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14歲中學生的護膚品?

2023-06-17 04:45:02 字數 1230 閱讀 1890

1樓:人文漫步者

對於這樣乙個小學生,你選用的護膚品應該是**比較實惠的,建議你可以選擇歐萊雅品牌,這是一款面向大眾生產的護膚品。

2樓:小企鵝達人

14歲最重要的是補水和防曬、(我年齡和你差不多哦、)首先、可伶可俐、當初我用他家那個清透淨白系列的一套、超不舒服,用了兩次就過敏、(我還不算是特敏感的**、)提醒:千萬別買!不過他家有乙個水漾柔嫩保濕霜倒是不錯誒、個人覺得吸收很快又蠻補水,對t子出油真的很有效、但是那一系列的也就只有這個保濕霜好,洗面奶也很不舒服、搞的毛孔很大。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你。

提問。洗面奶和洗面霜使用順序和使用時間。

先用洗面奶。

早上和晚上。

提問。初中乙個女生喜歡男生,而這個男生喜歡另乙個女生怎麼辦?

你們還小,還有很多遇到愛情的機會,也許你們只是好奇,將來長大,會遇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人的。

3樓:柘洋

其實14歲中學生的**還是非常柔嫩的,所以說對這樣的**盡量採取平和的護膚品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1、snoopy青少年專用補水保濕水乳套裝。

潔面乳80g+爽膚水160ml+乳液110ml保濕套裝119元,適合中性、乾性以及油性,尤其是敏感性肌膚使用,主要功效是細緻毛孔、滋潤補水、平衡油脂以及舒緩肌膚過敏症狀。snoopy水乳主打天然植物成分,富含高原沙棘果和仙人掌精華,為肌膚提供源源不斷的動力。

2、溫碧泉透芯潤植物精華補水保濕護膚套裝。

潔面乳120g+保濕水120ml+保濕乳120ml保濕套裝199元,2018全新公升級版加了30ml的水潤精華液。主打功效是溫和清潔、深入補水、持久保濕,適合所有肌膚適用。內含透芯潤薈萃表皮鎖水精華和馬齒筧提取物兩大補水成分,有效改善青少年油脂分泌的狀況,持久保濕。

3、水密碼青少年補水保濕控油三件套。

80g洗面奶+120ml爽膚水+120ml乳液三件套75元,水精華為肌膚持久保持水潤,肌底液保濕滋養肌膚。內含活源泉精華、多重小分子礦物、透明質酸以及氨基酸分子,為肌膚快速補水保濕,補充青少年肌膚所需要的營養素。

5樓:同靜楓

臉長痘不需要用什麼護膚品,真的不需要,選乙個好用的洗面奶就可以了,臉比較油的一天兩次就行。少熬夜,少吃甜的,辣的,油脂含量高的食物真的真的有效果。

6樓:情感小蝦

14歲不要用護膚品,**起痘。正是青春期。你好好學習即可。用護膚品可能沒有那麼狠。

適合學生的護膚品,適合學生用的護膚品?

the face shop skin food za the face shop 的不錯 羽西的補水著哩很好50ml不到100元,還有就是露得清的水油平衡乳液也不錯 合適 我跟你一樣 也是馬上上大學了 現在我根據我的情況給你回答問題 洗面奶我推薦lg的竹鹽系列 才10多塊錢 超市裡就有賣的 還有露得...

學生用的護膚品,適合學生用的護膚品?

高中生應該是十七八歲的樣子吧,肌膚還很年輕不需要用太貴的產品,那些昂貴的產品的營養價值都是很高的,適合一些熟齡女性用,你用的話可能會營養過剩,所以不推薦那些護膚品!樓主說你自己是混合 所以應該注意補水保濕,那是最基本的,有豆豆也是 出油因為 水油失衡,只有讓肌膚喝足了水才會保持水油平衡,我推薦你用t...

適合17歲的護膚品

如果經濟條件比較好,建議用藥妝什麼的,那些是專門針對你這種敏感膚質設計的,應該可以去除小紅點什麼的。像雅漾,理膚泉,都有藥妝的,家樂福什麼的超市,或者網上都有賣。但是 肯定比大寶貴多了。但是你年齡小,我還是建議你用國貨。國貨一般來說 比較小,化學藥品新增的也少。洗面奶你可以用安安的,但安安沒有泡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