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健盤部分失靈,膝上型電腦健盤失靈怎麼辦

2023-05-26 09:40:02 字數 2948 閱讀 2898

1樓:神機妙算萬事通

你好!首先,筆記本的鍵盤部分子母失靈,解決辦法:首先更換相對應得鍵盤驅動看看,**對應的筆記本型號在官網**對應的型號哦。

如果更換驅動還是不行那就是鍵盤壞掉了。重新購買乙個相同型號的,或者通用的筆記本鍵盤自己更換上就可以。更換鍵盤很簡單,首先用乙個刀片或者鑷子從上邊緣翹起來。

有六個卡扣一般,翹起來後就可以看見鍵盤下面有一條扁線那就是筆記本鍵盤鏈結先,把它輕輕的拆下來,用相反的順序換上新的鍵盤,就可以。祝你好運;

2樓:華碩服務

建議選擇進入系統【安全模式】下測試按鍵是否能正常使用。

一、如果安全模式下按鍵正常,一般是病毒或系統問題引起的;

1、建議您更新防毒軟體補丁並全盤查殺病毒;

2、在「計算機」上右鍵選擇「屬性」--裝置管理器」,找到鍵盤裝置前面的「+」號,右鍵選擇「解除安裝」;然後重啟機器測試。

3、若以上方式仍無法解決,建議您先備份儲存重要資料到外接儲存裝置,並重新安裝系統,建議使用純淨版系統光碟安裝。

二、若以上方式仍無效,或者安全模式下也無法使用,一般是筆記本鍵盤按鍵硬體問題。

建議到售後檢測。

膝上型電腦健盤失靈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用pe光碟進入pe系統看是否是系統導致的鍵盤不能用。如果pe裡鍵盤也無法用,那就證明鍵盤有問題,需要更換鍵盤。

4樓:嬡德澕

重啟一下通常可以解決的。

聯想筆記本健盤失靈怎麼辦

5樓:劉老師法律**

解決膝上型電腦鍵盤失靈的步驟如下:

1、剛開啟電腦突然發現鍵盤不能用了,無論怎樣也無法在輸入欄裡輸入字型,不用著急。我們先來找到「計算機」,老版的又或者是「我的電腦」。

2、找到以後,不是用左鍵點開,而是用右鍵點選一下,記住是右擊哦。右擊後會出現的設定欄,在這個設定欄裡,將滑鼠箭頭拉到最下面,在屬性的地方左擊滑鼠點開,將屬性點開。

3、點開屬性後,會出現乙個控制面板,找到「裝置管理器」。

4、然後,左擊點開裝置管理器,在這個裝置管理器裡面,從上往下找到鍵盤。先點選鍵盤前面的小三角形,會出現乙個子管理,然後照著我用紅色線標的地方點開。

5、最後,在出現的控制面板裡,先找到「驅動程式」,再點選下面的「更新驅動程式」,最後點選「確定」。因為電腦的不同,有的電腦可能會要求設定完先重新啟動才能正常使用。

這樣電腦鍵盤失靈的問題 就可以解決了。

6樓:韋康寧

聯想筆記本鍵盤失靈怎麼辦?電腦鍵盤失靈。

12人貢獻了經驗。

檢視全部經驗。

老羅說教育。

2019-08-29 優質創作者。

本經驗介紹的是聯想膝上型電腦鍵盤失靈了怎麼辦?膝上型電腦的鍵盤失靈是因為鍵盤的驅動程式不是最新版本,導致跟系統無法相容,下面我們就來看看詳細的教程!

工具/原料。

more電腦:聯想筆記本 作業系統:windows 鍵盤型別:ps/2 標準鍵盤。

方法/步驟。

1/8 分步閱讀。

首先我們按住鍵盤上的「windows鍵+r」的組合鍵,調出執行視窗命令,輸入「constrol」,進入控制面板。

2/8在控制面板中找到「硬體和聲音」。

3/8進入硬體和聲音介面,找到「裝置管理器」。

4/8進入裝置管理器,找到「鍵盤」這個裝置。

5/8在鍵盤下面找到「ps/2標準鍵盤」,然後右鍵單擊選擇「更新驅動程式」。

7/8更新完成之後,重啟電腦即可。

8/8總結:

1、進入控制面板。

2、點選「硬體和聲音」

3、進入硬體和聲音,點選「裝置管理器」

4、找到「鍵盤」

5、右鍵單擊選擇「更新驅動程式」

6、重啟電腦。

注意事項。鍵盤的驅動程式需要定期更新一下,保證跟系統相容!

聯想筆記本 鍵盤失靈。

贊 踩分享閱讀全文。

相關經驗。

7樓:雪山1飛狐

重啟也不行嗎?不行就外接乙個鍵盤~~!

電腦健盤沒反應怎麼辦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啟動時發生宕機故障,可以分為開機自檢是發生宕機和載入作業系統時發生宕機兩種。針對電腦自檢時宕機故障的具體檢修方法如下。

1) 首先確定電腦發生故障前的情況,如果電腦是在搬移之後發生宕機,可能是電腦在移動過程中受到很大震動,致使電腦內部的部件鬆動而接觸不良造成宕機。開啟機箱把記憶體,顯示卡等裝置重新緊固即可。

2) 如果電腦是在公升級bios程式之後發生宕機無法啟動,則可能是bios程式公升級失敗或公升級的bios程式檔案與電腦硬體不相容,使用原來的bios程式檔案恢復即可。

3) 如果電腦是在設定bios程式之後發生宕機無法啟動,將設定過的bios設定修改回來或用bios程式中的「load bios defaults(載入標準預設定)」選項,將bios程式恢復即可。

4) 如果電腦是在cpu超頻或公升級之後宕機無法啟動,可能是由於cpu超頻或公升級引起的電腦宕機,將cpu頻率恢復正常頻率或恢復到公升級前的狀態即可。

5) 如果開機啟動時,顯示器螢幕提示「keyboard error(鍵盤錯誤)」或「hard disk install failure(硬碟安裝失敗)」等說明相關裝置沒有接好或損壞,重新連線或更換故障裝置即可。

6) 如果螢幕提示「disk boot failure(無效的啟動盤)」,則是系統檔案丟失或損壞,或硬碟分割槽表損壞,修復系統檔案或恢復硬碟分割槽表即可。

7) 如果不是上述問題,接著檢查機箱內是否乾淨,因為灰塵腐蝕電腦電路及介面會造成裝置間接觸不良,引起宕機,所以清潔灰塵及裝置介面,有關灰塵造成的故障即可排除。

8) 如果故障沒有排除,最後用替換法排除硬體裝置相容性問題及質量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先換個鍵盤試試,如不行就恢復一下系統。呵呵。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3500 4500的話買dell 4500 6000的話買華碩。6000 的有錢人買聯想。聯想是沒的話說,就是貴,有錢人隨便搞。在中端價位中,話說的價效比是比較不錯的,質量的話是超越其他品牌。處理器i5以上,i3稍微有點不夠用。至於好壞問題,當然是一分價錢一分貨,在硬體配置滿足你要求的前提下,當然是...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華碩f8m58vr sl 5300 個人覺得華碩的電腦質量不錯的,我現在用的就是他家的是a8系列的。hp cq45 307 我年前買的,現在一直用的很好,你可以自己查一下。我是學生用!華碩m51q575va 酷睿雙核t5750 2g 250g ati mobility hd3650顯示卡 更詳細的再...

膝上型電腦鍵盤滑鼠失靈了怎麼辦,膝上型電腦外來鍵盤滑鼠沒反應怎麼辦

樓主,你好!我感覺應該是軟體設定的問題,你有建立還原點麼,你可以還原一下系統。如果沒有還原點的話,可以看看裝置管理器中,是否自帶的鍵盤滑鼠是否被禁用了,從新啟用下,可能就恢復了。新買的電腦肯定帶光碟的,樓主把光碟上的驅動,都重新安裝一下試試。膝上型電腦外來鍵盤滑鼠沒反應怎麼辦 先,看你的問題,跟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