔東西,你帶著你的幻想,我帶著我的眷戀,道一聲珍重,然後各自轉身,不回頭。

感謝,那段我們一起走過的青澀的日子。從懵懵懂懂,到而今漸漸成熟,這樣的一次經歷,只因為遇上了你而變的絢爛多彩。

感謝,感謝,即便我們多年未見,只要一想起當年那個在桃花樹下,穿著碎花裙子的你的模樣,我的心裡還是會不由的一陣激動。那是當年,我們一起留下的記憶,相信你也不會忘記。而今,我們的身邊都多了另外的乙個人,就像當年你們一樣,笑著鬧著,只是這時候,我們都已經長大了。

急!!!!以感恩為題寫一篇文章,誰能告訴我幾個事例,事例最好新穎一點,真實一點,可以寫成一篇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作文沒有固定的模式,寫感恩的作文,也不一定要寫幾個事例。給你推薦一種寫法:兩個事例,乙個你照顧父母,父母不情願;乙個父母照顧你,你很自然。

以第乙個事例為線索,第二個事例插敘,本著像他們愛我一樣去愛他們的思想,把細節寫實。作文要自己動腦動手,才能有提高,有突破。慢慢來。

6樓:手機使用者

長久以來,一顆流浪的心

忽然間找到了乙個可以安歇的去處。坐在窗前,我在試問我自己:你有多久沒有好好看看這藍藍的天,聞一聞這芬芳的花香,聽一聽那鳥兒的鳴唱?

有多久沒有回家看看,聽聽家人的傾訴?有多久沒和他們一起吃飯了,聽聽那年老的歡笑?有多久沒與他們談心,聽聽他門的煩惱、他們的心聲呢?

是不是因為一路風風雨雨, 而忘了天邊的彩虹?是不是因為行色匆匆的腳步,而忽視了沿路的風景?除了一顆疲憊的心,麻木的心,你還有一顆感恩的心嗎?

不要因為生命過於沉重,而忽略了感恩的心!

也許坎坷,讓我看到互相攙扶的身影;

也許失敗,我才體會的一句鼓勵的真誠;

也許不幸,我才更懂得珍惜幸福。

生活給予我挫折的同時,也賜予了我堅強,我也就有了另一種閱歷。對於熱愛生活的人,它從來不吝嗇。 要看你有沒有一顆包容的心,來接納生活的恩賜。

酸甜苦辣不是生活的追求,但一定是生活的全部。試著用一顆感恩的心來體會,你會發現不一樣的人生。不要因為冬天的寒冷而失去對春天的希望。

我們感謝上蒼,是因為有了四季的輪迴。擁有了一顆感恩的心,你就沒有了埋怨,沒有了嫉妒,沒有了憤憤不平,你也就有了一顆從容淡然的心!

我常常帶著一顆虔誠的心感謝上蒼的賦予,我感謝天,感謝地,感謝生命的存在,感謝陽光的照耀,感謝豐富多彩的生活。

清晨,當歡快的小鳥把我從睡中喚醒,我推開窗戶,放眼藍藍的天,綠綠的草,晶瑩的露珠,清清爽爽的早晨,我感恩上天又給予我乙個美好的一天。

入夜,夜幕中的天空繁星點點,我開啟日記,用笨拙的筆描畫著一天的生活感受,月光展露著溫柔的笑容,四周籠罩著夜的溫馨,我充滿了感恩,感謝大地賦予的安寧。

朋友相聚,酒甜歌美,情濃意深,我感恩上蒼,給了我這麼多的好朋友,我享受著朋友的溫暖,生活的香醇,如歌的友情。

走出家門,我走向自然。放眼花紅草綠,我感恩大自然的無盡美好,感恩上天的無私給予,感恩大地的寬容浩博。生活的每一天,我都充滿著感恩情懷,我學會了寬容,學會了承接,學會了付出,學會了感動,懂得了回報。

用微笑去對待每一天,用微笑去對待世界,對待人生,對待朋友,對待困難。所以,每天,我都有乙個好心情,我幸福的生活著每一天。

我感恩,感恩生活,感恩網路,感恩朋友,感恩大自然,每天,我都以一顆感動的心去承接生活中的一切。

我感謝……

感謝傷害我的人,因為他磨練了我的心志;

感謝欺騙我的人, 因為他增進了我的見識;

感謝遺棄我的人, 因為他教導了我應自立;

感謝絆倒我的人,因為他強化了我的能力;

感謝斥責我的人,因為他助長了我的智慧型;

感謝藐視我的人,因為他覺醒了我的自尊;

感謝父母給了我生命和無私的愛;

感謝老師給了我知識和看世界的眼睛;

感謝朋友給了我友誼和支援;

感謝完美給了我信任和展示自己能力的機會;

感謝鄰家的小女孩給我以純真無邪的笑臉;

感謝周圍所有的人給了我與他人交流勾通時的快樂;

感謝生活所給予我的一切,雖然並不全都是美滿和幸福;

感謝天空,給我提供了乙個施展的舞台

感謝大地,給我無窮的支援與力量;

感謝太陽,給我提供光和熱;

感謝天上所有的星,與我一起迎接每乙個黎明和黃昏。

感謝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使我的生命不再孤單;

感謝我的敵人,讓我認識自己和看清別人;

感謝鮮花的綻放, 綠草的如茵,鳥兒的歌唱, 讓我擁有了美麗,充滿生機的世界;

感謝日公升,讓我在白日的光輝中有明亮的心情;

感謝日落,讓我在喧囂疲憊過後有靜夜可依。

感謝快樂,讓我幸福地綻開笑容,在美好生活著;

感謝傷痛,讓我學會了堅忍,也練就了我釋懷生命之起落的本能;

感謝生活,讓我在漫長歲月的季節裡拈起生命的美麗;

感謝有你,儘管遠隔千里,可你寒冬裡也給我溫暖的心懷;

感謝關懷,生命因你而多了充實與清新;

感謝所有的一切~ ~ ~ ~ ~ ~

感謝我身邊每一位好友,為你祝福,為的敲起祈禱鐘!伴你走過每一天。

誰能給我關於捨己救人的演講稿,誰能給我一篇關於捨己救人的演講稿

前些天那些大學生救落水者 而且還犧牲了3名 有新聞可以樓主你自己修改下吧 我要下了 這些事應該讓更多的人知道 不用給我分.10月24日,長江大學文理學院廣電5091班 5092班的40多名同學,在長江幹堤沙市段的寶塔河沙灘上秋遊野炊。吃過中餐,同學們大多離開了活動地,僅有10多名同學還在那裡遊玩。下...

給我一片關於「感恩」的作文以上以下

感謝感謝你曾經給過我的快樂記憶。我將永遠的把它收藏在內心的深處,永遠永遠。感謝你教會了我如何去愛,像當初愛你那樣。那時候的對於你的思念,是我每天閉上眼後最興奮的瞬間。你讓我明白,只有付出才有忘不掉的快樂。還記得當年我跑了老遠老遠的路,只為買到一朵你最喜歡的花嗎?那一刻,我頭一次體會到看到喜歡的你的露...

誰能給我幾個關於三生教育的故事

我們在生活中都會遇到孩子的教育問題,無論是旁觀者也好,還是自己的親身經歷,下面介紹下怎樣正確教育孩子。我們應該怎樣教育孩子呢?現在教育孩子我們是不可以採取過激的方式,打罵只會令孩子性格變得更偏激,家長需要以身作則,多站在孩子的角度想問題。以一種平等的心態進行溝通,這樣孩子就會更願意跟父母交心,而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