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化妝選擇業餘班好,還是全日制的好?

2023-05-26 00:35:03 字數 1962 閱讀 8913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以後做專職化妝師選擇全日制好,業餘或者自己朋友化妝選業餘班。

2樓:北京京彩化妝學校

每個地方的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地方特色及教學方式,這個你多參考下,你們那裡化妝學校我沒做實地了解,所以無從推薦,不過學校化妝最終的目的肯定是更好的就業,那麼我就從就業這一塊分析下一些學校的好與不好吧!希望對你選學校有幫助!

現在的化妝學校都說是包推薦工作的,但是推薦工作是推薦做什麼呢?這個你要問清楚,因為這個推薦工作如果不說清楚,那麼含有很大的水分,如推薦你去做門市,也是推薦工作了對比,如推薦你去做導購,那麼也是推薦工作了的,可是如果推薦你去做門市,那麼你不用學化妝就可以做的,而且做門市相對來說是對化妝沒要求的,而如果去做導購的話,那麼一般導購都有內部培養,所以去學校去學就浪費時間和金錢了。

畢業了推薦你去做助理,助理的工作性質其實就是除了化妝之外什麼都做的,要麼實在忙不贏了才會讓你接觸化妝,而這個你不學化妝都可以做助理,所以如果推薦是做助理,那麼到學校學的作用也不大了哦!

好多學校老師說,你剛畢業,沒有工作經驗是做不好的,那麼推薦是做實習生,而做實習生就意味著你到外面需要從新開始,意味著你在校學習的東西和外面不接軌,不實用,所以相對來說,也沒多大意義!

所以推薦工作必須是以真正的化妝師才行,畢業後以化妝師的身份外面獨擋一面,獨立完成妝面造型及整個流程。這個通常來說,就要求教學是那種點對點的,只有點對點教學才能畢業以專業的化妝師工作,否則很難!

至於有的學校說小班制教學、或者一對一教學,這個我就不是很認可,我覺得帶有一定的忽悠性質,小班制教學,絕對不可能的,因為你要想到現在的培訓學校,都是民辦學校,商業化模式運作,誰不希望自己的學校的學生越多越好呢?誰不希望自己的生源越廣越好呢?所以你覺得他們會開小班制來讓自己的學生越來越少嗎?

讓自己的收入越來越少麼?

而一對一的教學,就要求乙個老師帶乙個學生,這個在培訓學校是絕對不可能的,因為乙個老師帶乙個學生,那要多少個老師去上課了哦!

好多學校的老師對學生剛開始承諾的很多,可是真正去學了,根本就不是那麼回事,所以你們在選學校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招生接待諮詢的老師說的話是不是真實可信!以上的建議希望對大家的學習能有幫助。

3樓:藍皮嗄

全日制,找工作時你就懂了,化妝課餘時間學習就好啦。

4樓:惜夜迷緣

全日制比較好,自己可以全身心的學,業餘班自己沒有約束感,會去著去著就不想去了。

5樓:精英美妝培訓學校

都可以的。

學校:1、小班授課,一對一式教學、手把手輔導,保證教學質量,讓您在最短的時間內學到專業的紋繡技能。

2、一次性學費,無學雜費、無二次消費。

3、學員常有外出學習實操機會。

4、上課時間靈活、隨到隨學,無論是全日制、週末制、業餘制均可以學習到您感興趣的課程。

5、畢業後成績優秀可推薦工作。

6、免費進修。

6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如果您是想學學生活中給自己化妝,可以考慮週末的自我形象設計班。

但是如果是打算從事化妝師的工作,需要全日制學習哦!

7樓:霹靂金剛

全日制的吧,可以學的更全面。

8樓:國棟化妝師小靜

學專業化妝肯定還是全日制上課會比較好一些了,需要找好學校,老師引導的好,後面自己去創作,你就能很好的摸索出很好的方法,也能做出很不錯的作品,如果你的老師都不怎麼樣,那麼你學的都的半吊子肯定到外面還需要很長的時間去鑽研了,以上就是針對在網上推薦做乙個詳細的諮詢,然後到你覺得還不錯,可以繼續到學校去實地考察,不過無論學校網路諮詢的老師說的怎麼樣,你都要去學校實地試聽對比,實地了解一下基本很多東西你就都知道了,好與不好都看的出來的,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

9樓:任撾鹽騁

如果可以全日制學習肯定全日制要好一些的,集中性學習和分散性學習還是有一定區別的,推薦你去國棟造型了解一下,全日制和業餘班都有的。

我想問問高職高考輔導業餘班還還是全日制班的好呢?

當然是全日制班比較好,全日制班比業餘班課時要多很多,但是看你自己的時間吧。在鷺江,中山大學東門了解清楚課程時間是最好的。而且全日制是系統化,更好的吸收知識吧。當然是全日制會好一些,系統的學習。高職高考輔導班哪個好點 朋友的弟弟去睿博輔導過,成績提高了很多,模擬基本能考到300多。惠州輕易考高職高考輔...

學化妝好還是學紋繡好,我在糾結是學化妝還是學紋繡呢?

要是兩者選一的話那個人覺得學化妝不錯了 對於紋繡個人也不是很了解了 但是最好是把化妝也當成一門副業了 還是選擇另外一門行業好好做了 其實,女孩子的話,還是學西點,現在西點發展很好的哈!好糾結,我是先學化妝呢還是先學紋繡,哪個賺錢啊 你想太多了,先想的是哪個賺錢!你應該先想的是,哪個你能學得好!這麼說...

西交大MBA全日制班好還是在職好

個人建議選全日制的,我是交大mba全日制班學員,學習時間和課程的充裕度在職沒法比,你也不希望上了個這麼貴的mba結果什麼也沒學到吧。要想投入和產出成正比,你必須付出一些東西。與其多浪費一年的時間又不能專心的治學,還不如就好好的專心學習,提高希望提高的。在職的並不比全日制的差。西安交大在鄭州 青島 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