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萬州有那些大學,重慶萬州有哪些大學?

2022-01-01 21:44:56 字數 3645 閱讀 9932

1樓:綸霖

二本院校是三峽學院

其實文科還不錯啦,如果你學的好的,三峽學院在本地還蠻好找工作的。比如當老師啊、公務員、記者之類的

2樓:你來砍我噻

重慶三峽學院 重慶三峽職業學院 重慶三峽醫科高等專科學校 重慶資訊學院

3樓:

二本院校乙個:重慶三峽學院

職專:重慶三峽職業學院、重慶三峽醫科高等專科學校

4樓:

還有重慶幼兒師范專科學校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正解,其實三峽學院也不咋的!

6樓:銷魂悲情犀利哥

除了三峽學院外,其他的都不算大學

7樓:匿名使用者

三峽學院,還有廣播電視大學。

重慶萬州有哪些大學?

8樓:是你找到了我

1、重慶三峽學院

重慶三峽學院由重慶市人民**舉辦,入選首批「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畫」、教育部資料中國「百校工程」、「重慶市2011協同創新中心」,是一所位於三峽庫區腹地的以文、工為主,其他學科專業協調發展的公辦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

2、重慶資訊科技職業學院

重慶資訊科技職業學院是經重慶市人民**批准 、教育部公布備案的全日制民辦普通高等院校。學院位於重慶市第二大城市、千古文化古都萬州,有金龍、天城兩個校區,占地近1000畝,在校生近10000人,面向全國招生。

3、重慶三峽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重慶三峽醫藥高等專科學校是經重慶市人民**批准,教育部備案的一所醫藥類高等專科學校。2023年由原萬州衛校,原萬縣中醫藥學校合併公升格組建,學校是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畫單位,是教育部、衛生部確定的「全國護理領域技能型緊缺人才培訓基地」。

4、 重慶幼兒師范高等專科學校

重慶幼兒師范高等專科學校,簡稱「重慶幼專」,是經重慶市人民**批准建立的重慶唯一一所以培養培訓學前教育師資為主的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專科學校。學校建立於2023年,其前身為萬縣師範學校和萬縣幼兒師範學校合併組建的重慶市三峽師範學校,2023年更為現名。

5、重慶安全技術職業學院

重慶安全技術職業學院,位於重慶市,是國家安監總局規劃建設的示範學院,2023年由重慶市人民**舉辦、重慶市安全生產監督管理局主管的安全類高等院校,是西南地區唯一一所以培養安全類高素質技能型人才為主的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

9樓:靠名真tm難起

1、重慶三峽學院(chongqing three gorges university)坐落於重慶市萬州區,由重慶市人民**舉辦,入選首批「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畫」、教育部資料中國「百校工程」、「重慶市2011協同創新中心」,是一所位於三峽庫區腹地的以文、工為主,其他學科專業協調發展的公辦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

2、重慶三峽職業學院是經重慶市人民**批准、教育部備案的一所以現代農業為特色,多學科專業群共同發展的全日制綜合性公辦普通高等學校。截至2023年4月學院官網顯示,學院總占地600畝,建築面積20餘萬平方公尺,固定資產達5億元,教學、科研裝置投入8141.67萬元。

學院設有7個教學單位,開設39個專業,普通全日制在校學生8000餘人,外國留學生25人。

3、重慶三峽醫藥高等專科學校位於重慶市萬州區,2023年經重慶市人民**批准由原萬州衛校,原萬縣中醫藥學校合併公升格組建。截至2023年5月學校官網顯示,學校占地面積839畝,校舍建築面積42萬平方公尺,固定資產10.2億元。

現有普通全日制專科在校生11180人,教職工952人,其中教授48人、副教授127人,擁有碩士,博士研究生學歷276人。

4、重慶資訊科技職業學院是經重慶市人民**批准 、教育部公布備案的全日制民辦普通高等院校。學院位於重慶市第二大城市、千古文化古都萬州,有金龍、天城兩個校區,占地近1000畝,在校生近10000人,面向全國招生。

5、重慶安全技術職業學院,位於重慶市,是國家安監總局規劃建設的示範學院,2023年由重慶市人民**舉辦、重慶市安全生產監督管理局主管的安全類高等院校,學院位於長江之濱重慶第二大城市—萬州區。

6、重慶幼兒師范高等專科學校,位於重慶市,簡稱「重慶幼專」,是經重慶市人民**批准建立的重慶唯一一所以培養培訓學前教育師資為主的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專科學校。 學校建立於2023年,其前身為萬縣師範學校和萬縣幼兒師範學校合併組建的重慶市三峽師範學校,2023年更為現名。

7、重慶科技職業學院——是經重慶市人民**批准設立、國家教育部備案的全國首家以培養科技資訊創新技術、機械工程行業、經濟管理領域、軍事國防教育、高階智慧型製造及服裝產業高素質技能型專門人才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重慶科技職業學院擁有萬州校區、雙橋校區兩個校區。

重慶萬州有哪些大學

10樓:好攝之徒

重慶三峽學院醫學院,重慶三峽學院,重慶三峽職業技術學院,資訊學院,應該就這些。

11樓:萬州沒有洲

重慶三峽學院。目前有兩個校區,第乙個老校區在沙龍路 新校區在五橋重慶三峽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醫藥的行業

似乎就這兩個 還有個三峽職業中學 就是職專預計幾年後 三峽學院老校區要搬入新校區 也就是合併 把三峽醫專也合併 以後就是萬州綜合大學 那以後真的很亂 應該說是雜亂無章

12樓:古越星

重慶三峽學院 重慶三峽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重慶三峽職業學院

重慶安全技術職業學院 重慶幼兒師范高等專科學校 重慶資訊科技職業學院

13樓:

三峽學院 三峽職業學院 三峽高等醫藥專科學校

萬州大學哪些

14樓:稅耕順國妝

重慶萬州的大學有:

重慶三峽學院

重慶三峽職業學院

重慶三峽醫科高等專科學校。

祝你好運。

15樓:匿名使用者

重慶三峽學院(二本)其它三峽職業學院,三峽醫藥高專,資訊科技學院這三家都是專科高職且最後一家不要考慮民辦垃圾學校

16樓:

重慶三峽學院

重慶三峽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重慶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三峽職業技術學院

17樓:愉愉愉愉

三峽學院 然後就是專科了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三峽學院,在萬州最好的。

剩下的就是些大專了。還是有幾家的,自己去找找吧!

重慶萬州有幾所大學? 10

19樓:匿名使用者

三峽學院 醫專 安全職業技術學院 幼師 廣播電視大學 三峽職業學院

重慶萬州有哪些專科學院?

20樓:匿名使用者

丫,先歡迎來萬州喲

萬州最好的高校是 重慶三峽學院 ,也有專科,但是350分如果沒關係的話基本沒希望

在就是萬州醫專了,學校還挺漂亮,學校裡面美女如雲,能去那也相當相當的好(我去過,他們學校大半是女生)

還有個重慶資訊學院,是個不錯的專科院校,你也可以去看看,其他的就不要報了,太垃圾的讀了也沒意思

21樓:簡陽**

1樓的說的好;但是還有衛校和中醫校啊…

重慶萬州包括哪縣,重慶萬州包括哪八個縣?

當時的萬縣市轄 梁平縣,開縣,雲陽縣,奉節縣,巫山縣,忠縣.城口縣。涪陵市轄 武隆縣,墊江縣,豐都縣,石柱縣,南川市 縣級市 黔江市轄 彭水縣,秀山縣,酉陽縣。後行政格局更改,撤黔江市,設黔江經濟開發區。所轄區縣劃到涪陵市管轄!基本上是現在 為5起頭的當時歸萬縣市管轄,為7起頭的當時歸涪陵市管轄。萬...

重慶萬州的郵政是多少?重慶萬州郵編

重慶萬州郵編 重慶萬州的郵編 404100 萬州區鄉鎮郵編 404001 重慶市 萬州區 九池鄉。404006 重慶市 萬州區 武陵鎮。404002 重慶市 萬州區 高峰鎮。404010 重慶市 萬州區 柱山鄉。404003 重慶市 萬州區 涼風鎮。重慶市萬州區郵政區碼 萬州郵編多少 重慶萬州的郵編...

重慶萬州烤魚的具體做法,重慶萬州烤魚的做法烤魚的做法大全?

所用材料 草魚一條 排骨 色拉油 牛油 紅油 香油 孜然 胡椒粉 白糖 花椒 辣椒 豆豉 豆腐 西芹 生菜 香菜 花生 味精 鹽。烹製方法 步驟1 取活魚,可以是鮁魚等海魚,也可以是黑魚 草魚 鯉魚等淡水魚。以草魚為例介紹萬州烤魚的製作方法。步驟2 從腹部將魚剖開,收拾乾淨,撒鹽醃製。步驟3 將魚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