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了刪了什麼了然後一直屢次停用?

2023-05-26 01:40:02 字數 1102 閱讀 3360

1樓:開啟自己的主場

我忘了刪了什麼,然後一直與視停用那你忘了刪了手勢那個叫什麼唄,可能是有些app和後台,可能是一直在用唄,然後一直在用你就是。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看這個,**叫你停用的什麼部門叫你停用?你就到什麼部門去問啊,如果是聯通停用的,你就到聯通去問是移動停用的就到移動問的,就到移動去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忘了刪了什麼了,然後一直屢是停用。停用是手機停用?那麼就是你欠費了或者是說一直有吃費的資訊或訂製了什麼?或者是別的什麼遊戲欠費?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忘記了刪除了,然後一直屢次停用。這種情況你可以和後台溝通一下。

後台就是這客服和客服溝通一下,就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5樓:乘風破浪

我覺得每一次都停用了,也是有他們自己的意思,這些想法也是忘了傷你之類的想法,你可以問清楚一下。

6樓:cj情感諮詢陳老師

那你看你刪除的是什麼軟體?看一下它的設定有什麼要求?按照。要求來。

7樓:努力幫助你

我覺得這個就是你就是可以直接給這個客服打**,然後問問具體情況。這樣最快解答你的問題。

8樓:仇瓊詩

可能你是操作不當,所以才這個樣子的。

9樓:甜桃沒有腰

因為就自己忘了,忘了就忘了,很多時候人家沒冒起來,那麼就直接去買就行了。

10樓:同含秀

這是什麼?能否表達的再清楚一些,你可以實在不行的話諮詢一下客服人員。

11樓:網友

我忘了刪,然後一直屢次停用嗯,你忘了刪什麼了,然後一直屢次停用,那是因為你自己做事不認真。

為什麼總刪除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大面積的,建議到《知道意見社》置頂帖跟帖反饋,會有吧務幫你記錄處理

或是直接私信或是hi聯絡du小佑幫忙處理。

為什麼做夢一直夢見她一直想他,我想忘了她我該怎麼辦啊

不要刻意去想起,也不要刻意去遺忘,你會慢慢慢慢的從過去裡走出來 你想忘了她就能忘了她,但你還是不想忘了她。日有所思,也有所夢。你可以去追求她嘛 只要一做夢就會夢到她,好痛苦啊,我想忘了她 最近都睡得比較晚,沒怎麼做夢,7號早上到是做了個夢,夢見我回學校食堂吃飯,還在和同學聊天,但是我卻沒有夢見他,可...

我跟男朋友認識一年多了,然後關係一直很好,家人知道他,最近在一起了不過才兩個月,家人也知道了,我要

可以告訴他的 那有什麼 他就是想知道你家人的態度 感覺你家人也在預設你們的關係 他會很開心的 要講的我家父母都知道 要信任彼此哦,對待對方要坦白交心 額 o 喜歡就在一起!年齡到了就沒必要瞞著了 跟男朋友認識了一年多了,在一起兩個月,這兩個月他對我很好,也很照顧,在一起兩個月相處也就幾天好多時 你這...

我的蘋果手機從桌子上掉下來了,然後一直黑屏是怎麼回事啊

你的蘋果手機從桌子上掉下來,然後一直黑屏,可能是因為蘋果手機摔下來,導致蘋果手機的主機板被摔壞,所以才會黑屏,一直開不了,這個是需要專門到手機店裡去維修的 1 開機線路不正常看 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2 電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