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哥拉和中國的時差是多少,有朋友知道嗎?謝謝了

2021-03-04 08:28:45 字數 998 閱讀 8969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比安哥拉快7小時

2樓:濰坊梧桐

安哥拉是乙個西非國家, 中非西部時間。 與北京相差7個時區,為東1區。 北京凌晨2點,安哥拉時間為24+2-7=19點

安哥拉與北京時間差

3樓:七情保溫杯

du的時差為7個小時。zhi

安哥拉的時區

dao為東一回時區,北京的時區為東八時區。

計算答區時的辦法

計算的區時=已知區時-(已知區時的時區-要計算區時的時區),(注:東時區為正,西時區為負)。

例如:已知安哥拉(東一區)時間為5月1日12:00,求北京(東八區)的區時。

北京時間=12:00-(1-8)=19:00(即北京時間為5月1日19:00)。

那麼安哥拉與北京的時差為7小時,此時安哥拉比北京晚7小時。

安哥拉距離中國有多遠

4樓:匿名使用者

直線距離小於 860公里乘14小時。12040 公里 少一些。 估記在一萬公里。

安哥拉離中國有多遠

5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4950公里(北京開始至安哥拉首都羅安達)

6樓:和穎祝天路

最近距離約8900公里(新疆)

位於非洲西南部,北鄰剛果、剛果(金),東接尚比亞,南連奈米比亞。西瀕大西洋,面積124.6萬平方公里。海岸線長1650公里。

全國大部是海拔1000公尺以上高原,地勢東高西低,大西洋沿岸為平原區。中西部的莫科山海拔2620公尺,為全國最高點。主要河流有庫邦戈河、寬扎河、庫內內河和寬多河。

北部的剛果河(薩伊河是安與剛果金(原薩伊)之間的界河。全國大部分地區屬熱帶草原氣候,南部屬**帶氣候。

7樓:齊魯機械安全

安哥拉在非洲,遠著呢

美國和中國的時差?美國和中國的時差是多少?

要了解美國和中國的時差,首先要了解美國和中國所在地時區。美國的國土版圖主要是東西走向,即 西五區至西十區。夏時制為西四區至西十區。東部時區 est,西五區 中部時區 cst,西六區 山地時區 mst,西七區 太平洋時區 pst,西八區 阿拉斯加時區 akst,西九區 夏威夷時區 hst,西十區 中國...

德國和中國的時差是多少,德國與中國的時差

德國晚7個小時 地球是自西向東自轉,東邊比西邊先看到太陽,東邊的時間也比西邊的早。東邊時刻與西邊時刻的差值不僅要以時計,而且還要以分和秒來計算,這給人們帶來不便。為了克服時間上的混亂,1884年在華盛頓召開的一次國際經度會議 又稱國際子午線會議 上,規定將全球劃分為24個時區 東 西各12個時區 規...

中國和南韓的時差是多少?各國與中國的時差是多少?

南韓和中國的時差是一小時。詳細資料 中國和香港屬於東七區 東 表示東方國家,七區是表示在東方的第七個位置 時差一樣。南韓和日本屬於東八區 意思和上面一樣 和中國的時差為一小時。所以,南韓和中國的時差是一小時,南韓要比中國的時間快一小時。比如 中國九點鐘,南韓就是十點鐘。就是這些了。比中國快1個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