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煩,現在的生活並不是我想要的用英語怎麼說

2021-03-04 08:23:51 字數 1938 閱讀 9174

1樓:匿名使用者

it's really annoying. life is not what i want

我心情很低落,心情不好,很鬱悶用英語怎麼說

2樓:心之王者

我心情很低落,心情不好,很鬱悶的英文:i'm in a low mood. i'm in a bad mood. i'm depressed.

mood 讀法 英 [muːd]  美 [mud]

n. 情緒,語氣;心境;氣氛

短語:1、in the mood for adj. 有情緒去做…

3、in no mood 沒有心情

4、subjunctive mood 虛擬語氣;假定式

5、in bad mood 心情不好

一、mood的近義詞:spirit

spirit 讀法 英 ['spɪrɪt]  美 ['spɪrɪt]

1、n. 精神;心靈;情緒;志氣;烈酒

2、vt. 鼓勵;鼓舞;誘拐

短語:1、holy spirit [宗]聖靈(等於holy ghost)

2、in the spirit of 本著…的精神

3、olympic spirit 奧林匹克精神;奧運精神

4、national spirit 民族精神;國魂

5、in spirit 在精神上

二、spirit的詞義辨析:

soul, spirit, ghost這組詞都有「靈魂,心靈」的意思,其區別是:

1、soul 指超越身體之外,永遠存在的無形的東西,即所謂靈魂,亦可作人解。

2、spirit 當指與body相對而言的所謂靈魂時,可與soul互換使用,但強調人的精神素質,也指神仙、精靈等。

3、ghost 普通用詞,主要指死者的靈魂。

3樓:

i'm feeling really down. i』m really upset right.i'm extremely depressed.

i am not in the mood.

我沒有心情

i am in a bad mood

我心情不好

i am in a bad temper

我心情不好

i feel down today.

我今天情緒低落。

i'm low in spirits

我情緒低落

i'm in a black mood

我情緒低落

4樓:

看你用書面語還是口語了,其他人給出的基本屬於很書面化的。當然sad可以用於書面或者口語。

i am very sad.

其實最通俗的說法是i am feeling down today.

i am not in the mood,很大程度上表示我不在狀態,也可以視情況翻譯成心情不好,不想做事。

5樓:朝如青絲

i am especially depressed.就可以了

6樓:大尾巴小金魚

i'm so upset and blue

i'm in a bad mood

7樓:匿名使用者

i am down. i am very depressed. i have got a bad mood.

i feel blue. i am upset. i am frustrated.

8樓:匿名使用者

i am in low spirit and depressed.

我心情不好。

9樓:張達人

i'm in low spirits.

i'm in a bad mood.

i'm moody.

原來,生活並不是自己想象的那麼美好

人活著沒有乙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只要努力就精彩!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 保持一顆平常心。只要謹記 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有奇蹟 人生難免跌倒和等候 要勇敢的抬頭 陽光總在風雨後 我給您意見,您看行嗎?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

現在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我想要改變,但是不知道從何下手

我現在33沒有物件,工作穩定,最害怕週末,因為不知道能幹什麼。去年前男友把我拋棄了。在乙個小城市,找物件已經很困難了。感覺看不到希望,我現在就想跟正常人一樣有個家。你這個夢想太好了,我想是個正常人都會想要這樣的生活,但是現實是殘酷的,有的夢做做就可以了,還是回到現實堅強的生活吧。人啊總是站在這山望那...

不要開玩笑,我現在真的很煩 我的問題是 「我喜歡過女孩,追了,她沒答應,但是就在小時之前

喜歡就追,不然後悔了就來不及了 這要看你,你願意冒著被備胎地去照顧他,給她幸福,還是害怕受傷,要是我,我一定會問出她是怎麼想的,然後再做決定 我怎麼感覺她是把你當備胎了?以前很長時間沒答應,現在怎麼了想通了?為什麼要處物件呢只不過就是對方給你你個正大光明獻殷勤的名分 在乙個有限的時間做乙個她認為及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