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部疼痛導致上肢痠痛,握拳無力這是啥原因?

2023-05-26 12:45:04 字數 739 閱讀 2495

1樓:喬棟談健康

肩部疼痛導致上肢痠痛,早起手麻手脹握拳無力,這到底是不是肩周炎引起的呢?這裡給大家講一下原理,就是我們在疼痛出現的時候,一定要考慮為什麼會這樣,只要找到了,從根本上去解決,才能避免問題再次出現。

2樓:梧桐老師為你解答

手臂痠痛通常它是由於長期的過於緊張或者是工作量較大造成的一種現象。

通常應該進行一些區域性的按摩,當胳膊肌肉痠痛時,可以用手掌按住痠痛的部位,順時針揉搓十五分鐘左右,然後反過來逆時針的在揉搓十五分鐘,每天重複五到十次,胳膊肌肉痠痛會明顯的減少,還可以貼膏藥。

當胳膊肌肉痠痛比較嚴重時,可以購買舒筋活血的膏藥貼在疼痛的部位,貼的時候按壓好邊角,效果才會更好。

用熱毛巾熱敷,如果不想用貼這個,還可以用最簡單的方法:

用熱毛巾熱敷,對於疼痛的部位,用浸泡了熱水的毛巾熱敷十分鐘左右,毛巾涼了,再用熱水繼續浸泡,直至感覺到疼痛部位明顯的減輕。

當然,還應該減少體力的活動,當胳膊痠痛的時候,盡量的少用胳膊乾重活,則會加重痠痛感。

最近右手臂至肩膀道手掌疼痛,無力,特別手掌抓不住東西,肩關節疼痛厲害

3樓:6kz9jl嵂

問題分析:

你好,多考慮是頸椎病引起的,一般多見頸痛、活動受限,疼痛可放射至肩部或枕部;一側上肢有疼痛和麻木感。

意見建議:建議,平時可以選擇頸椎牽引;圍頸保護;理療;按摩;針灸等手法復位,可以口服頸復康顆粒!

左肩肌肉痠痛,怎麼回事,肩部肌肉痠痛怎麼回事?

您的症狀可能是由頸椎退行性骨關節病引起,建議您在醫生指導下采用綜合 1.加強頸部功能鍛鍊,經常活動一下雙臂和頸部,一個固定姿勢時間不要太長,如固定位置看電視 打牌等 2.症狀嚴重時,可以用頸部圍領適當固定或用衝氣圍領牽引 醫院或藥店有賣 3.口服非甾體類消炎鎮痛藥 4.區域性貼膏藥或擦藥 5.可以作...

手臂肌肉疼痛痠痛 無力,手臂肌肉疼痛的原因

應該是肌肉拉傷了!休息一段時間,平常多用熱毛巾敷敷,慢慢就會好的!這種問題我也有過,可能是拉傷之類的,要不就是平時不注意碰到了,只是當時沒有疼,後面才痛而已,我感覺問題應該不大,以前我也是這樣,買點紅花油多擦幾次,記得一定要擦得熱起來,幾天下來就沒什麼問題的。試試吧,如果幾天下來沒有什麼好轉可能就要...

早晨睡覺起來感覺肩部肌肉痠痛是什麼原因啊

這麼幾個原因吧 一是枕頭高度不合適,解決方法 調整枕頭的高度 一是晚上睡覺的時候肩部受涼了,解決方法 晚上睡覺時,蓋好被子 一是白天伏案工作時間太久,解決方法 白天伏案工作時,每過乙個小時起來活動一下,找人做頸 肩部按摩。那是有可能受到風寒,比如我有時候落枕就用索弗按摩器來給自己按摩,按著挺舒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