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用的護膚品,適合學生用的護膚品?

2023-05-26 03:55:03 字數 5005 閱讀 5178

1樓:w小瑜

高中生應該是十七八歲的樣子吧,肌膚還很年輕不需要用太貴的產品,那些昂貴的產品的營養價值都是很高的,適合一些熟齡女性用,你用的話可能會營養過剩,所以不推薦那些護膚品!

樓主說你自己是混合**,所以應該注意補水保濕,那是最基本的,有豆豆也是**出油因為**水油失衡,,只有讓肌膚喝足了水才會保持水油平衡,我推薦你用the face shop很不錯的乙個牌子,比較適合學生朋友,**實惠,口碑良好,它有好幾個系列,分別適合不同肌膚的朋友,我覺得冰花系列和金盞花的比較適合你,那是無油補水的,不會給肌膚帶來一些負擔,是索取植物配方,樓主可以放心使用!

金盞花系列的也可以考慮,那是針對痘痘肌膚的朋友很有幫助,要是你臉上的痘印是新,還可以去痘印的效果呢!

2樓:叫我小白臉

相宜本草不錯的,我以前不用國貨,可是上次看在做**買來用下發現不錯的!

3樓:成功笑臉

我建議你用洗面奶,因為痘痘一般擦藥水或者什麼護膚品不太管用!

可以用可伶可俐的,我用過了效果不錯哦~

可以買套裝的,而且價錢也還好耶!

希望可以解決你的煩惱~o(∩_o~

4樓:老老康

無論男女,用甘油都行!經濟實惠,很好的啊!我一直在堅持用。還有大寶啊!

5樓:我的雪豹

推薦國產老品牌,百雀羚的。

6樓:網友

是該用了,我也是高中開始的。

不過剛開始不要用那麼貴的,以後都沒用的了。

哈哈。從便宜往貴用。

你現在用些好的國產或者南韓的都很適合。

混合我比較了解,說幾個給你。

洗面奶溫和點比較好,大寶一款姜的就不錯,洗的乾淨,溫和。

我高中用過泊美的,自我感覺高中那會真的很適合,臉健康的厲害。有乙個玻璃瓶的白色乳液,你試試吧,很不錯的,在用他一套的水。

補水**和去角質用本草相宜就可以了,很好的。

o(∩_o還小不要用太貴,以後慢慢往好用,**也會越來越好的,現在用好的,以後差一點點就沒效果咯。

適合學生用的護膚品?

7樓:生活是狗血的電視劇集

學生時期的經濟條件較為有限,但是學生時期年紀還小,肌膚的新陳代謝都還十分好,暫時不需要用到抗衰老產品,所以在挑選護膚品時可以注重保濕和防曬兩方面。

首先,爽膚水的話推薦使用日本的薏仁水,它的單價不貴,而且一瓶有500毫公升,整體的價效比很高。它的味道有點淡淡的香味,極少量的酒精,基本上不會對敏感肌膚質造成影響。作為基礎護膚的爽膚水,效果還是很好的。

在夏天的時候還可以用它搭配自然樂園的蘆薈膠一起做溼敷**,滋潤和補水的效果也是很不錯的。

面霜的話推薦乙個國產品牌,啟初面霜,俗稱也叫嬰兒霜,**親民在超市內就可以買到。它的質地屬於比較潤的型別,既不厚重也不會偏薄,推開是水潤的感覺,一年四季用都可以。從膚質來說,應該是全型別可以用,乾皮補水剛好,油皮也不容易悶痘。

我個人是敏感肌,**敏感期時也會用它,沒有出現過臉疼的問題,所以,應該也是沒問題的。

最後說說防曬,防曬真的要趁年輕做好,不然紫外線造成的損傷以後十分顯老。防曬的話比較推薦的是碧柔的防曬霜。碧柔的防曬霜分兩種型別,防曬效果是一樣的,就是在質地上有區別。

滋潤型適合乾性**用,清爽型的比較適合油性**用。不過,碧柔防曬霜的防汗效果還是不錯的,夏天用的時候也比較持久咯。但從防曬力度來說,還是建議選spf50+的,30+還是有些不足的。

8樓:可靠的西西水瓶

生活費不多的學生黨,也可以精緻護膚。

1、肌研的極潤水:作為平價的護膚水,和很難要求有什麼特別驚艷的功效,但是它可以達到保濕、溫和這兩個要求。有滋潤型和清爽型,油皮的朋友可以考慮入手清爽款,保濕效果還是很不錯的。

3、芙麗芳絲的清爽型乳液:針對油皮的保濕型乳液,還會有一點點的提亮的效果,因為新增了少量的烟醯胺。

9樓:我是密思喬

很多日韓開價品牌都很適合學生黨用,比如kate、canmake、skinfood、innisfree、美寶蓮等等,而且這些牌子在國內很多地方都有專櫃,不容易買到假貨。

有些不太好買的小眾品牌常常被一些美妝博主吹的天花亂墜,我覺得其實沒有必要嘗試過多,因為這些平價化妝品在網購中假貨非常多,除非能找到靠譜的人**或者自己海外購。

這些開價牌子也都各自有一些口碑單品:

作為日本銷量第一的開價化妝品,kate的產品線十分齊全,對於新手來說是非常好的入門級產品,可以一次配齊,**也都在百元左右。非常推薦的有粉底液、眉粉、骨幹系列眼影、眼線筆等,都是我常年會使用和推薦的產品,在國內也開了很多專櫃,比較好買到。

1.底妝是最一分價錢一分貨的彩妝單品,而底妝對於整個妝面來說又是十分重要的,所以底妝不能用的太差,百元以內不要考慮;

2.新手一般很難分辨自己的膚色,所以盡可能選擇色號不太多的品牌,減少選擇難度,這款粉底液的色號就不是很多,很好選擇;

3.粉底液的綜合性能需要比較突出,等到慢慢入門了再調整,所以分量也不要太多,30ml足夠了。

3.美寶蓮。

她家有些單品還是很不錯的,像卸妝油、睫毛膏,眼線膏,都是妥妥的大牌替代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時期經濟方面還未曾獨立,還在向爸爸媽媽伸手要錢,這個時候怎好由著自己的性子瞎花錢呢。好在這時候的肌膚非常年輕態,自我修復功能還是很強大的,這個時期段做好補水和防曬,對**來說絕對沒問題的。

補水我推薦一款日本產的薏仁水,價效比超高,用起來也很舒服,對敏感肌也不會有特別的要求。另外做好補水的同時,防曬也是一定要做好的,推薦安耐曬的防曬霜,防曬效果特別好,一整個夏天都不用怕毒辣的大太陽啦。

11樓:不是你的狗碩

學生時期買護膚品真的是很容易踩雷,我在**幾經波折之後總算有了些經驗。過來人告訴各位學妹們,一定要認真選護膚品,不要等**已經達到無法挽救的地步,真就說什麼都晚了。

一、娥佩蘭薏仁水。

娥佩蘭的薏仁水有兩種型別,大家都知道酒精的作用就是用來控油,油性**使用效果會好一點。因此,乾性**選擇不含酒精的那一款,油性**也可以根據自己**是否有過敏的情況來選擇。

使用感受:這個薏仁水的作用很多,我平時是用來濕敷的,每天都做**可能臉部肌膚會營養過剩,導致長閉口,濕敷搭配**是最好的護膚辦法。溼敷過薏仁水之後感覺臉部變得很緊繃,毛孔有縮小,薏仁水本身就有美白的功效,需要堅持才會有美白的效果。

**適合還沒有經濟獨立的我們。

二、無良印品水乳套裝。

當初是奔著敏感肌可以用的想法去用的無良印品水乳,但是用起來感覺很溫和。這套水乳也分有兩個型別,一種是補水型,一種是滋潤型。油皮適合第一種,乾皮更適合滋潤一點的。

由於我是混油皮選擇的是補水型。

使用感受:這款春夏用比較舒服,冬季可能滋潤效果還不夠,會有些幹。水的質地是礦泉水的那種,乳液流動性也很強,上臉拍打吸收之後臉部是滑滑的,沒有粘膩感。

上妝之後,臉色也會很有光澤感,作為基礎護膚品,還是很合適的。

三、ahcb5水乳。

這款水乳是基礎補水型的,單純的補水效果很好,沒有什麼太多的功效,但是成分很安全,可以放心使用。我最喜歡的還是它的外表,磨砂的瓶子,感覺很高階。

適合學生的護膚品

12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護膚品在任何年齡階段都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對於**非常嬌嫩的青少年來說,更要注意護膚品的選擇。

1.百雀羚。

百靈是青少年護膚品十大知名品牌之一。品牌自成立以來,在產品選擇上一直堅持使用天然原料,從食材的安全性來說,非常適合青少年。

2.自然館。

自然館這幾年在中國很有影響力。現在品牌下的護膚品確實有質優價廉的優勢。

3.百草霜。

精選優質天然原料研製而成,堅持使用有助於營造理想的潤膚狀態。

4.歐石曼。

很多單個產品的生產過程也是經過專利技術認證的,所以產品質量值得青少年信賴。

5.電影家族。

佐賀的**很不錯,超豐富的保濕因子,能持續為肌膚補充充足的水分。

6.韓束。現在公司的產品越來越豐富,全國各地都有專櫃,很多都是因為使用感強,***,深受大眾信賴。

7.梅婷。梅婷品牌在國內護膚市場佔有很高的市場份額,現在品牌堅持單品優化生產的原則。

8.丸美。品牌自創立以來,一直堅持以東方美為原則的製作方式。迄今為止,該品牌旗下的多款護膚品銷量長期處於國內市場領先地位。

9.新姿勢。

魏紫品牌在護膚品市場發展迅速。到目前為止,該品牌下的產品已經成為多效便捷的代表。

10.康妍。

康妍是一家經營女性健康和護膚品的著名企業。公司自成立以來,形成了強大的科研機構,在很多護膚品的生產中都有科學的配方,所以也為消費者生產了很多安全好用的產品。

適合學生用的護膚品

13樓:幹萊資訊諮詢

適合學生用的護膚品如下:

1、百雀羚在青少年護膚品十大名牌中知名度非常高。該品牌自成立以來,在產品的選擇上一直堅持使用天然的原料,從成分的安全性來說,非常適合青少年。

2、自然堂是2023年創立的品牌,這幾年在國內很有影響力。現在品牌下的護膚品真的有物美價廉的優勢。

3、佰草集精選優質天然原料研製而成,堅持使用,能幫助創造理想的滋潤肌膚狀態。

4、歐詩漫,很多單個產品的生產工藝也是經過專利技術認證的,所以產品質量非常值得青少年信賴。

5、膜法世家的**非常好,其中的超豐富保濕因子能持續為肌膚補充充足的水分。

6、韓束公司的產品越來越豐富,全國各地都有專櫃,其中很多因為使用感和***而受到公眾的高度信任。

7、婷美品牌成立於2023年,在國內護膚品市場佔有很高的市場份額,現在該品牌堅持單一產品優化選擇和生產的原則。

8、丸美自成立以來,該品牌一直堅持以東方之美為原則的生產方法。到目前為止,該品牌下的許多護膚品的銷售長期處於國內市場的領先地位。

9、新姿葳這個品牌成立於2023年,在護膚品市場的發展還是很快的。到目前為止,品牌下的產品已經成為多效和便捷的代表。

10、康顏是一家經營女性健康護膚品的著名企業。公司自成立以來,形成了強大的科研機構,在許多護膚品的生產中有科學的配方,因此也為消費者生產了許多安全易用的產品。

適合學生的護膚品,適合學生用的護膚品?

the face shop skin food za the face shop 的不錯 羽西的補水著哩很好50ml不到100元,還有就是露得清的水油平衡乳液也不錯 合適 我跟你一樣 也是馬上上大學了 現在我根據我的情況給你回答問題 洗面奶我推薦lg的竹鹽系列 才10多塊錢 超市裡就有賣的 還有露得...

大學生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大學生用什麼護膚品好

因為我現在就是大學生,所以我基本上會用一些補水的護膚品,因為現在這個年齡階段不需要去除皺紋,也不需要進行美白,做好基本的補水工作就很好了。作為大學生的話,經濟能力應該不是特別的高,我推薦用歐詩漫的,或者是自然堂的,都是比較好的護膚品,比較適合大學生的,主打的是保濕類的。首先還是要看自己屬於什麼膚質。...

適合大學女生用的護膚品,有哪些適合女大學生用的護膚品

洗面奶可以用韓國的嬋真,很溫和,不錯,價效比較高。另外可以採用相宜本草的祛痘控油洗面奶 爽膚水自然要推薦你用千纖草絲瓜水了,超級好用,而且也很便宜,沒有任何 非常舒服。另外就是芳草集的玫瑰精露,非常不錯,純天然,據說可以直接喝 重點推薦國品牌海藻 自己加水泡製,十幾塊錢裡面有二十袋多一點,你可以去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