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寫個作文,題目是回顧過去,展望未來

2021-03-28 20:06:10 字數 5038 閱讀 2649

1樓:幻世萌

我們的校園未來會是什麼樣的呢?噢,在我的想像中,它應該是這樣的。 在豪華的大門上,有乙個類似**的東西,只要是本校的學生,都知道自己的座位號,你只要把自己正確的座位號打進去,就可以順利的通過,而你要是打錯了,將進不了學校。

進了大門,首先映入你眼簾的是乙個平行四邊形的花壇。這個花壇一共有兩層,旁邊有乙個電腦,第一層是用板塊拼起來的,上面擺放著各種五彩繽紛的花朵,如果你想近距離觀察哪一朵,就在電腦上輸入它的名字,這樣,被你輸入名字的那朵花將會自己移動過來,而你就可以近距離觀察這盆花了。第二層是乙個寬度為1。

8公尺、長10公尺的游泳池,如果你想游泳,直接在電腦裡輸入泳池兩個字,一朵花就會離開,下面就會出現一道梯子,你沿著梯子下去,將會看到那個泳池,這樣,你就可以游泳了。花壇的西邊是乙個公尺黃色的磚搭蓋起來的教學樓,樓上有許多小洞洞。只要樓一髒,從那些小洞洞裡就會伸出一雙又一雙的手,手上都拿著抹布,用不了一會兒,教學樓就會被這一雙雙勤勞的手檫的乾乾淨淨。

這樣,同學們就再也不用大掃除。 另外,校園各個地方的顏色也別有韻味兒,教室是紅色的、醫務室是白色的、**小屋是粉色的,這樣,同學們的學習環境也會變得更加舒適。 這就是我想象中的校園,多希望它早日能夠成為現實啊!

2樓:卡幾嗎

駒過隙。我該將懷想什麼?對於那三年,張張畫面似乎仍像昨日一般浮現在眼前。

懷想過去,如翱翔於天際一般。那般溫暖。而對於將來的三年,我滿懷憧憬,所有的畫面都是那般美好。

我的青春年少,我的青蔥歲月…… 迷路在人海,看不清未來。 也曾迷惘過,一度跌落的成績也曾令自己一蹶不振。捶腦,我自問為什麼會這樣失敗。

曾經渴望過,拿著令眾人羨慕的成績,高舉過頭頂,對著所有人大笑。似乎那段時間,這真的僅是我的幻想而已。半夜,獨自哭泣。

關上門,埋頭不想讓任何人看到我的懦弱,我的無助。或許,以前太過自信。自信到自負。

一次的失敗。足以讓我的信心從100跌到0。和死黨間的話語,都明顯減少,甚至快幾近於隔絕,他們談天論地,我暗自神傷。

如果一直如此沉淪。未來一片黑暗。我卻未曾發現。

你用溫暖的雙手,帶我到黑夜的出口。 迷惘時。我慶幸。

有那麼幾個未曾見過面的朋友。那般鼓勵我,支援我。他們說:

「你可以的。你一定沒問題的。」只是短短的一句話,讓我豁然開朗。

我含著眼淚,笑了。那段時光,是他們與我攜手向前,不離不棄。雖然我們從不曾見過。

但他們那般對我信任。我明白,自己要擦去眼淚。我需要振作!

失落時。我竊喜。我的死黨並未忘記我。

我彷徨時,輕拍肩膀。「嗨!」我抬頭。

她笑靨粲然,我亦微笑。相視一笑。死黨間的默契,足以。

於千萬人之中,我能遇見你們,是我的幸福;於過去的年月中,有你們相伴,亦是我的光榮。 天亮後我才明白,眼淚匯成了這片海。 我是遲鈍的人,直到最後,我才發現很多東西一直在我身邊。

比如現在,畢業後才醒來,才發現夢境般的三年原來是如此的真實。我卻直到分別了才知曉。曾聽說過,面對是最好的**。

或許此時的我,該坦然的面對我的過去,現在,以及未來。天亮後,不該說晚安。我的生活,仍將繼續。

記憶的遠方,我披戴的榮光。照進天窗擦亮夢想。 我自信,我自強。

在那些辛酸的夜晚,所有的淚水,此刻幻化成的是夢想的篇章。當所有的一切塵埃落定,我們該想的,不是現在,而是將來。《幻城》中釋這般說,未來才是最重要的,那才是我們將要度過的漫長年月。

在關閉掉記憶的閘門,我們是該展望那扇未來的天窗了,那裡有光明和所有美好的事物。那是我們將要面對的一切。 對於未來,當我拿到錄取通知書的一刻,就明白。

未來靠的並不是一紙優秀學校的通知書,而是自己的奮鬥。當站在學校門口的那一秒,我更加確信了這一點。 我的夢想在每次付出汗水創造生命綻放,告訴世界我們這一代自信的力量 有人說一部《奮鬥》寫出了80後的奮鬥歷程。

對於乙個90後的我來說,或許為了尋找自己的歸宿。也需要奮鬥吧。未來很長,需要用汗水澆築一道美麗的屬於我的生命之牆。

堅定,堅強,自信。所有那些在外人看來不屬於90後的詞彙。我想,我能擁有。

或許困難,或許有很多的我連想都不曾想過的困難會出現在我面前。可又能怎麼樣呢,不怕,我不怕。即使佈滿荊棘,我想,會有很多人陪著我。

我們一直都在。他們說過,會和我一起,戰勝未來。所以,就讓我展示屬於我們這一代,自信的力量吧。

站在年輕的戰場上,我們昂首,我們抬頭,我們一起奮鬥。我們會讓所有人為我們而激盪。 你的話,你的笑。

是我逐夢路上最美的太陽。 我知道,將會有漫長的三年等著我去闖。三年前的自己,站在初中校園的門口,我對自己說,就這樣吧。

渾渾噩噩就成了。直到三年的尾巴上我才知道,不該虛度。如今,又乙個三年即將起航,我慶幸自己能在未來的三年之前明白,奮鬥才是我最終的歸宿。

在校園裡轉了一圈。對於三年的新生活,心中猛然出現一副美麗的藍圖。勝過眼中最美的玫瑰,沒有刺,一切都是這般溫和而美好。

我想,我會朝著那樣奮鬥。加油。 而頭頂那輪最美的太陽,正照亮我的青春年少,我的青蔥歲月。

那時,陽光正好。

誰能幫我寫個作文,題目是回顧過去,展望未來

學霸幫幫忙,寫篇作文題目是"回顧過去展望未來"8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悠遠的鐘聲,送走了乙個難忘的昨天,清脆的爆竹,宣告了乙個嶄新的紀元。

時光就像一條永不停息的小河,匆匆地、悄悄地從人們身邊流過。不知不覺中,乙個值得回憶的2023年匆匆地走了,迎來了乙個新的歲月,開始了我們的又一段旅程。

2023年的1月1日是我們步入初中後的第乙個元旦,你是否躺在床上回憶著過去一年中的汗水、歡樂和痛苦?成長就像是一塊用眼淚浸濕了藍白格仔的手帕----濕潤而哀傷。有時候一滴充滿熱情的眼淚也能染出一片成長的痕跡;有時候一聲朗朗的笑聲也能繪出絢麗的彩虹。

我們以前所犯下的錯誤都將化為一灘淚水,迎接我們的只是更好的將來。我們的生活不應該充滿淚水,有的只是更多的快樂。當我們遇到困難時,不要著急,靜下心來想一想我們是不是**做錯了。

等你的心安靜下來,可能你已經與困難化干戈為玉帛,這樣你的人生才會多姿多彩。

朋友,當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的時候,當我們在匆忙中就要與過去的一年告別的時候,此時的你在想些什麼呢?是惋惜你昨天?還是暢想未來?

我想,無論你是在惋惜過去,還是在精心描繪美好的未來,都請牢牢把握屬於我們的今天。特別是今晚,因為今天我們高興著、快樂著!

在新的一年裡, 我們有許多的事要做,有許多的學習任務要完成,我們將面臨許多新的挑戰。讓我們團結一致,讓我們帶著乙個嶄新的希望起程!揚起未來的風帆,蕩起智慧型的雙槳,起航破浪!

同學們!讓我們伴著新年的鐘聲,自信的眉頭,好好把握、珍惜今天的美好時光,去迎接充滿希望的明天吧!成功就在前面,它正等著你我他去暢想、去挑戰

白駒過隙。我該將懷想什麼?對於那三年,張張畫面似乎仍像昨日一般浮現在眼前。

懷想過去,如翱翔於天際一般。那般溫暖。而對於將來的三年,我滿懷憧憬,所有的畫面都是那般美好。

我的青春年少,我的青蔥歲月……

迷路在人海,看不清未來。

也曾迷惘過,一度跌落的成績也曾令自己一蹶不振。捶腦,我自問為什麼會這樣失敗。曾經渴望過,拿著令眾人羨慕的成績,高舉過頭頂,對著所有人大笑。

似乎那段時間,這真的僅是我的幻想而已。半夜,獨自哭泣。關上門,埋頭不想讓任何人看到我的懦弱,我的無助。

或許,以前太過自信。自信到自負。一次的失敗。

足以讓我的信心從100跌到0。和死黨間的話語,都明顯減少,甚至快幾近於隔絕,他們談天論地,我暗自神傷。如果一直如此沉淪。

未來一片黑暗。我卻未曾發現。

你用溫暖的雙手,帶我到黑夜的出口。

迷惘時。我慶幸。有那麼幾個未曾見過面的朋友。

那般鼓勵我,支援我。他們說:「你可以的。

你一定沒問題的。」只是短短的一句話,讓我豁然開朗。我含著眼淚,笑了。

那段時光,是他們與我攜手向前,不離不棄。雖然我們從不曾見過。但他們那般對我信任。

我明白,自己要擦去眼淚。我需要振作!

失落時。我竊喜。我的死黨並未忘記我。我彷徨時,輕拍肩膀。「嗨!」我抬頭。她笑靨粲然,我亦微笑。相視一笑。死黨間的默契,足以。

於千萬人之中,我能遇見你們,是我的幸福;於過去的年月中,有你們相伴,亦是我的光榮。

天亮後我才明白,眼淚匯成了這片海。

我是遲鈍的人,直到最後,我才發現很多東西一直在我身邊。比如現在,畢業後才醒來,才發現夢境般的三年原來是如此的真實。我卻直到分別了才知曉。

曾聽說過,面對是最好的**。或許此時的我,該坦然的面對我的過去,現在,以及未來。天亮後,不該說晚安。

我的生活,仍將繼續。

記憶的遠方,我披戴的榮光。照進天窗擦亮夢想。

我自信,我自強。在那些辛酸的夜晚,所有的淚水,此刻幻化成的是夢想的篇章。當所有的一切塵埃落定,我們該想的,不是現在,而是將來。

《幻城》中釋這般說,未來才是最重要的,那才是我們將要度過的漫長年月。在關閉掉記憶的閘門,我們是該展望那扇未來的天窗了,那裡有光明和所有美好的事物。那是我們將要面對的一切。

對於未來,當我拿到錄取通知書的一刻,就明白。未來靠的並不是一紙優秀學校的通知書,而是自己的奮鬥。當站在學校門口的那一秒,我更加確信了這一點。

我的夢想在每次付出汗水創造生命綻放,告訴世界我們這一代自信的力量

有人說一部《奮鬥》寫出了80後的奮鬥歷程。對於乙個90後的我來說,或許為了尋找自己的歸宿。也需要奮鬥吧。

未來很長,需要用汗水澆築一道美麗的屬於我的生命之牆。堅定,堅強,自信。所有那些在外人看來不屬於90後的詞彙。

我想,我能擁有。或許困難,或許有很多的我連想都不曾想過的困難會出現在我面前。可又能怎麼樣呢,不怕,我不怕。

即使佈滿荊棘,我想,會有很多人陪著我。我們一直都在。他們說過,會和我一起,戰勝未來。

所以,就讓我展示屬於我們這一代,自信的力量吧。站在年輕的戰場上,我們昂首,我們抬頭,我們一起奮鬥。我們會讓所有人為我們而激盪。

你的話,你的笑。是我逐夢路上最美的太陽。

我知道,將會有漫長的三年等著我去闖。三年前的自己,站在初中校園的門口,我對自己說,就這樣吧。渾渾噩噩就成了。

直到三年的尾巴上我才知道,不該虛度。如今,又乙個三年即將起航,我慶幸自己能在未來的三年之前明白,奮鬥才是我最終的歸宿。

在校園裡轉了一圈。對於三年的新生活,心中猛然出現一副美麗的藍圖。勝過眼中最美的玫瑰,沒有刺,一切都是這般溫和而美好。我想,我會朝著那樣奮鬥。加油。

而頭頂那輪最美的太陽,正照亮我的青春年少,我的青蔥歲月。

那時,陽光正好。

請大夥幫我寫個一百字的作文題目是 我想對師傅說的話用空姐和師傅當內容

那天我師傅和空姐.此處省略92個字 2008年的第一場雪,我看到了第一隻蟹 就在2008年冬天的一天,我與哥們們閒的沒事幹,就去家家樂超市逛了逛。一進門,我毫不猶豫的往水產與生肉區,有我的最愛 肉肉肉,魚魚魚,美味美味美味 就在我選購了一大堆食物後,我正準備掉頭找哥們麼去時,師傅我想對你說作文400...

誰能幫我寫作文,題目《讓我心存感激的人》

十三年眨眼而過,媽媽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與照顧鑄就了今天的我,也在她那原本光潔的額頭上留下了一道道歲月的痕跡 家裡有兩個孩子 弟弟和我。印象中,媽媽總是寵我要多一點。家裡有什麼好吃的總是留到我回家時再吃,有什麼好玩的東西也是留給我。雖然媽媽每次都是對弟弟說 你姐姐一星期才回來一次。但我還是能夠感覺到,...

作文題目寫大我內容,作文,題目是《我的發現》,應該怎麼寫

2006年全國卷i 河北 河南 山西 海南 作文題 烏鴉老鷹 閱讀下面的文字,根據要求寫一篇不少於800字的文章。60分 乙隻老鷹從鷲峰頂上俯衝下來,將乙隻小羊抓走了。乙隻烏鴉看見了,非常羨慕,心想 要是我也有這樣的本領該多好啊!於是烏鴉模仿老鷹的俯衝姿勢拼命練習。一天,烏鴉覺得自己練得很棒了,便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