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市面上有哪些主流潮流時尚雜誌?

2023-02-13 10:25:03 字數 2233 閱讀 7701

1樓:匿名使用者

《vogue》,《瑞麗》,《悅己》,《都市麗人》等。

國際上有哪些知名的時尚雜誌?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比較暢銷的國際時尚雜誌主要有:《瑞麗》《世界時裝之苑》《時尚》《服飾美容》《昕薇》《公尺娜》《大都市》等。

現在市面上都有些什麼時尚雜誌?

當今流行的時尚雜誌有哪些?

3樓:扯東扯西扯豏禮

2.娛樂雜誌(中日韓歐美應有盡有~)

cool輕** 一半是日本娛樂,一半是南韓娛樂hit輕** 歐美娛樂。

當代歌壇 中國樂壇娛樂。

3.動漫類動新***漫友-動畫100-漫畫100-可愛100新蕾-story100,story101

4.文字類讀者青年文摘最**(後面的作文教室挺樂得,看得我經常大笑不止。)

萌芽花溪可能不是很完全,但基本都是主流雜誌了,希望能幫到你!

世界主要的流行時尚的種類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複雜來~光是現在流行的就有很多很多種,上面回答的,中國,日系,南韓,洛麗塔,朋克,波西公尺亞,田園風,波普風格……還不包括近幾年一直都流行的復古風,復古的話,每個時代的風格都不一樣,巴洛克,洛可可,哥特,60年代,70年代……現在每年流行風格都在變~一些歷史上的服裝風格並不是不存在了,而是與現在每年的流行相結合,並在發生變化~

5樓:左手窗邊

題目好大。建議你到wiki搜尋一下就好了啊,多簡單?根本不用在這裡提問還設這麼高的懸賞分。

關鍵字可以設fashion之類的,然後看看裡面涉及的具體內容再接著往下查。唯一的問題是wiki的中文資料一般都很有限,英文的就要全很多。順便看了一眼前面提到的那篇blog,有點太片面了,**很清晰但是不夠切題。

anyho,如果找這麼泛的資料,查查百科還是有用滴。:)

6樓:_公尺拉

中國風日系。

洛麗塔波西公尺亞風。

校園風ol風。

淑女風瑞麗風(國內比較流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看有關時尚類刊物吧,**都沒有的,免費的總有缺欠。

如時尚,so cool、瑞麗、男人裝、coco

8樓:匿名使用者

嬉皮士風格。

波西公尺亞風。

和式風格。野性圖騰風。

宗教風格。印第安風格。

宮廷風格。

9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gal系109辣妹 日式休閒 日式朋克南韓:淑女風 韓式混搭 田園風。

歐美:嘻哈 洛麗塔 波希公尺亞 high fashion~英式朋克 嬉皮。

中國:民族風。

反正就可愛的 **的 休閒的 酷感的 中性的 還有學院派。

10樓:柳夢葉

韓流 日系風 非主流哦 朋克 中國。

歐美 日韓。

波西公尺亞 很多啦。

11樓:湖中之龍

新增一條:

印巴文化,(南亞)

12樓:韓文佳

「扯」文化。我發明的。流行以自我為中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時尚風格**點。

14樓:莫妮卡雅瑪

波西公尺亞風格。

維多利亞風格。

中性風格。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沒辦法體會~~建議去環遊世界~

16樓:

中國歐美。

日韓波西公尺亞。

17樓:匿名使用者

韓流 日系風 非主流哦 朋克 很多啦。

時尚報刊有哪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時尚,瑞麗,公尺娜,昕薇,elle,vogue

有什麼時尚雜誌好看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嗯,有很多啊,eg:milk、ella、vouge、公尺娜。

我個人比較喜歡看milk和公尺娜,內容很多而且豐富,vouge和ella主要是講一些世界奢侈名牌,這個還是要看個人喜好吧。

目前市面上主流的CPU有哪些,現在市面上主流的CPU型號有哪些

intel的主流是i3 530 i5 750 這兩個比較火amd的是x2 250 x4 630還有能開核的5000 http product.pcpop.今年最流行的性價王 amd5000 開四核 1 intel酷睿i3 8100這款酷睿i3 8100處理器在本次推薦第一位,與上代i3產品不同的是使...

目前比較流行的培訓方式有哪些,目前市面上流行的人力資源培訓課程有哪些?

目前市場上比較流行的培訓方式有以下幾種,供參考 一 行動學習培訓 行動學習和我們上面提到的企業教練其形式是並行不悖的一種有效支援企業管理的探索課題。行動學習法是由英國管理學思想家雷吉 雷文斯 reg revans 在1940年發明的,並將其應用於英格蘭和威爾斯煤礦業的組織培訓。二 沙盤模擬培訓 沙盤...

用什麼還款軟體可以智慧型還款呢,市面上有哪些好用的智慧型還款軟體?

我怎麼覺得進錢吧不是很好用,操作太繁瑣,註冊都弄了半天現在交了錢不好用也退不了 市面上有哪些好用的智慧型還款軟體?杭州智趣互聯科技開發的智慧型還款軟體,銀信通不錯,我就用著呢。頁面也簡單,也大方,我有張2萬額度的信用卡就是用的它。51卡管家,卡爸爸等等好多,但是個人建議還是用支付寶最安全,本人七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