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電腦無線網絡卡連不上wifi怎麼辦

2023-01-30 13:55:02 字數 982 閱讀 5343

1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08-05

台式電腦,安裝了無線網絡卡,並正確安裝了網絡卡驅動,是能夠連線wifi的。連線不上wifi,解決方法是:1、使用其它無線終端裝置,如手機,在有效距離內看看是否有網路,以此來排除網路自身的問題。

2、右鍵桌面計算機圖示--裝置管理器,如下圖:3、點選網路介面卡,如下圖:4、如果沒有無線網絡卡,那麼證明無線網絡卡沒有安裝好或者壞了,需要重新地正確安裝。

5、如果有無線網絡卡,那麼看看驅動程式有沒有問號,如果有問號,那麼證明無線網絡卡驅動程式有問題或者乾脆沒有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6、以上都沒有問題。右鍵桌面網路圖示--屬性--更改介面卡設定--右鍵無線網路--屬性--協議版本4--屬性--勾選自動獲。

自動獲取ip位址。

你說的這些都試過了。

你點忘記此網路。

然後把這個網路刪除。

如果還是連不上,就是你路由器連線到裝置超過數量限制了。怎麼改。

這個改不了。

只能是換路由器。

2樓:電子達人水哥

您好,親~,正在為你查詢一下,請你耐心等待一下。

提問>

無線出現了個黃色警號。

好的,親,稍等一下。

提問。上不去網了。

能快點回覆嗎。

[撓頭]1、因為無線網絡卡驅動安裝有問題,首先滑鼠右擊開始按鈕。2、點選裝置管理器,雙擊網路介面卡。3、選擇相應的無線網絡卡,右擊選擇解除安裝,點選解除安裝。

4、滑鼠右擊網路介面卡,點選掃瞄檢測硬體改動即可重新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

台式電腦需要裝無線網絡卡嗎?

額外安裝無線網絡卡可以增加訊號強度,但網速的快慢取決於使用網路的分機數量及開通的網速是多少,跟是否增加無線網絡卡無關。網上看到移動和電信的是3g 4g網絡卡,使用的是3g 4g的網路,tplink的無線網絡卡是外接的無線網絡卡,可以用來增強無線訊號強度。移動網絡卡 tplink的無線網絡卡 拓展資料...

如何知道台式電腦是否裝有無線網絡卡,台式電腦沒有無線網絡卡怎麼連線wifi

裝了無線網絡卡,開機會自動檢查網路的 沒有裝置管理器裡面看不到的 你這款機器是沒有無限網絡卡的,不過最便宜花110就可以買乙個不錯的無線網絡卡,用的時候很方便,像u盤一樣插在usb口就行了。一般台式電腦都沒有無線網絡卡的。只有在絕大多數筆記本上才會裝無線網絡卡。你在網路上的芳鄰上點右鍵,屬性,就會看...

無線網絡卡是什麼,無線網絡卡是什麼?無線網絡卡怎麼用?

說對一半,不是搜到就能用,有的需要密碼,沒設密碼的比如 機場 麥當勞 超市等 一般個人都有密碼,插上後安裝一下驅動 自帶光碟 就可以。無線網絡卡是什麼?無線網絡卡怎麼用?回答您好,您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些時間。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您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