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不知道結婚是為了什麼,突然特別不想結婚怎麼辦?

2023-02-21 07:20:03 字數 6891 閱讀 2482

1樓:廉憶楓

有時候很迷茫也是很正常的。但是也要想一想,你們的愛情是非常美好的,這時候你就會知道我們是為了愛才結婚的。多想想自己的甜蜜時光。

這樣感情也會越來越好。心情也會越來越好。婚姻還是要好好的,去經營的,這樣你才知道什麼是幸福。

2樓:荀魁

結婚當然是因為自己愛他,想與他在一起,希望能得到他一生一世的照顧,幸福快樂每一天。

3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結婚是兩個人感情的結果,也是邁向新生活的必經之路,也是延續生命的儀式,所有人都應該經歷過婚姻。

4樓:猶月靈

結婚是讓自己有歸屬感,也能讓自己的心穩定下來,知道自己應該承擔什麼樣的責任。

5樓:如此人生

是啊,曾經我結婚的時候也比較迷茫。一開始的時候我覺得吧,我非常喜歡乙個人,我想和乙個人在一起。但是真正的結婚以後,我覺得這好像不是我要的生活。

說句實話,其實婚姻呢有了孩子以後你覺得才有意義。不然的話,兩個大人大眼瞪小眼的你覺得有意思嗎?

6樓:修心

說明你迷茫了,不知道什麼樣的婚姻,什麼樣的人適合你。

7樓:網友

突然不知道結婚是為了什麼,結婚是為了生子,傳宗接代,過著自己想過的生活。

有沒有人在快要結婚的時候突然就不想結了,都什麼原因呢?

8樓:農家小妹婉兒

當然是這樣的,表姐快結婚的時候。突然不想結婚了,她說不想離開自己的媽媽。眼淚就是哭了很久的,比較的煩的。

9樓:情感娛樂解答

有這樣的人,他們突然不想結婚,可能是因為恐婚對以後的婚姻生活充滿迷茫。

10樓:小可看社會

很多人到了快結婚的時候,都沒有結成,比如因為彩禮的問題沒有達成一致,然後就分手了。

11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可能是之前已經有不結婚的打算了,只不過很猶豫,到了快要結婚的時候,自己突然乾脆起來。

12樓:快樂情感答疑解惑

回答您好親,結婚前一天突然害怕了,不想結了,這種表現,應該是婚前恐慌,這是個正常的現象。我認為每個人結婚前一天都會感到恐慌吧!雖然我沒有結過婚,但是我能夠想象要是我第二天要結婚,我就會覺得心裡很慌,覺得很可怕。

我覺得每個出嫁的女生應該都會特別的恐慌,結婚這一件事情,自己可能這一輩子只經歷這一次,還是第一次,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提問還沒有結婚他就天天惹我哭。

提問吵架。以前他還會哄我,現在他就直接不哄。

提問就是感覺很累,忽然間後悔了,不知道怎麼辦,我也理解呀,他直接搞曖昧,我看見了,他就一直隱瞞,還不承認,一直和他前女友聯絡。

如果提醒沒有效果再考慮。

突然特別不想結婚怎麼辦?

13樓:遠方的孤葉

現在恐婚的人不在少數,原因有很多,比如說原生家庭的成長環境,自己的感情經歷和結婚成本高等因素。綜合這些,一方面自己調節情緒,正確的看待結婚是人生重要的終生大事,再有自己要努力拼搏變得優秀,在擇偶中更有競爭力。

14樓:魚娘玄星館

突然之間不想結婚你又必須要和另外一半好好溝通清楚是因為某種原因所以才會導致不想結婚的。

15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不想結婚可能就是你對於結婚比較反感,而且結婚這種事情可能對你來講非常的難過,所以希望你好好的去開導一下自己。

16樓:仙亦旋

你不想結婚怎麼樣?不想結婚可以把婚期延長,然後心裡能夠接受的時候再去結婚,要不然把留下遺憾。

17樓:網友

你突然不想結婚,可能是你內心怕你做不好乙個兒媳婦,怕男方父母刁難於你,或者是你怕你和男朋友之間結婚了,會因為感情不和的,所以不想結婚的。

18樓:麥小粒

突然變得不想結婚是因為你對婚姻沒有信心,要想增加信心就得從自己做起,讓自己變得自信。

19樓:水晶玻璃芯

其實有些時候我們大部分人都是不想結婚的,噹噹生意曾曾為了習慣的時候就會覺得結婚是一種拖累。

20樓:愛到骨髓老師

突然特別不想結婚,是你可能對婚姻就有恐懼症,並且不信任別人,建議您先把自己心態調整一下,然後呢,慢慢的尋找尋找合適的人,給你安全感就可以了。

21樓:書慧捷

突然特別不想結婚,那是因為你對你的另一半還不怎麼滿意,你如果喜歡他的話,你就不會這麼想。

22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不想結婚就先暫停這個計畫吧,和對方說明白你的想法,婚姻是一輩子的大事,先把自己情緒穩定下來再說。

23樓:來自薄刀峰淘氣的夏威夷果

出門特別不想結婚怎麼辦?不想結婚那就不解壓,那一定要剪嘛,又沒人拿刀架著你。

24樓:情感解惑小站台

既然不想結婚,那也沒有必要強迫自己,還是做好自己該做的就可以了。

25樓:樂觀的劉姨

突然不想結婚就不結婚好了,畢竟結婚對每個人來說是非常難受,痛苦的一件事情。

26樓:暖憶江南

我覺得兩個人相處一段時間之後肯定要談婚論嫁的呀,你要克服這種心理。

27樓: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如果突然特別不想結婚,那就把這件事往後放一放,因為你一定要想好了再結婚,婚姻大事是關乎一的幸福。

28樓:侍芹

在婚禮前可能都有婚禮恐懼期,這時候你需要找你自己的家人或者朋友來進行心理疏導或者自我調節,安然渡過這個期限。

29樓:小風情感

突然特別不想結婚,那麼就不要勉強自己。婚姻是不能將就的,希望能幫助到你。

30樓:北京聶成濤律師

你的問題,還是需要自己來解決,去諮詢一下心理醫生也好,主要是要搞明白,你不想結婚的原因是什麼?為什麼突然就不想結婚了,難道是不喜歡他了,還是就覺得結婚太早了,自己還年輕,那希望你也不要耽擱了他,畢竟他年齡大了。

31樓:情感實時解答

突然特別不想結婚,因為有婚前恐懼症。

有沒有人在快要結婚的時候突然就不想結了,都什麼原因呢?

32樓:檸檬黃戀愛酸吧

我有個姐姐就是,而且是雙方談好了彩禮和陪嫁的情況下,男方變卦。很不尊重女方。

33樓:你的益達

婚前恐懼症,結婚後一切都是未知數。

34樓:淺淺一笑

當然有啊,突然感覺對方沒那麼在意自己了。

35樓:守株不待兔

當然有了,大多數因為錢的問題。

婚禮都準備好了,突然不想結了是什麼心理,該怎麼辦?

36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的男女說他們希望我們結婚是正常的。有時他們可能認為這只是說說而已。然而,一旦兩個家庭都確定了乙個固定的日期,他們就覺得自己真的很想結婚。

許多女性會感到焦慮。這很正常,因為婚姻對女性來說太重要了。一旦他們做出了錯誤的選擇,這可能會影響他們的一生

你現在有不想被束縛的想法,甚至感到緊張、困惑、焦慮和其他情緒,這些都是婚前焦慮的典型表現。

首先,典型的婚前焦慮症會產生恐懼、叛逆和比較,不利於婚姻的進一步發展。有人建議你首先分析你內心的擔憂,然後採取措施,比如讓自己忙著去有效地緩解它們。只有這樣,你才能達到更健康的心態,然後開始幸福的生活。

其次,我的感覺是你可能沒有為婚姻做好充分準備。雖然你和你的男朋友感情不錯,但婚姻不僅僅是感情問題,還涉及到家庭、婚禮準備、懷孕和分娩。如果是這樣,你必須和對方好好溝通,討論婚後的具體安排。

經過充分討論,你的焦慮會得到緩解。

最後,許多女性在結婚前都會有這種情況。畢竟,婚姻和愛情是不同的。你首先需要理清的是你的感覺是否通過了考驗,是否值得珍惜和保護未來?

此外,你在日常交往中是否總是有問題和處理問題,在未來的婚姻中也會出現一些問題。你能面對和處理他們嗎?如果可以,你可以安全結婚。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對方還抄沒有把握,就沒有安全感,如果不是的可能是越臨近婚姻,越恐怕結婚,這也有點像那恐慌的症狀,這需要自己深思熟慮想想,必須和你結婚的人,是不是這一生中最愛的人,如果是的話,這些都不是事,所以對於未知,以後婚姻是以後的生活,是心裡沒有把握,所以有這種不想結婚的念頭是正常的,多跟朋友或者家人聊聊這種感覺,如果他們能從各種方情況來判斷的話,會給你說適合你的建議。

38樓:黃蜂中的風鈴

你婚禮都準備好出來,不想結婚了呢?什麼心思,該怎麼辦?那說明你還是沒準備好呢再結婚的,一查難天有點心裡沒準備好,所以就不想結婚這個問題你沒還是沒考慮好,考慮好就得結婚了。

39樓:鍋蓋安裝批發

可能屬於結婚恐懼症,結婚是人生的大事,一定要考慮好了。千萬不要衝動易事。

40樓:你愛我惜

這是欺騙,欺騙了對方,同時也欺騙了自己的心。

不想結婚了,那就不結了,等什麼時候想通了該怎麼做再說吧。省的後悔一輩子!

4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婚前恐懼吧,如果這樣可以先把婚禮推遲點,兩個人出去美美的玩一下放鬆心情是最好的,然後多想想你們兩人在一起的甜蜜和幸福就消除恐懼感。

42樓:永遠的小蓬

是不是婚前恐來懼症呢,有好多人自在準備結婚的時候沒什麼,可是真的要結婚咯反倒是害怕了,可能還是安全感不夠吧,心裡還是沒有對結婚做好足夠的準備,或者是對未來的生活沒有足夠的信心,可以給自己放幾天假,好好想想,也可以推遲一下,畢竟是兩個人的事。

43樓:長生天有眼

第一,幼稚。年紀輕,心理不成熟。第二,彼此不是真愛。如果真心相愛,怎麼會在這個時候有這樣的心理?第三,外界因素影響。有可能你們之間被外界因素干擾,產生婚姻恐懼了。

44樓:薪開始

要麼是沒有感覺,被家長推著到結婚這一步的!要麼是害怕,有點過度擔心了!你自己想清楚你到底喜歡或者愛不愛對方。不要因為自己的懦弱害了別人也害了自己。

4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對未來生活缺乏信心。所以你要鼓足勇氣去迎接新生活。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想還是對方不想?

47樓:

這個是典型的婚前恐懼症。

找一本總裁**男主和女主一開始結婚了然後有一天男主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消失了,後來女主就回家了為了 200

48樓:匿名使用者

簡介:平凡的高中一年級男生綾悠,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遇到了來自管理局的薇薇歐,從而掌握了神奇的力量。在圍繞著神秘遺產的戰鬥中,我與引領自己得到戰鬥能力的薇薇歐成為了好朋友,結識了一起為自己的戰鬥提供支援的

快要結婚時,男朋友突然說話不太正常,這是因為什麼?

49樓:lovely晶磊

也許是婚前太緊張了,婚前有好多要做的事情很忙碌。這樣你的男友會感覺疲憊。所以有時候說話像你所說的「不太正常」,其實這是你多想了。

因為你也是快要結婚的,所以你有可能變得敏感性了。不要因為這件事情而多想,既然兩個人已經走到了快要結婚,籌備婚禮的這一時段,我相信你們的感情是牢靠的。長久的感情是需要有信任基礎的。

如果你還是多想,還不如直接問問男友最近有什麼困惑,敞開心扉,說出緣由,兩人一起共同面對!

50樓:dj林林

說話那麼不正常,說明他是特別的激動,內心特別的喜悅。

51樓:簡單聊聊生活

不要想太多,可能只是有婚前恐懼症而已,這都不是問題。

52樓:可晨情感說

或者是因為他太過於緊張了,所以才會導致說話不太正常。

53樓:明榮

快要結婚了精神壓力大,焦慮,只要不是精神方面出問題,開導開導他,多分擔些他的壓力,相信會好的,你們婚前應該去做個婚檢,也好檢查一下身體各方面的情況,對你倆都有好處的,

54樓:網友

是怎麼不太正常了。

是不是太緊張。

或者太興奮了。

55樓:筱雅的殤

可能是因為他不太想和你結婚,或者是有婚前恐懼症吧。

56樓:多肉

可能是有一點恐慌吧,不過這也無所謂了,畢竟大部分人都有這種心理吧。

57樓:小仙女沫沫一枚

如果他是愛你的,那就是婚前緊張,對未來生活充滿期待,自己是一家之主,不懂得怎麼去經營家庭,這個沒關係,雙方可以慢慢學習。還有一種可能,他不愛你了,對婚姻沒有期待。

58樓:網友

談朋友最好談個一年半載,彼此互相熟悉在結婚,這樣對互相都好,你說的這種情況,只有2種可能,一種他有點退縮,另一種可能有點緊張。

59樓:我的幸福就是陪伴著你

太興奮了或是後悔認識我你了。

60樓:網友

就是他很愛你,但是他還沒準備好結婚的一切。比如,事業還沒有很大的起色,結婚的錢還不夠,還很年輕,父母還不讓自己結婚。

61樓:菩提桑華

或許有些緊張吧,我是過來人,我要跟喜歡的結婚。我會很緊張,並且很幸福。

真不知道人活著為了什麼,人活著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看樣你很迷茫啊。人活著是為了自己和家裡妻子很多東西。如果你活的很精彩那就證明你的家人和妻子都活很快樂。做人別太消極。用感恩的心去看這個世界你會覺的你很幸運。找些事來充實一下子。每個人都會有一些你這樣的想法。要看你怎麼去度過了。千萬別墮落了。人活著不是為了吃飯,吃飯是為了活著。可能是你白天太忙了,一但...

不知道活著是為了什麼,沒有理想沒有目標

你下一頓想吃的每一口飯,都是你的小目標。好好生活享受生活,就是最偉大的理想。跟我一樣 先出去隨便做點吧 主要是跟人接觸 活動下腦子 我沒有目標,沒有夢想,我也不知道我活著是為了什麼 20 你喜歡睡在馬路邊嗎?或者是橋下?你也不知道你活著是為了什麼?這麼說你可以去撿垃圾桶裡的東西吃,可以穿破衣服,甚至...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學習

你們現在還是要好好學習的,不管你們現在知不知道學習的目的是什麼,但是有一點是無庸置疑的 學習是有用的,無論你將來從事什麼工作,多學些東西是沒有害處的。加油吧!把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為了你頭腦更聰明而學習,得到的知識能讓你的生活更充實將來你也會用得到,有句話 學好數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就是這個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