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CF一調解析度就停止工作

2023-05-26 07:05:04 字數 2791 閱讀 8468

1樓:十字架靈魂

" 仙_仙 " 這個 版主說的。

首先請公升級一下顯示卡驅動,最好把音效卡驅動也公升級一下,如果故障依舊,很有可能是你把重新整理率設得太高,這樣在3d遊戲中時顯示卡就會超負荷執行,接著就會出現黑屏現象,黑屏後當然聲音也會消失了。而一些遊戲對顯示卡的要求不高,在執行時間不長的情況下不會出現黑屏,一旦長時間執行的話也同樣會黑屏,所以才出現你說的這些現象,最好不要把重新整理率設得太高了。

關於怎麼公升級驅動:

檢視顯示卡驅動程式版本:

滑鼠右鍵(放在 我的電腦 上)--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顯示卡。

開始, 選擇設定中的控制面板, 在開啟的控制面板中,雙擊顯示屬性的圖示, 在開啟的顯示屬性視窗中檢視您顯示卡的驅動程式版本。 (請檢視使用手冊裡關於軟體安裝的部分).如果想公升級顯示卡的驅動程式, 可從網際網路**,一般可去顯示卡的生產商的**找到最「原汁原味」的驅動程式。

通常, 驅動程式是乙個可執行檔案(.exe). 您**下來以後, 雙擊**檔案的圖示, 按照螢幕的指示一步步完成驅動程式的安裝。

關於怎麼降低重新整理率:

第一步,單擊「開始→執行」命令,在執行對話方塊的欄中鍵入「dxdiag」並回車,執行directx診斷工具程式。

第二步,在directx診斷工具程式視窗中單擊「其他幫助」選項卡,接著單擊此對話方塊中的「替代」按鈕,開啟「替代directdraw重新整理行為」對話方塊,在「重新整理頻率」選項區中選中「替代值」單選框,並在其後的框中輸入乙個固定的重新整理頻率值。

第三步,單擊「確定」按鈕儲存設定,然後退出directx診斷工具程式。

提示:在「替代值」中設定螢幕重新整理頻率的時候,所設定的螢幕重新整理頻率不能超過你所使用的顯示器在相應解析度下所能支援的最高螢幕重新整理頻率,否則會對顯示器造成損壞。 替代值:

75或80以上。

2樓:薩的偉大

那你就先調好解析度再進遊戲。 要不然就進遊戲後按全拼和視窗。

這不就行了。

3樓:封頂你好

顯示卡的事。 具體的我也不知道。

cf怎麼停止系統自動解析度

4樓:接穎然燕弼

聽我步驟:進入遊戲後,進入伺服器。然後,alt+ctrl+delete任務管理器。

然後在應用程式裡面找乙個crossfire的程序,然後右鍵點那個程序,最小化。然後右鍵點桌面,屬性,設定,然後自己點想要的解析度,確定。ok了。

《cf》每局結束我什麼都重新設定解析度?

5樓:大駕

大廳和遊戲內解析度不一樣,才會這樣,在遊戲內調一樣就行了。

為什麼進入cf遊戲就自動調整解析度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講述了全球兩大傭兵集團global risk和black list間的對決。遊戲中有團隊模式、戰隊賽、爆破模式、幽靈模式等多種模式。引進了「缺人補充」形式的即時加入系統。

遊戲巔峰等級有1類:榮譽元帥。玩家到達已有的最高等級後即可開啟(紫金大元首)。榮譽元帥一共包含500個等級,均分為10個軍銜,而每個軍銜又包含5個頭銜。

玩家可以通過進行遊戲獲取榮譽點數(非ep),從而提公升榮譽元帥等級。需注意的是,榮譽點數只與遊戲時間相關,且不會受英雄級**的加成影響。

cf進遊戲怎麼老是自動調解析度

7樓:坦然還清馨的桃花

從穿越火線更新了新版本之後,經常會在各大論壇上看到有玩家提問新版本如何調解析度呢?因為總是會遇到解析度自動重新設定或者是自己電腦上無法再查到1920*1080這個解析度了,一般習慣打槍的玩家可能對於找不到1920*1080解析度這個問題沒有什麼影響,但是對於玩刀的玩家來說,這個影響還是比較大的。因為刀戰是最考慮距離感的了,而最大的解析度1920*1080是能讓這個距離感變得最清晰的了。

但是在新版本中很多玩家都遇到這個解析度調不了的情況,下面我們就給大家講講這個解決方法。

新版解析度重設問題。

在版本更新以後,官方也是收到了很多玩家關於解析度重設問題的反饋和建議,根據大家的反饋,主要是有一下問題:首先,解析度重設的時間過長,有的時候重設解析度時還會突然黑屏、切屏以及卡屏。其次,在使用*1080這些最常用的解析度時,每次在進入遊戲的時候都要重新再設定,不能在一次設定以後就保留。

然後就是部分桌面系統解析度在1024*768以下的玩家,會在進入大廳的時候顯示不全遊戲介面。最後乙個問題就是部分玩家在大廳使用全屏時,顯示器會有黑邊。

新版大廳固定為16:9解析度。

以上就是針對新版關於解析度的幾個問題了,根據官方的解釋,這些問題出現的原因可能就是因為新版為了大廳的畫面展示和設計更加的精良,所以將大廳解析度固定為16:9,但是在調整之後記憶體使用邏輯無法和玩家解析度重設匹配,那麼在調整解析度的時候就不管用了。鑑於這個問題已經影響到了大部分玩家的遊戲體驗,所以官方也立馬在接收到反饋建議之後提出了優化方法。

三種優化解析度調整方法。

首先第一種是新增更多解析度大廳,針對在進入大廳使用*1080解析度時都要重新再設定問題,優化方式是在大廳增加這些常用解析度尺寸,在優化過後,玩家也不用重新設定了。第二種就是縮短解析度重設時間,將解析度重設時間縮短到10s之內,這樣就大概率不會出現解析度調整時會有黑屏、卡屏等現象了。第三種就是分開處理大廳和遊戲內解析度,玩家在大廳時和在遊戲中時的解析度可以不同,在進入遊戲對局時直接用選定的解析度。

對這些問題進行優化之後,調整解析度和以前其實是一樣的了。

cf新版本解析度調節的方法:1.進入遊戲介面,選擇乙個頻道進入;2.

在頻道介面中點選右上角設定按鈕,然後在設定中點畫面選項;3.在畫面頁面中點選選擇解析度,選擇乙個合適的解析度然後點儲存。

為什麼打CF不能全屏,我將電腦解析度降低,自己的桌面就不是全屏而不是圖示變大,?這是怎麼回事啊

你之前有用過視窗化,網上查詢一下刪除視窗化留下來的殘留的檔案 應該刪了那個就可以了 最後補充一下 你的電腦解析度再低,cf的解析度是固定的說!不會因電腦解析度的變小,而改變 不用調那些 不能全屏用360裡面有方法解決 不能全屏?設定看過了麼?你調解析度是沒用的 怎麼我的電腦打過cf以後,桌面的圖示都...

為什麼我的9800GT最高解析度只有1440X

9800gt是可以達到2560 但是你的顯示器的解析度達不到2560,只能達到1440 所以顯示卡就只提供1440x900的解析度 那是因為你顯示器的限制,19寸寬屏支援最大解析度是1440x900,所以你肯定看不到2560的解析度了,不過我感覺正常的用19寸的夠了,正好適合人的視覺,而且電腦是近距...

我桌面的桌布和電腦解析度是匹配的為什麼會在兩側出現白邊呢

看一下設定桌布裡的有個選項是平坦和居中的選項選居中就可以了!我的電腦螢幕側邊怎麼出現了乙個白邊,很寬的 請先確認問題,如果把電腦關機了,把顯示屏的開關也關了,然後再開啟顯示頻 只開啟顯示屏 會看到白線嗎,如果有的話,那就是螢幕出現亮線了,電晶體壞了,只能拿去維修,好多地方都不修的,而是直接更換螢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