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返廠要多久,蘋果手機返廠換新機要多久

2023-05-26 15:40:03 字數 3919 閱讀 7548

1樓:小炫馬扎

iphone手機返廠維修需要1-2周。

如果iphone還在保修期內,通過蘋果官網預約即可維修或更換新機。

操作為:1.登入蘋果官網後,點選「技術支援」。

2.點選「提供序列號」,輸入正確的機器序列號,查詢保修期/進行預約。

3.預約成功後,在指定的日期內,帶上機器和身份證到蘋果直營店即可維修。

2樓:網友

千萬別返廠保修,等到一肚子氣。媽的 說好60天左右,現在老子快等上100天了 你們自己想想吧,而且買的是蘋果x不到2個月。顯示屏閃屏 變黑屏 ,主機板執行正常就螢幕垃圾。

3樓:網友

至少2個星期。

正常是1個季度才能修好。

蘋果手機質量號 一般很少壞的 所以售後也是最慢的。

你重買手機吧 不然就等100天吧。

4樓:網友

乙個星期 處去 星期天。

5樓:手握空拳丄下抽

返廠?是你自己去送修的 還是店家幫你送修的?

你自己的話 很快就可以的。

店家幫你修 那是要看店家什麼時候想去拿。

6樓:張濛濛

半個月到乙個月,看你手機的問題出在哪。

7樓:生活勇著

蘋果手機返廠要多久?蘋果手機如果要返廠的話,看你在什麼地方買的,按正常的返回來,這個手機一般在七天左右。

8樓:網友

蘋果手機返廠一般一週左右的時間。因為官方給出的時間是7到15個工作日。

蘋果手機返廠換新機要多久

9樓:

摘要。您好 蘋果手機返廠要大概一到二周的時間, 如果iphone還在保修期內,通過蘋果官網預約即可維修或更換新機。

您好 蘋果手機返廠要大概一到二周的時間, 如果iphone還在保修期內,通過蘋果官網預約即可維修或更換新機。

一般來說是15天內,沒有,特殊情況就是。

門店購買也是15天嗎。

只要是去到官網都是15天。

換了之後翻新機是什麼意思。

翻新機就是把舊機子,破機子,壞機子經過維修換件再換個新機殼,變換成新機一樣的機器就叫翻新機,但這種機子質量無法保證。官方翻新機通常是指由手機製造商將因質量問題退換的手機,修復或者替換有問題的元件重新組裝後,再投放市場銷售。

那我這有問題換新的是不是不是不是翻新機啊。

那我這有問題換新的是不是不是不是翻新機啊。

官換機。

蘋果返廠檢測一般需要多長時間

10樓:小蜜蜂聊教育

蘋果手機返廠維修可能在兩天到乙個月之間。

1.首先要看你維修的是什麼內容,才能確定你的返廠維修時間。更換如按鍵開關,揚聲器和麥克風,充電等等外圍部件的話,一般是乙個星期。

故障問題嚴重,如更換涉及到主機板的cpu,硬碟,基帶,驅等核心部件的話,需要返廠維修,一般是兩周到三周時間。

2.返廠維修的準備工作:準備好返廠手續要的資料,官方的購機發票,還有需要維修的iphone,以及iphone包裝盒內的iphone保修卡。

要注意儲存好iphone返廠維修工單,或者說受理單,這個單子是你領取iphone的憑證。

相關說明

除了返廠維修,我們還可以查詢當地的蘋果官方授權維修點。這個優點是當場就可以維修。還可以去一般的手機維修點,這裡的手機維修**最便宜,但是一般沒有質量保障,所以去不去就得需要自己權衡了。

在指定的日期內帶上機器和身份證到蘋果直營店即可維修的。手機出現了問題千萬不要到別處去修什麼的,自己也不要動這個還要看人品的只有質量問題才會保修。

蘋果返廠維修要多久?

11樓:分享百知生活

送修到寄回,差不多七天到半個月不等。

iphone的返廠保修是分步驟的,第一關是門店檢測,大部分人為損壞被out,第二關是返廠前檢測,在上海保稅區的蘋果檢測中心,大幾千萬的裝置組成流水線檢測,iphone首先連線流水線,然後檢測iphone故障,每天處理幾萬臺,一台iphone的檢測時間大概幾分鐘,螢幕功能的檢測大概幾十秒,這麼大的量根本不可能人工測試。

那麼在關鍵的幾分鐘內能否檢測到故障,就決定了phone的命運,當然售後返廠檢測還有配件防偽識別,人為損壞識別,第三方拆機識別,火眼晶晶。

偶發性故障一直都是使用者在售後最難解決的問題,這個不是apple產品獨家問題,是手機行業都會存在,重點難點在於故障診斷上,使用者表述只是側面,因為個人並不具備專業知識,更多的是參雜了情緒,售後門店檢測往往不具備這樣長期診斷的時間,沒有故障出現,就不作為故障。

就像你在醫院沒有問題,回家就頭疼,老是反反覆覆醫院跑也沒解決問題。

蘋果手機返廠檢測給換的手機是新手機嗎 5

12樓:網友

蘋果公司跟其他手機公司的售後是不一樣的;

蘋果公司對手機整機維修一年,在保修期內若手機出現問題,可以返廠進行售後;

一旦蘋果公司認定是手機質量問題而非人為損壞,立即更換新機一台,而不會對原機器進行維修。

手機到手之後,建議您檢視以下手機的型號,m開頭的話是銷售機,n開頭的話是官換機。蘋果視情況決定,把你送修的機器,換成全新的給你,質保照舊,不滿90天,按90天算。

13樓:信得行

外殼肯定是新的,裡面你想想就知道了,維修或換件後再在內部流轉吧。

14樓:for一無敵

不是的,維修換零件而已。

15樓:幸福快樂

當然是新手機了,不然就是修了!

蘋果手機返廠換新機要多久

16樓:

蘋果手機返廠換新機要多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正常15個工作日左右1一般蘋果的保修,返廠保修的時間是7-30天的時間,這個是正常的,若是您與經銷商關係不錯,可以麻煩他幫你換一塊,要是不肯的話可以要求換乙個良品,要是良品沒貨那就只能做常規的返廠保修了!2正常的維修時間一般都在15個工作日左右,具體時間可以聯絡售後諮詢一下。一般手機是由因質量問題退換的手機或者前期使用者使用過的評測機型所組成。

廠商**它們之後再進行二次的修復或者更換零部件,繼而重新組裝而成一款全新產品。換新機操作流程:(1)購機15天內可以換新機,滿足次要求的繼續走以下流程。

2)準備購機發票、iphone外包裝盒、所有配件。(3)前往蘋果零售店。(4)描述裝置問題並表述需要換新機的原由。

5)工作人員進行檢測。(6)機器符合換新的工作人員將給予換新,不符合的可選擇保修期內免費維修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

蘋果手機返廠要多久?蘋果手機返廠換新機要多久

蘋果手機返廠要大概一到二周的時間,如果iphone還在保修期內,通過蘋果官網預約即可維修或更換新機。具體操作為 1 登入蘋果官網後,點選 技術支援 2 點選 提供序列號 輸入正確的機器序列號,查詢保修期 進行預約。3 預約成功後,在指定的日期內,帶上機器和身份證到蘋果直營店即可維修。4 通過第三方授...

蘋果手機返廠了這個單子是什麼,蘋果手機返廠維修會有什麼問題嗎?

這個單子是你的手機被返修的證明。就是說 你的手機由於硬體故障被返廠處理,iphone公司需要給你開個證明,證明這部手機的去向和處理辦法及原因。這東西收好。蘋果手機返廠維修會有什麼問題嗎?蘋果手機返廠維修的問題 這個要看檢測後,維修工程師根據檢測結果判斷是否有必要更換新手機給你。如果只是一般的小毛病,...

魅族返廠維修,魅族手機返廠須知

維修 和返廠沒有關係,和手機的損壞程度有關係,使用者可以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確定,或者返廠檢測維修。魅族手機返廠須知 魅族手機硬體維修可以通過當地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維修。或者通過魅族專賣店返廠,也可以自己直接返廠,通過 返廠需要帶上有效的購買憑證如 保修卡或者發票。機器的資料及一些非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