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獻帝的生卒年與孔明一樣,那他的命運如何?

2023-05-26 13:00:03 字數 1644 閱讀 5820

1樓:聽世界的聲音

那他可能會和孔明有一樣的人生感觸,可能也不會那麼早就滅國了,因為他的年齡會變大一些,可以更好地掌控國家。

2樓:金宇學長

如果漢獻帝的生卒年與孔明一樣,那麼統一三國的可能不是魏國而是由漢獻帝的政權統一三國。

3樓:陽光的

漢獻帝這一生都比較憋屈,明明有著一身才華但是卻無法施展出來,屈居人下活著。

漢獻帝和諸葛亮是同年生,同年死的,二人到底有何聯絡?

4樓:大超說教育

二人沒有任何聯絡,很多人猜測諸葛亮就是漢獻帝,但這明顯就是謠言。

5樓:喵喵休閒娛樂

諸葛亮是三國時期非常知名的政治家和軍事家,而漢獻帝這是漢朝的一位皇帝,他們兩個人之間沒有聯絡,只不過是巧合。

6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沒有聯絡,兩個人是同年生,都出生於公元181年,但是不確定同年死,諸葛亮是個謀士,輔助過劉備,漢獻帝是東漢末代皇帝。

諸葛亮跟漢獻帝同年生,同年死,這是一種巧合,還是諸葛亮就是漢獻帝?

7樓:嘻嘻嘻哈哈哈

漢獻帝,諸葛亮名聲剛大起來的時候,那個時候曹操還沒有和漢獻帝撕破臉,還比較尊敬漢獻帝的,他實在是不需要這樣偽裝自己。

8樓:泡泡小果奶

諸葛亮並不是漢獻帝,漢獻帝劉協是漢武帝劉巨集次子,這只能說是巧合,如今同年同月大把人在,不奇怪。

9樓:網友

應該是巧合,每個人的生死都和別人沒有關係的。這樣的說法只是太封建迷信了,沒有科學根據。

10樓:網友

這當然是一種巧合,諸葛亮也不是漢獻帝,人的數量多了總是會有一些偶然的巧合出現。

11樓:懷念那一抹嬌羞

如果諸葛亮真的是劉協的話,難道劉備不知?曹丕不知?三國那麼多的人,都能佯裝不知?可見雖然兩人很有緣分,能夠同生共死,然而卻並不是同一人。

12樓:活在瓜里的籽

肯定是巧合,諸葛亮人稱臥龍先生,年輕時為無名之輩,但成年後卻奇蹟般地稱他為臥龍先生。而漢獻帝年輕時非常聰明,但成年後卻非常普通。

13樓:flyking萍

諸葛亮並不是漢獻帝,能夠同年生同年死只是巧合,而且如今這種現象也很正常。

14樓:我也來救我

巧合,因為死日月份不同。

同年生、同年逝,諸葛亮與漢獻帝,真的是同乙個人?

15樓:靈魂忍者

並不是同乙個人,諸葛亮和和漢獻帝是兩個人,只不過恰巧是同年同月生。

16樓:有常

諸葛亮與漢獻帝並不是同乙個人,因為他們都有各自的性格,都有各自的實力,並不等同。

17樓:小九七

諸葛亮怎麼可能和漢獻帝是同乙個人,他們在歷史上記載的都清清楚楚的,同年生同年死只是巧合罷了。

18樓:說教育

應該不是同乙個人,歷史上有這麼多的人物,同年生同年逝的事情也是很常見的。

那清脆的下課鈴聲像什麼一樣是那麼的什麼那麼的什麼那麼的什麼那麼的什麼

那清bai脆的下課鈴聲像du是小鳥在外面嘰嘰zhi喳喳的叫著,像是樹葉dao在外面譁 啦啦的響著。那版麼的動聽權,那麼的有節奏,那麼的波瀾起伏,那麼的回味無窮。仿寫的時候第一時間要注意仿寫句子的格式,再根據仿寫句子的格式進行仿寫。仿寫的時候要注意詞彙的運用,格式是很嚴格的,用詞不能多也不能少,就和對...

他說的和你一樣英語怎麼翻譯,我和你一樣的英文怎麼寫

以下兩種可以任選其一!1.what he said is the same as yours.2.he said the same as you.what he said is the same as you what he said is the same with you ta shuo de ...

同專業每個大學教材都不一樣,那學的內容一樣嗎

學校不同,要求也就不同。即使是同乙個專業,學的東西的側重點也會不同。內 但是主要內容 容都大同小異。學校一般都會使用自己學校編輯 出版的教材,但是這些教材的內容也都差不多。所以學的內容差不多,只是看不同學校的強弱項是什麼,學校肯定是側重於自己的強項講授知識。你好 很多copy基礎課,專業基礎課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