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有去容縣南站的車嗎,三水火車站有去南站公交車嗎

2022-12-19 03:45:03 字數 3037 閱讀 8943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三水區。

1.佛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20公尺,左後方轉彎2) 行駛80公尺,右轉進入人民四路。

3) 沿人民四路行駛80公尺,右轉進入健力寶南路4) 沿健力寶南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廣海大道中5) 沿廣海大道中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廣海大道西6) 沿廣海大道西行駛930公尺,左前方轉彎上匝道7) 沿匝道行駛340公尺,直行進入福昆線。

8) 沿福昆線行駛公里,直行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610公尺,直行進入廣昆高速。

3.沿廣昆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左轉上匝道4.沿匝道行駛940公尺,直行進入羅陽高速。

5.沿羅陽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莫村立交6.

沿莫村立交行駛940公尺,直行進入深羅高速7.沿深羅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岑筋高速8.

沿岑筋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岑羅高速9.沿岑羅高速行駛23.

7公里,稍向左轉進入包茂高速10.沿包茂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廣昆高速11.

沿廣昆高速行駛公里,在容縣/g324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容縣互通。

12.沿容縣互通行駛910公尺,左轉進入x37613.玉林市內駕車方案。

1) 沿x376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國中路2) 沿國中路行駛790公尺,右轉進入興容街3) 沿興容街行駛730公尺,右轉進入燕塘街4) 沿燕塘街行駛180公尺,左後方轉彎進入城北路5) 沿城北路行駛58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容縣汽車總站。

2樓:玉林本地寶

可搭乘玉林的過境車,方便。

三水火車站有去南站公交車嗎

3樓:invader雙魚

公交線路:668路,全程約公里。

1、從三水火車站乘坐668路,經過12站, 到達三水南站(也可乘坐668路班車)

三水車站到三水南站怎麼坐車?

4樓:雲琉夢璃

公交線路:647路,全程約公里。

1、從佛山三水汽車站步行約200公尺,到達人民醫院(汽車站)站2、乘坐647路,經過3站, 到達三水南站3、步行約260公尺,到達三水南站。

三水西南那裡坐公交車到三水南站

5樓:淺唱青春的故事

公交線路:668路,全程約公里。

1、從三水區步行約公里,到達文化公園站。

2、乘坐668路,經過9站, 到達三水南站。

在三水汽車站怎麼搭公交去三水南站(高鐵站) 5

6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662路,全程約公里。

1、從三水汽車站步行約140公尺,到達人民醫院(汽車站)站2、乘坐662路,經過6站, 到達火車站(也可乘坐638路、639路、644路)

3、步行約110公尺,到達佛山三水站。

7樓:善良的菟寶寶

在汽車站對面公交站(人民醫院)坐公交651或者647直達三水南站。

從三水汽車站步行約140公尺,到達人民醫院(汽車站)站,公交站乘坐233、647、667、651路公交可到達三水南站。時長約半小時。

三水南站,站址在廣東省佛山市三水區西南街道洲邊二村,是貴廣高鐵和南廣高鐵的乙個車站,隸屬廣州鐵路(集團)公司廣州南站管轄,於2023年12月26日正式開通。三水南站可同時容納400名乘客候車,在佛山西站建成前將會是佛山市唯一的高鐵車站。

佛山市三水汽車客運站坐落於佛山市三水區廣海大道西,客運站占地面積42000平方公尺,客運站隸屬於佛山市三水運發****,前身為廣東省汽車運輸公司佛山地區三水汽車站(即209車隊)。

8樓:哀傑藏香卉

三水汽車站與三水西南站是乙個站。

三水汽車站與三水長途汽車客運站不是乙個站。

三水長途汽車客運站在三水汽車站西3公里。

問題已解決記的採納。

9樓:網友

在汽車站對面公交站(人民醫院)站坐公交651或者647直達三水南站。

10樓:匿名使用者

三水汽車站公交站乘坐233、647、667、651路公交可到達三水南站。時長約半小時。

11樓:匿名使用者

三水車站過天橋對面坐647直接到三水南站。

佛山三水有到直達廣州南站的車嗎?有的話,早班車幾點發車? 30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直達車,從三水汽車站乘坐旅遊城巴3路,經過11站, 到達佛山汽車站。

再從佛山汽車站總站(站內)轉乘 長途汽車 到廣州南汽車客運站下。走約540公尺到廣州-廣州火車南站。

13樓:海南買春團夥

不用那麼麻煩 直接坐從三水到省站的車 在省站(廣州火車站)坐地鐵2號線直達廣州南站。

在三水汽車站怎麼搭公交去三水南站?

如何乘坐公交車從三水汽車站到達三水南站?

14樓:天天解說法

從三水汽車站總站坐621路(坐3站)——到健力寶紙箱廠站(金盛包裝廠站)——轉乘605路(坐1站)到建設二路站下——走約330公尺——到佛山市三水區隱雪食品**** 。

從三水汽車站總站坐621路(坐4站)——到口岸大道站(三水)下——到馬路對面的口岸大道站(三水)——轉乘605路(坐3站)——到建設二路站下——走約270公尺——到佛山市三水區隱雪食品**** 。

從三水汽車站總站坐610路(坐1站)——到雲龍山莊站下——走到位於另一條路(口岸大道)的森林公園口站(三水)——轉乘605路(坐2站)——到建設二路站下——走約330公尺——到佛山市三水區隱雪食品**** 。

從三水汽車站總站坐617路(坐1站)——到三水長途客運站——走到三水長途客運站總站轉乘605路(坐7站)——到建設二路站下——走約330公尺——到佛山市三水區隱雪食品****。

從三水汽車站坐602路(坐5站)——到恆益大酒店站(三水)——轉乘605路(坐13站)——到建設二路站下——走約270公尺——到佛山市三水區隱雪食品****。

三水到廣州火車站有幾趟,佛山三水到廣州火車站的班車

641路 佛山城巴廣佛路東 三水線 地鐵5號線 佛山三水到廣州火車站的班車 公交線路 佛山城巴廣佛路口 三水線 地鐵5號線,全程約44.7公里 1 從三水鎮步行約1.5公里,到達金太陽酒店站2 乘坐佛山城巴廣佛路口 三水線,經過39站,到達廣佛路口站3 步行約970公尺,到達滘口站 4 乘坐地鐵5號...

從三水汽車站到廣州火車站怎麼走,三水有到廣州火車站的車嗎

直接從三水汽車站就有道廣州省站的汽車啊,出了省站後轉左手邊走500米就是廣州火車站了 三水有到廣州火車站的車嗎 有啊,三水汽車站有直接到省站的大巴,50 60分鐘可到,出省站向左走就是廣州火車站,幾分鐘就到,緊挨著。省站也可以走地鐵通道進入火車站。同時,三水火車站也有火車到廣州火車站。三水汽車站到廣...

廣州火車站有車直接去佛山三水嗎

有啊,火車唄 從廣州往西 廣三線 的列車都停三水的 1059 1062次,18 48開,19 57到 始發廣州,終到重慶 普快 1319 1322次,16 58開,18 01到 始發廣州,終到重慶 普快 2571 2574次,16 02開,17 08到 始發廣州,終到南寧 空調普快 k364 k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