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牛要不要裡面HEBE用的手機是什麼款的啊

2023-05-26 15:15:02 字數 1669 閱讀 2810

《鬥牛要不要》裡面hebe的戴的是什麼手錶啊?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卡西歐,因為she代言了卡西歐。

《鬥牛要不要》裡面hebe為什麼總是說「這糖醋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hebe自己都不知,她只是覺得念起來超好玩。倒是三立監製陳玉珊說,hebe飾演的「勝雪」有氣喘,不能吃辣,但她夢想就是吃一道超辣糖醋魚,所以常拿來罵人,發洩一下不滿足。

這裡的解釋很全。

si=1

3樓:網友

跟她在劇裡的個性很配呀。而且她有氣喘,不能吃辣,但是他很想吃。

然後就成口頭語。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她最想吃大辣糖醋魚吧,哈哈。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表現這個任務特點再這部電視劇集裡得口頭語。

『鬥牛要不要』裡面hebe後來的短髮髮型叫什麼?

6樓:大加菲

改良版bobo頭,與傳統bobo注重弧度、飽滿度不同的是,hebe的那款bobo更強調層次感,要求理髮師有一定水平。這款bobo頭不像傳統bobo,它並不十分挑人,每個人剪出來都會有不同的味道,找對理髮師,相信你的bobo頭也會很好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bobo頭。

那個要髮質好的才能剪。

臉要小。

8樓:嘉嘉love喜碧

叫bobo頭,不過這種頭貌似當時很多人學,但是剪出來都不是很好看。

這種頭的要求比較高,臉型不能太遠,偏瓜子點比較好,但也不能太尖,估計眼睛要稍大一點會比較合適吧,不過具體還是看個人。

對了,那個頭髮是左右長短不一樣的哦,剪之前你可以問問髮型師或自己想象一下。

祝你剪得好看哦~hebe剪得是非常好看!也就是說如果剪好會很漂亮很可愛,不過風險也較大。

鬥牛要不要裡hebe上學時背的包是什麼牌子的啊? 80

9樓:rui小蝦公尺

hebe,這就是牌子,外國的。

英語:司青春的女神,女侍,女招待。

鬥牛要不要裡頭,hebe是什麼時候才剪短發的啊?

10樓:紫晶藍晶

第七集,勝雪為了要和沈若赫約會,讓菠蘿嬸幫她打扮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第七集的時候,很好看的!

12樓:★★寶貝

出**play的時候頭髮就剪了。

13樓:吸血陽陽

應該是前6集那個是帶的假髮。

後來就不帶了。

她一直是短的。

14樓:緣分四葉草

第七集的時候,沈若賀要跟hebe約會,她精心打扮,還剪短了頭髮,好好看,很漂亮。

《鬥牛要不要》裡面hebe(伊勝雪)口紅用的是什麼顏色啊

15樓:網友

現在有些牌子有推出裸色的 就是可以達到很自然的那種效果的說。

不知道lz你說的是這種色系的嗎。

求hebe在鬥牛要不要中短髮造型

aaron奕 右面 http image.baidu.com i?ct 503316480 z 0 tn baiduimagedetail word hebe in 24752 cl 2 cm 1 sc 0 lm 1 pn 192 rn 1 di 412259041 ln 2000 左面 http ...

手機到底要不要貼鋼化膜,手機到底要不要用鋼化膜

鋼化膜太厚,邊緣會有點割手的感覺,不建議貼鋼化膜 建議裸機,或者貼軟膜 水凝膜也會影響手感,不建議貼 手機還是要貼鋼化膜好一些。因為鋼化膜可以起到保護的作用。雖然貼的鋼化膜,沒有那麼好用。但是如果你手機被摔下去,那麼有鋼化膜和沒有鋼化膜的。有鋼化膜,可能摔碎的只是鋼化膜。沒有鋼化膜的直接碎的是螢幕。...

誰要不要的手機,這個手機不要了誰買

手機不要亂送人,因為裡面有很多個的資訊,或者是隱私資訊,容易洩露,最好送給自已的親人用,這樣保險。手機不要亂買給人,裡面盜有些密密盜走你的資訊哪你就什麼都弄不成啦,不要扔掉,裡面的東西很多,有你的個人資訊,怕有些不法分子利用你的手機個人資訊去行騙的,最好是記得恢復出廠設定,這樣就保險了。既然你都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