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有些英雄的全屏R真的很煩人

2023-05-26 13:05:06 字數 2528 閱讀 9779

1樓:關阝氵宣釒竟

主機上,主機上,是不是有2個按鈕,乙個大乙個小。 在他們放全屏技打你的時候,迅速按下那個大的按鈕。

2樓:匿名使用者

船長的大 榮譽行刑官的大。

3樓:匿名使用者

全屏技能 寒冰 死歌 ez 戰爭之王 海洋之災 榮耀刑刑官。這些人的r是全屏的傷害,也就是無視距離的。

半屏技能 卡牌大師 機械公敵 夢魘 爆破鬼才(距離差不多就是中路到上下路的距離,但是距離比上下路的距離略短)女警和光輝的r距離也很遠(距離中路己方和對方一塔距離)

還有兩個全屏,雖然沒有傷害,但是還是影響很大的。 暮光之眼 眾星之子。

很煩人的問題,求助各路英雄 5

4樓:饕餮之殤

1.你機子配置太底了.

2.顯示卡不行。

回答者:gjxyyz - 魔法學徒 一級 5-11 21:17絕對和機子的配置沒關係,估計是重灌了系統的關係,開啟遊戲裡那個登錄檔檔案 執行一下試試。

5樓:網友

1.你機子配置太底了.

2.顯示卡不行。

6樓:網友

絕對和機子的配置沒關係,估計是重灌了系統的關係,開啟遊戲裡那個登錄檔檔案 執行一下試試。

lol怎麼設定預設視窗 每次進去都是全屏每次都要調 很煩啊

7樓:卡卡西

方法如下:1、在遊戲開始之後,按下ctrl+esc就可以直接切換到桌面。

2、把英雄聯盟視窗化,那就按下alt+enter鍵(回車),這樣遊戲就直接變成視窗化了。

4、在視窗模式中選擇視窗就可以實現英雄聯盟的視窗化玩遊戲。

英雄聯盟有哪些英雄的技能是全屏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寒冰射手艾希的r,探險家ez的r,死亡歌頌者四哥的r,海洋之災蒲朗克的r,榮譽行判官德萊文的r暮光之眼的r。距離半屏有卡牌大師崔斯特的r,爆破鬼才的r,永恆夢魘的r,斯巴達的r,嗜血獵手的滿級e,拉克絲的r,還有女警的r,2200已經很可觀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就寒冰,死歌,船長,ez他們4個是全屏攻擊的,慎是全屏支援。半屏的卡牌,潘森,夢魘,

10樓:匿名使用者

船長,ez,寒冰,死歌, 爆破鬼才,卡牌,潘神的是半拼。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直白的 頌唱者 毫無疑問的全屏。

12樓:咚呲咚呲蹦嚓嚓

還有還有,你們都沒說到的。眾星之子奶媽的r

13樓:天煞的好人

還有奶媽的r,全屏回血,挖掘機的r,全屏位移。

lol裡都哪些英雄有全屏的大招

14樓:qaq怕冷

ez,寒冰,德萊文,金克絲。

15樓:網友

死歌,夢魘全屏黑,ez,寒冰,德萊文,金克絲,船長勉強算,

lol最煩人的英雄是不是壓縮

16樓:六韋兆

皮城女警和皮城執法官彩蛋 會獲得查案中buff 僅限於兩人處於同一陣營時每次擊殺或助攻對方英雄額外獲得1金幣,當然處於敵對,也會有特殊的語音,列如v的嘲諷會變,v說這一口很重的英國口音並變出一杯茶,抿一小口後將它摔在地上然後說「擔心一杯茶?還是擔心臉上挨一頓拳,噢,看我。我正在辦案呢,女警開大狙擊如果沒打死v,v會說,沒打準,小寶貝,如果友方英雄抵擋了女警的大,v會說,打得挺準的嘛,蛋糕女,v還會和傑斯有特殊語音,但沒有有buff加成,處於敵對情況下,傑斯使用電能激盪,v會說,嘿,傑斯 能量衝擊,以上都屬於現在已知範圍內的。

lol不是全屏,周圍有邊框有最小化和關閉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在英雄聯盟遊戲中按esc彈出的選單中調節設定,就可以全屏!希望對你有幫助!

18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這應該是用盒子或其它腐竹工具開啟了視窗化,然後解析度調到了顯示屏的最大值所形成的。

然後,定位到以下位置: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

在configuration這上面右鍵,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找到scaling,右鍵 scaling修改。 將數值改為3即可(原值是4)。

19樓:東昌丶

那是你電腦的問題吧。 我們的沒有。 你可以嘗試著調節螢幕顯示解析度或者是遊戲內顯示解析度。

20樓:香菸》》打火機

您可以在遊戲中點回車鍵輸入z然後按alt鍵就行了。

21樓:殘陽下的鷹

遊戲設定裡面點頁面設定,裡面可以設定全屏。

本人89年的,最近家人逼我相親,真的很煩很崩潰,怎麼辦

如果你覺得你應該先立業再成家,那就應該和你的父母說清楚,說你現在的打拼是為了以後生活的更舒適自在,婚姻畢竟是一輩子的事情,不能勉強的,不過如果你現在的事業一時半會兒都沒有起色的話,那還不如就順應了你父母的想法,回家相親,也許有了家庭有了孩子你就有了壓力也有了動力更去努力工作了,這個都是兩方面的,你不...

lol中極高智商問題!如果某英雄R的傷500 1 0ad1 0ap 若他ad和ap分別

你這問題已經不是問題了 因為英雄r的傷500 1.0ad 1.0ap 結尾都會有提醒 是魔法傷害還是物理傷害的 如果是算物理物理傷害 那就是先計算了100法傷和敵方魔抗對消後的傷害。然後再算500 1.0ad 和敵方護甲對消後的傷害 1 傷害計算歸屬在技能介紹裡邊有描述 2 你這樣計算的話可以假設對...

真的很煩,現在的生活並不是我想要的用英語怎麼說

it s really annoying.life is not what i want 我心情很低落,心情不好,很鬱悶用英語怎麼說 我心情很低落,心情不好,很鬱悶的英文 i m in a low mood.i m in a bad mood.i m depressed.mood 讀法 英 mu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