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保慢性病是指那些病

2023-05-26 13:10:05 字數 731 閱讀 2758

1樓:郭映雁尹敏

我打出自己剛領來的《特殊疾病醫療保險》特殊疾病的範圍中關鍵的第一條:

一。特殊疾病的範圍惡性腫瘤患者的放。化療:

尿毒症患者的透析**:器官移植患者的抗排異**:ⅰ.

型糖尿病(合併感染或有心。腎。肝。

神經併發症之一著):高血壓ⅲ期:冠心病:

腦出血。腦梗塞恢復期:肺心病(出現右心衰竭者):

支氣管哮喘:類風濕性關節炎(活動期):慢性肝炎(act高於正常值2倍以上):

再生性障礙性貧血:系統性紅斑狼瘡(sie):銀屑病:

永久性甲狀腺功能減退。

2樓:匿名使用者

1、惡性腫瘤患者的放療、化療。

2、尿毒症者的透析**。

3、器官移植患者的抗排異**。

4、高血壓病3級。

5、慢性肺源性心臟病(肺心病)

6、支氣管哮喘。

7、糖尿病。

8、類風濕性關節炎。

9、系統性紅斑狼瘡。

10、慢性再生障礙性貧血。

11、白血病。

12、骨髓增生異常症候群。

13、原發性血小板減少性紫癜。

14、慢性腎炎、紫癜性腎炎。

15、帕金森症候群。

16、股骨頭壞死。

17、重型肝炎、肝硬化。

18、腦血管病(腦出血、腦梗塞、腦血管畸形)19、強直性脊柱炎。

20、冠心病。

職工醫保慢性病申請,如何申請慢性病醫保? ?

回答一 辦理條件 參加補充醫療保險的參保人員,包括 1 患十二種慢性病 糖尿病 高血壓 期 慢性肝炎 A肝除外 惡性腫瘤 冠心病 帕金林氏病 腦中風後遺症 含腦梗塞 腦出血 蛛網膜下腔出血 慢性支氣管炎 含支氣管哮喘 慢性腎炎 含腎功能不全 類風濕性關節炎 系統性紅斑瘡 慢性再生障礙性貧血。2 統籌...

怎樣申請慢性病醫保,如何申請慢性病醫保? ?

辦理手續如下 3 十二種慢性病門診自負超過800元,補充醫療保險 支付比例70 最高支付限額2500元 70歲以上自負超過600元,補充醫療保險 支付比例80 最高支付限額3000元。4 統籌 最高支付限額4萬元以上部分,補充醫療保險 支付90 最高支付限額為16萬元。5 辦理所需攜帶資料到當地的社...

申請慢性病醫保需要什麼手續,辦理慢性病醫保卡需要什麼證件

1 先以參保人的名義寫乙份申請書,寫給戶口所屬區域的社保管理處 2 這個疾病的門診病歷記錄 兩年或近一段時間 3 必須要因這個疾病兩年內住院記錄,包括出院小結,原件及影印件 4 出院病歷中的相關資料影印件 醫院幫忙影印的人知道哪些內容的 必需加蓋那個醫院的紅章 5 由到戶口轄區社保處填寫重症申請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