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聊一下,你人生最大的乙個遺憾究竟是什麼呢?

2023-02-11 10:55:02 字數 1461 閱讀 4845

1樓:小李娛樂問答

高中的時候沒有好好學習,以至於沒有考譽廳上攜坦好的大學,即便是大學裡面好好學考上研究生,但是第一學歷就已慶隱隱經給我限制死了。

2樓:巫新菱

高考報名失誤,陰差陽錯的來到了現在就讀的大學,型檔做和985失之交臂。現在大四畢業,面對這所學校還是心存莫大的遺憾,無法釋懷。因為難以給曾經努卜衡力蠢尺過的自己乙個完整的交代。

3樓:持咒童子

大學的時候沒有好好的談一次戀愛,等到了社會才發現,再也不會有那種單純的愛情。

4樓:bd小葵

沒陪我爸啟尺媽一起看中國,看世界。自己比較宅,不喜歡旅遊,情願讀書。有閒時沒錢,有錢時沒閒,人生就此蹉跎,爸媽逐漸芹旁悔老去。

我爸去世後,我才後悔,後悔很多想做的沒做,生命嫌正被浪費,親情被漠視,丟西瓜,揀芝麻,得不償失。

5樓:知哥26361碧究

初中時傷害了乙個女生兩次,當時什麼都不懂,沒有道歉。高中各奔東西,明白自己過錯時,卻沒有機會。

6樓:匿名使用者

對她的好視而不見,夜深人靜想起來粗空嫌難免哭泣,哭的不是虧高因為自己失去了你,哭的是心疼你的付出,在我還沒意識到這一點的時候你早已遠去,這份遲來的歉意藏在心底,每天提醒抑鬱的自己,你可以不愛自己,但不能再給她帶岩手來負面情緒,哪怕她再也沒有你的訊息。

7樓:線吉吻

在不懂愛的年紀,遇到了最合適的人,迫於各種原因,碧緩沒有勇氣和他在一起。他那時候寫過很多暗語給我,可我當時傻,看不懂慶慧敬。在我成熟後,突然醒悟他那時的心意,譽慎他已經把另乙個人寵上天。

這可能就是青春裡面那種青澀的痛吧。

8樓:峰佘無敵

我陪他參加了他所有兄弟的婚禮,然後,他所有兄弟參加了他和別人的婚禮。

9樓:達

在該源薯認真讀書的年紀沒有好好讀書,迷上看小遊滾說,把身體搞差了,高考考得一塌糊塗,現在的我,得多花多少時間和精力才能彌補當年所犯的雹磨者錯誤。

10樓:知哥84120浩湃

乙個理綜選擇題6分,讓我錯失了三所我喜歡的學校。最終去了最不想去的學校。

11樓:達

對她的好視而不見,夜深人靜想起來難免哭泣,哭的不是因為自己失去了你,哭的是心疼你的付出,在我還沒意識到這一點的時候你早已遠去,這份遲來的歉意藏在心底,每天提醒抑鬱的自己,你可以不愛自己,但不能再給她帶來負面情緒,哪怕她再也沒有你的訊息。

12樓:花開31057鬥淘

分手一年多以後,最後我們在共同朋友得婚禮上見到,你是伴郎,我是伴娘,這真的很遺憾。

13樓:腫麼辦

2018高考。心態問題比較嚴重吧,沒能正常發揮,應該說名次比平常掉了1000+名。現在被乙個不好不壞的學校錄取,大一會努力**己喜歡的專業。

聊一下,什麼道理是你後來才知道的呢

剛入學時把外表當成一切,出門5分鐘買個棒棒雞都要化妝半小時,穿上高跟鞋,走在校園裡以為自己是queen呢。快畢業時路過學校大澡堂,看到一些剛洗完出來的少女,頭髮半乾半濕的垂在胸前,臉頰被水蒸汽燙的露出那麼一點紅。乾淨的小腿踩著一雙合腳的人字拖,一副不知道自己有多誘人的樣子。第一次覺得無知也是個褒義詞...

你的擇偶標準是什麼?一起聊一下吧

門當戶對,有份養得起自己的工作,腦子正常,知道事情大小緊急輕重,長相中等即可,不要太瘦太胖!能生孩子,私生活不亂!顧家。興趣 愛好 三觀一致 能吃到一起能睡到一起。責任心和擔當,另外,不醜就好。不需要太有錢,能夠養家餬口就好,不需要太聰明,能幫忙解決婆媳關係就好,不需要他多努力,只要能給我和孩子乙個...

來大神高手,求一下聯,求大神給乙個下聯

這是乙個殘疾問句,說是要求下聯,上聯又不寫出,怎麼對下聯?你是在提問的,給你回答了,應當給予答覆。求大神給乙個下聯 上聯 春萌柳絮飛花霧花非花霧非霧 下聯 人以無明生苦煩苦是苦煩是煩 春萌柳絮飛花霧 花非花 霧非霧 夏綻塘蓮立蝶荷 蝶是蝶 荷是荷 求下聯,你是高手就來吧 空間 是否有機可乘 相信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