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裡喜歡上男生怎麼辦,高中裡喜歡上乙個男生怎麼辦

2022-05-31 05:00:03 字數 3913 閱讀 5955

1樓:讓雲帶風走

你首先應該考慮一下自己是不是很了解他,如果為他分心以後是不是真的能夠在一起.我上高中的時候班裡有十對,現在我剛上大二,班裡維持下來的就只剩一對了,跨班的就根本沒有了...而且也有因為戀愛而成績下降最後去復讀還分手的.

大學以後你會遇到更多不同性格,不同環境中長大的男生,現在這個也許很優秀,但不一定適合.而我爸(大學老師)說,大學裡大部分談戀愛的畢業以後也是分手.大學裡的愛情更像是一種學習.

高二,還很年輕,不用急著把自己嫁出去,先好好學習,令自己優秀,這樣你以後才能去挑更優秀的男生.就把他放在心裡,順其自然,別讓自己太苦惱.緣分天注定的嘛!

2樓:匿名使用者

哇,那男生好幸福啊,高中是個競爭很激烈的地方,你的想法很好,不去說愛默默的守望,很辛苦吧!但是這樣做既為他好也為你好,這個放放開,把高考搞好,相信你最後一定收穫幸福。如果實在愛的很辛苦,,就表白吧。

說不定他也喜歡你,為你而耽誤學習呢!再次祝你高考成功,愛情不一定要結果的默默愛乙個人也是幸福

3樓:13怡紅公子

在不會影響你們高考的前提下你可以做任何決定。先做朋友吧,畢竟你們現在只是鄰班同學而已。

4樓:殘垣囧殤

高中嘛.只要人好就衝上去。..

聽說高中裡的戀愛。.90%是畢業了就再見了。..

不想這麼浪費自己感情的話還是到社會上去找吧.現在太單純了。

..咳咳.雖然我才比你大一歲。..哈哈~~~~~~~~~~~~

5樓:櫻緋閒

表白吧!不然就錯過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相信緣份嗎?

信的話就好好學習。考個好大學。

***************===

終有一天還會再見

有緣人終成眷屬

高中喜歡上乙個男生怎麼辦?

7樓:醬紫憋說話

勇敢追!我以前和你一樣

我是高中生,喜歡上乙個男生怎麼辦

8樓:看你也是飛大了

完全不否定別人會有看法,個人感覺喜歡和愛是不同的,如果你是真愛,那麼請不要在意任何,支援你

9樓:天機門夢入神機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莊子》

只可意會不可言傳,不執著者可得方法。

高中生,我喜歡上了乙個男孩,怎麼辦? 20

10樓:觀光紫雲散人

喜歡他,就和他私訂終定吧,過了這個村就沒有那個店了,因為以後到單位裡就很難找了,即使有剩下的,那也是被別人挑剩的。

11樓:九菱

你是乙個高中生,就應該好好讀書,學習。不要分心,有別的想法。如果你把心思放在別的方面,那肯定會影響學習,怎麼能考個好大學,這樣,既會辜負自己這十幾年來的刻苦學習,也會讓父母失望。

高中千萬別談戀愛,否則會影響你的一生的。

12樓:小丫

好好學習吧孩子,只要你變得更優秀相信他會反過來追你的。

13樓:鄒宣

你現在還是個學生,別忘了自己是學生,等大學畢業參加工作,在找物件,一般在學校裡談物件能成很少很少,影響學習,還是把感情放在心底好好學習吧。

14樓:嘉航

那是懵懂無知的一種憧憬美好未來的感覺,是一種感覺,是一種青春年華裡蠢蠢欲動的感覺,是一種錯覺,不是你說的喜歡!

15樓:永恆的夢的海角

現在還是以學習為重 和那個男生保持好朋友關係,到大學以後可以考慮一下是否真的適合在一起

16樓:

你喜歡乙個男孩,想過他哪好了?現在你年齡還小,就算表白兩個人在一起了,不一定能走到最後!畢竟你們的年齡在那,根本沒有經濟基礎!現在還是好好學習吧,等有了工作在談正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以學習為主,喜歡放在心裡比較好,大學了談戀愛比較好

18樓:

高中時代以學業為重,喜歡不等於愛,喜歡就喜歡不要去表白,一切順其自然是最好的,女孩子只要自己優秀,以後有大把由你送擇。

19樓:

高中時期,情竇初開,喜歡乙個人非常正常,但是,如你所說,你是乙個高中生,正是乙個人人生轉折的非常時期,你還是把自己的情感默默收藏起來,專心學習,不要分心,等你把注意力轉移後,時間一長,你就會覺得那種感情非常幼稚,但也非常美好,就當是自己得小秘密好了。如果你一味地陷入感情的漩渦不能自拔,將來你會後悔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階段是人生最重要的階段,考上大學了以後的人生道路就不一樣了,是人生的轉著點,這期間最好不要去談戀愛,影響學習,以學習為主。現在談戀愛只是玩玩,不會成為人生伴侶的。不要耽誤了時間。

21樓:雲上雨裳

就把那份感情化作學習的動力吧。

青春年少,對異性有好感,很正常,只不過為時過早,還是不要打破那份朦朧的美感吧,不要在錯誤的季節綻放吧。

22樓:淺笑淡別

比翼雙飛,你要更加努力學習,兩個人一起考上自己心儀的大學,這是令人羨慕的事,努力吧,加油。

23樓:趙找找找

能怎麼辦,你是高中生現在不是個談戀愛的時間,你應該好好學習,作為過來人我懂得那種感覺,其實不管是初中高中,你總會遇到你有好感的男生,這很正常,但是你要懂得什麼時候該做什麼,如果他也喜歡你,你倆就更要一起好好學習,等考上同一所大學,你倆再談戀愛,現在是學習的時候,多花心思用在學習上,高中生活學習那麼緊張,時間都不夠用的,怎麼有心思去想這麼多。

24樓:

高中生,我喜歡上了乙個男孩,怎麼辦?我覺得你還在讀書,就應該好好讀書,不應該談感情的時候,等你有成就的哪一天,你還愁找不著男朋友,你現在的主要任務,就是好好努力讀書學習,今後做乙個對國家有用的人材,報教祖國,報教家人,這才是你最重要。

25樓:與虎同行了

孩子,你還是個學生,你就這麼早就學會談戀愛,喜歡不代表就是愛,還是以學習為主。你們老師和你的家長,也應該不會支援你們這樣做的。趁早打消這個念頭,把精力投入到學習當中去。

26樓:

把這種喜歡放在心裡,作為乙個高中生主要的任務是學習。把喜歡變為動力,父母扶養自己不容易,考個好大學來報答父母,自己以後也有前途。將來有了好的前途還愁沒有女孩不喜歡自己嗎?

27樓:

高中生還是以學習為主哈,這個時期是人生中重要的時間 先把目標定在學習上,如果真的喜歡他他就跟他表白一下也行,不過千萬不要光想著戀愛把學習耽誤了

28樓:愛開心就好

不怎麼辦,你是乙個高中生,就應該好好讀書,學習。不要分心,有別的想法。如果你把心思放在別的方面,那肯定會影響學習,怎麼能考個好大學,這樣,既會辜負自己這十幾年來的刻苦學習,也會讓父母失望。

29樓:

高中生產生朦朧的情感是很正常的,你喜歡上他,證明這個孩子很優秀,你要好好學習,把成績提公升上來,以後考到同一所大學,然後再談感情。

30樓:如意風巧

你們這個時間屬於青春期,喜歡乙個人是正常的心理反應,但是你們這個時候應該好好學習,等學業完成後再談也不遲

高中時喜歡乙個男生怎麼辦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現在學習特別重要 高二是個很關鍵的時候 所以還是應該以學習為重 等你高三 爭取跟他考上同乙個高中 等到大學你就可以去追他了,祝好運

32樓:匿名使用者

放在心裡,喜歡的最高境界就是看著他快樂你也快樂

上不了高中怎么辦,上不了高中怎麼辦?

你好,你是哪個省份?這要看你自己的意願,可以考慮復讀,復讀要有把握考取理想的高中。還是想讀私立高中。如果成績不理想,可以提前幫自己選擇別的方式進行公升學,現在可以選擇2 2或者3 2統招專公升本,錄取分數線低,年滿十六周歲即可報名,先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選擇學校,然後根據我們的指導填報學校,學習2年或...

高中時,有男生喜歡你,你也喜歡他,怎麼辦

早戀有一定影響這是必然的,對你的學習和生活都會產生影響。但是不排除一些比較積極的因素,比如,我有兩個同學,女生成績好,男生成績一般,然後為了大學能在一起,男生一直很努力,最後上了同一所大學,畢業之後直接就結婚了。年紀輕,很多事不懂,雖然有分有合,但是最後結局很美好。而且說實在的,我覺得,從高中開始談...

高中成績差怎麼辦,高中成績不好怎麼辦?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如果自己都放棄了,又能夠有什麼起色呢?高中成績不好怎麼辦?成績不好只有加倍努力啊,實在不行只能順其自然了,如果考大學有難度,就去學技工也不錯,每個行業都有精英哦 高中成績不好,真的是一件非常頭疼的事情。因為上了高中就像是上了高速公路一樣。差距會迅速加大。如果差的太多。你真的就應該...