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中極高智商問題!如果某英雄R的傷500 1 0ad1 0ap 若他ad和ap分別

2022-07-07 03:35:04 字數 983 閱讀 2084

1樓:簫寧

你這問題已經不是問題了 因為英雄r的傷500(+1.0ad)(+1.0ap) 結尾都會有提醒 是魔法傷害還是物理傷害的 如果是算物理物理傷害 那就是先計算了100法傷和敵方魔抗對消後的傷害。

然後再算500(+1.0ad)和敵方護甲對消後的傷害

2樓:人潮擁擠擠擠急急

1 傷害計算歸屬在技能介紹裡邊有描述

2 你這樣計算的話可以假設對面護甲減傷20魔抗減傷30 最後你傷害為500 80 70 的總合。

總之傷害機制不用了解,計算到傷害的極致是很高階的樣子,但真正玩起來你注意力或者計算東西應該放到其他地方。絲血逃生或者精準計算傷害什麼的是之後怎麼描述的問題了。還是大局觀等問題好好去研究下更有用。

3樓:

技能說明會說這造成什麼傷害,魔法還是物理

比如卡特

他的r又ad也有ap加成、

但技能寫了是魔法傷害,所以只算魔抗

純手打,望採納

4樓:

什麼亂七八糟的...在描述大招傷害時會直接說明大招的傷害是魔法傷害、物理傷害還是真實傷害,甚至還有最逗逼的物理加成的魔法傷害,傷害加成跟傷害性質是沒關係的。在計算傷害時魔法抗性針對魔法傷害,護甲針對物理傷害。

辛苦手打希望採納,如果有問題請繼續追問,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用在意這麼多,反正客戶端很公平就對了。你沒發現實際傷害還不如初始傷害吧?

6樓:記憶封塵錄

基礎傷害不可能是真實傷害。我沒發現那個英雄的技能加成能殘暴到這樣,如果真的有這個英雄那這傷害被雙吃也沒什麼不合理的。算他護甲魔抗各100,各削弱50%就是削弱25%,這就是平衡。

望採納。

7樓:

r的解釋中都有註明,不管ad還是ap加成的數值,都會轉成對應標註的物理或者魔法傷害的

lol小智開場白說的什麼,lol小智視訊開頭說的什麼

我就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爆胎的解說接型男小智,聲音又那麼低沉 現在又給大家來錄英雄聯盟的第一視角了。歡迎收看 為你帶了的lol第一視角,我是小智 啊沙發頂頂頂頂頂大大大 lol小智 開頭說的什麼 one,see not virtuous,introspection,is not respons...

跪求小智解說lol的經典台詞,跪求小智解說LOL的經典台詞

還有誰?嗯?還有誰?乙個能打的都沒有!德瑪西亞,哦不,諾科薩斯!碧哥。敢給我浪啊!乾死他。誰能擋我。還有誰!殺人紅塵中,脫身百燕裡。b哥點倆28!糞坑旁邊打地鋪理死不遠了。還有誰?誰能賜我一死 誰還能說我是娛樂解說 英雄聯盟小智經典語錄大全 楊長碧短 嗎的,還有誰。嗎的,他是誰。我都愛上我自己了 你...

lol小智說得奶死是什麼意思

nice常用於稱讚,鼓勵,給予肯定,是英文的 nice吧.nice,英語,很好的意思 nice 奈死 英文的讀法,親?你幾年級啊?這是小學英語都學過啊 英雄聯盟 是騰訊遊戲嗎?是!英雄聯盟 league of legends 是由美國riot games開發,騰訊遊戲運營的全新英雄對戰網遊。英雄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